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静!

整个场上,在这一刻变得无比的安静!

所有人都不可思议的看着那只收回了那一口气,在这营地广场之前缓缓挪动脚步的赤血魔蜥!

仿佛是一位王者在巡游自己的领地!

死了!

足足十多只的同阶精英级凶兽,就这么一口气的功夫,就全都死了!?

若不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绝对没有人能够相信,这竟然是一只赤血魔蜥能够做到的事情!

然而,此时此刻,那些浑身骨肉已经腐烂,没多大一会,甚至连尸体都没有剩下的凶兽尸身,已经很显然说明了事情的真实性!

也说明了这只怪异的赤血魔蜥的实力!

这怎么可能!?

所有人几乎在这一刻全都闭上了嘴,愣愣的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幕。

而即便是陈潇潇,也是如此!

她之前可是见过,这只赤血魔蜥究竟是什么样的,虽然实力不错,但是似乎也没有达到这种地步。

只是跟着苏牧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不仅等级境界提升到了精英五阶,甚至还掌握了这么强大的技能!?

这到底是什么技能!?

所有人心中都升起了这个疑问!

要知道,技能,作为宠兽最重要的东西,也是衡量宠兽战斗力的一个最为主要的手段!

寻常的宠兽,只能够拥有同等级的技能!

即便是那些高等级天赋的存在,在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也是如此!

比如说陈潇潇的那只火灵鸾鸟。

虽然说是君主级的种族潜力,但是在精英级的时候,其掌握的技能,也大都是精英级!

也就只有一些潜力超凡脱俗的,能够在这个等级的时候,便拥有比自己的技能高上一个境界的。

比如精英级就掌握了一些将帅级技能的天才宠兽以及优秀御兽师。

除了御兽师的资源培养之外,宠兽天赋,也是重中之重的一环!

然而,他们好像还真没见过,将帅类技能能够发挥出这样效果的,所以,结果和真相,也就只有一个了!

“这是君主级技能!?”

秦雪的声音,陡然之间打破了这一层宁静!

将所有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吸引到了其身上!

苏牧笑着点了点头,这种事情隐瞒不了,他也没有想着隐瞒!

天才训练营又如何!?

刚刚的实战考核,他已经将这些人全都看在了眼里。

这其中,甚至不乏有比二狗的境界等级还要高,乃至是达到了精英高阶的存在!

但是那又如何!?

他的天赋,培育手段,不是常人可比!

比如这君主级的腐蚀之息!

苏牧在这一刻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死亡掠夺天赋,究竟有多么夸张和恐怖。

毕竟自己教授给小皮的风之领域,直接就是帝王级的领域!

只可惜,小皮的境界太低,无法发挥出全部的威力来。

秦雪缓缓吐出了一口气,随后看了一眼那些震撼的无以复加,再也说不出什么其余话语的天才学员们,想了想这才道:

“只不过,这只赤血魔蜥,应该不是你的宠兽吧?!”

此言一出,整个营地校场之前,所有人又是一愣!

只有御兽师才能够掌控宠兽,要不然的话,其御兽就都是凶兽!

跟这些躺在地上的一样!

没有缔结契约,成为宠兽,如何能够被其掌控,听从命令?!

然而,苏牧还是点了点头:

“秦教官慧眼如炬!”

秦雪的眼眸微微眯起,深深的看了一眼苏牧,却没有再度说什么,只是淡淡道:

“从今日起,你便是作为第一周天才训练营的班长了!同时,你额外击杀了十三只凶兽,

刚才我说过,每额外击杀一只,你可以获得一千点积分!所以,你现在可以获得一万三千点的积分!”

秦雪回头看了一眼,一个个穿着军装的士兵走了上来,他们的手里拿着一个特殊的表环!

“这是证明你们身份的表环!有着很多作用,你们可以回去好好研究!这表环之中,也有着营地之中的规矩,福利,以及获取积分的方法!”

秦雪亲自拿了一个身份表环,直接在上面按了两下,将其递给了苏牧,随后直接开口道:

“这只赤血魔蜥,不是你的契约宠兽,故此,算不上你的真正实力,

所以,从现在开始,这赤血魔蜥不能参战,在你离开之后,才能带走!”

此言一出,以及递到了身前的身份手环,终于算是让其余人回过了神来。

登时,他们看向苏牧的目光,变得让苏牧熟悉无比。

那是他曾经对于富二代以及关系户的厌恶以及不屑!

只不过,现如今屠龙者终为恶龙!

“怪不得这么离谱,原来是这样!”

“不是自己的宠兽,这就是那位陈天王给他慑服,然后能够让其在训练营之中一鸣惊人的东西了?!”

“真不愧是陈天王啊,一个能够在精英级就领悟出君主技能的赤血魔蜥,这都能培养出来?”

有人羡慕,有人揶揄:

“这算什么,那边不是还有一个精英级就领悟出君主威慑的火灵鸾鸟吗?”

“威慑技能跟一般的技能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

“还是咱们秦教官圣明烛照,发现了真正原因,这下好了,看他接下来在营地中怎么混下去!”

“要我说,就应该取消他的奖励,要不然的话,一万多的积分点,一天才消耗五百,还能在这里苟延残喘待上二十多天呢!”

有人冷笑之中,带着嫉妒!

很显然,这些人对于自己所奖励的积分,以及这个暂时不知道什么作用的班长的身份,极为羡慕。

苏牧再度转头看向了同样眼眸中罕见的露出了一抹戏谑之色的秦雪。

很显然,这位秦教官也如此认为,没有了这只怪异的赤血魔蜥,苏牧的实力,定然会大幅度的缩减降低!

苏牧有些无语,看了一眼委屈之极的二狗。

这些人,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

让二狗出手,自己纯粹是好心啊!

他可不想让这些川省上来的天才们被打击的实在是没有信心啊!

朕的好心,你们怎么不理解呢?

——

求鲜花评价票QAQ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