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看到了吗!?有不少负责运送物资的送到那个苏牧的宿舍里面去了!”

“看到了,哼,要是我有这些积分,绝对不会兑换那些个资源,而是要去技能学习室!这苏牧真是暴殄天物啊!”

一大清早,议论便此起彼伏。

而苏牧,同样也被这清早的敲门声惊醒!

他倒是不认床,在这营地之中,进入浅层冥想,沉睡的速度倒是也快。

打开门,一个个搬着一个大箱子的士兵走了进来。

说是宿舍,但是不得不说,天才冲刺营在这寻常物质这方面,倒是没有怎么苛刻。

每一个单独的宿舍都是一个独栋二层大三居,空间面积都不可谓不小。

这几个箱子,也依次搬了进来。

不是别的,正是昨天晚上苏牧在那身份手环之上买买买的资源!

足足一吨的埋骨荒土,一朵鬼灵之火!以及三份毒系资源!

没错,他没有直接将所需要的资源和物资全都购买下来,虽然说还剩下一些积分,但是苏牧也没有着急。

将帅级的毒系资源,他不需要,之前在地龙秘境之中,取来了一份炽火硫磺。

这东西乃是火毒双属性的资源,这一次熬制的主料,便是主要以炽火硫磺为主药!

熬制二狗的毒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的。

而是要以第一味主要为基础,然后不断的熬制过程中,加入其余的毒药。

每一次都要彻底熬制化开,成冻之后,再度放入其余的毒药。

要不然的话,之前为了给二狗熬制这进化所需的毒药,苏牧也不会耗费足足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积分虽然没有彻底用完,但是苏牧对于那技能学习室还是很感兴趣的。

说起来,他的死亡掠夺的天赋,之前始终未曾好好开发一些,复制的技能,总共到现在也只有两个而已。

而且还有一个在技能栏之中,没有教学。

不过,稍稍值得一提的,便是苏牧的那可教授的技能,在他突破精英级的时候,便从五个直接提升到了七个!

灵活性大大的增加,虽然说,他暂时似乎也没有复制那么多的技能能力。

然而很快,苏牧才将那一吨重的埋骨荒土直接送入了御兽空间之中,准备先让纸傲天同化着,就陡然发现了一个变故!

御兽空间之中,小皮的眼眸缓缓闭合。

没有丁点的精神,趴在御兽空间内!

苏牧的眉头一皱,他很快便发现了一些特殊之处!

小皮身上的淡黄色鳞片,在这一刻,变得犹如琥珀一般澄澈透明!

倒也不是绝对的通透,而是宛如什么宝石水晶一般,有着说不出来的感觉!

然而,这种感觉,很快苏牧便已经明白了过来,究竟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的心中在一阵忐忑之中,升腾起了难以言喻的狂喜!

蜕皮!

在这前来蓉城的半个月时间之中!

小皮这个最初跟随着自己的第一位契约宠兽,便已经在吞噬了大量的风兰草之后,进行完了第九次的蜕皮!

在神话图鉴所反馈之中,这也是小皮在需要他帮助撕裂开蛇蜕的蜕皮之中的最后一次!

而现如今,小皮进入了第十次蜕皮!

第十次蜕皮代表了什么!?

神话图鉴之中的进化要求之上,写的极为的清楚明白!

在强行撕裂开前九次蜕皮之后,并且将撕裂开来的蛇蜕吞入腹中之后,黄斑蛇在进行第十次蜕皮之后,就不需要主人去多管了!

只以为,这一次蜕皮完成之后,黄斑蛇将会迎来第一阶段的进化!

十三分之一的进程!终于要达到了!

在预算时间一个月至三个月的时间之中,苏牧算是勉勉强强在最长的进化时间预估之中完成了小皮的第一段进化!

而现在的小皮,在之前第九次蜕皮完成之后,就已经进入到了精英十阶!

这个等级,这个阶段,自然已经不用多说,在进化成功之后,将帅级,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苏牧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看向了那边将注意力放在了这埋骨荒土之上的纸傲天:

“傲天啊,小皮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

纸傲天看了一眼那边的小皮,稍稍想了想道:

“哇……?(好像就是刚刚,苏牧,皮哥这是要进化了吗?)”

苏牧点了点头。

“哇(那我岂不是再也没有追赶上皮哥的可能了?)”

想到这里,纸傲天直接将自己的脑袋上画着脸颊的地方给扣了下来,

然后从怀里换了一张新的纸

啪的贴了上去:(o(╥﹏╥)o)

还别说,这一次画的这张脸,跟它那掉落而出的泪水还真是挺配的。

苏牧有些无语的看着纸傲天:

“你将这些荒土同化组装,成为你那一次梦中的存在,不一定就会比小皮弱的!”

“哇(真的吗?!)”

苏牧点了点头:

“你记住!你是纸傲天!”

听到了苏牧的鼓励,纸傲天点了点头,随后身体一甩,便再度将自己的那张脸变成了原来的模样。

苏牧的眼角快速的抖了抖:

“你是从哪里学的这一手?!”

纸傲天从怀中直接拿出了一样东西递给了苏牧!

《川剧基础解析以及传统艺能:变脸》

好家伙,真‘变脸’!

怎么感觉自己教会这纸傲天抽烟,绘画之后,这个变异的抬轿纸人,就朝着一个诡异阴间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呢?!

苏牧摇了摇头,这鬼灵之火,倒是没着急给纸傲天,

将这东西服用,再加上充足的香火,纸傲天也能够进行第一次进化了。

不过苏牧还是觉得,等到纸傲天将那阴曹地府的神话建筑形态,完成第一步之后,与自身本体一同进化,会更好一些!

正当苏牧准备再度去好好看看小皮的情况之时,

陡然之间,御兽空间之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

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