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牧眨了眨眼,看着陈天炎以及陈潇潇,不可思议的道:

“陈大班长?你怎么在这里?!”

陈潇潇三两步来到了苏牧身前,俏皮的一笑,随后嗔道:

“怎么!?你能来这里,我就不能来这里了!?怎么说,我也是今年仅有的几个帝王级天赋的天才好不好!”

苏牧一愣,仔细一想,好像的确是这个道理。

火焰之心,这个天赋还是相当出名的。

炎黄古国有着一位圣灵级的大圣存在,

便是这个天赋!

据说,那位号称是焱圣的存在,麾下全都是火系宠兽,战斗之时,焚山煮海,烈焰滔天!

乃是炎黄古国几位大圣之中,最为狂猛的存在。

而拥有了这个天赋的陈潇潇,自然也不会是池中之物!

川省的天才冲刺营,陈潇潇的确没有道理不来。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

“哈哈,是我今天送潇潇这丫头来蓉城的,起初不知道你这小子也要过来,要不然的话,我就不多此一举了!

这不,我带着潇潇都已经到了营地那边了,正跟着营地的秦将军聊着,就听到你小子打电话过来的消息,潇潇这丫头非得让我领着她一起来接你!”

陈天炎在一旁笑着道。

现在,他是一点都没有之前那般,对于这小子的不爽了。

除了之前的地龙秘境之外,这一次总察天才冲刺营,同样也是如此。

尤其是他好奇的问了一嘴那位负责这一次冲刺营的秦将军,这苏牧是谁举荐上来的之后,便更是如此了!

还真是前途无量,自家女儿若是然后真的有这么一个伴侣,他也算是勉强放心了。

陈潇潇的脸颊陡然涨红:

“爸,你说什么呢?!”

陈天炎哈哈一笑:

“好好好,是我好久没看到苏牧了,这不想着赶紧过来嘛。”

苏牧也是微微一笑,刚要开口,身后便传来了一道声音:

“苏牧,这是?”

苏牧回头看了一眼,便看到赵怡嫆以及刘薇,还有那位吴昊缓缓走了上来。

苏牧微微一笑:

“这是我在山城的同学,潇潇,这是我在车上同行认识的,也是山城来蓉城的!”

“你们好!”

面对外人,陈潇潇无疑显得彬彬有礼。

只不过很显然,陈潇潇的身份,资质,压根就不需要如何在意结交这些人,看了一眼周边围观的目光,这才笑道:

“好了,苏牧我们赶紧走吧,总察天才冲刺营那边还等着呢,好像就你没来了!”

“嗯!”苏牧也点了点头,他也想要早点去看看,这总察训练营到底是什么样的!

陈天炎心念一动,火金刚已经伸出了手臂,巨大的机械臂直接自动变成了进入内部的阶梯!

苏牧这才转过身去,朝着三人摆了摆手:

“再见!”

随后,他笑眯眯的看向那不知道是因为火金刚的热力太过澎湃,而使得面颊通红无比的吴昊:

“说不定还有机会再见面,加油啊!”

言罢,他也不管这吴昊什么反应,跟着走进了这火金刚的内部。

恐怖的喷射火焰腾空而起,在这整个车站所有人的仰视之中,朝着天边而去!

只留下三人在原地,愣愣无言。

赵怡嫆心中有些失落。

她只感觉,眼前之人只是一个偶然出现在池塘之中的真龙。

而他们,包括那个吴昊在内,都是为了在这池塘之中翻腾出水花就要费尽全力的泥鳅与长虫罢了!

她们,与苏牧注定是两条永远都不会有什么交集的线条。

而一旁的吴昊,若是有一个地缝,他绝对要钻进去。

这一路上,他的言语,他的显摆,他的优越感,仿佛是一个在舞台上表演的小丑,而且还是相当拙劣的那种小丑!

而此时的苏牧,显然没有那个心情去理会这些人的想法。

此时此刻,他坐在这火金刚的内部之中,看着前方那飞天的视角。

苏牧想要弄一个机械宠兽的念头,再度升起。

只不过,机械类是否能够在神话图鉴之中,找寻到对应的神话形态呢!?

苏牧不知道,不过他觉得尝试一下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这一路闲聊,陈潇潇显然对于刚刚的两个女生很好奇,问了好一会,整的苏牧都有些无语。

一旁的陈天炎笑着看着这一幕,也不插嘴。

不过,与陈潇潇的聊天之中,苏牧倒是知道,这一段时间,这位陈大班长的实力提升进步!

陈潇潇的境界,倒是没有多么夸张离谱,只是达到了普通巅峰的地步!

但是,那只火灵鸾鸟,却提升极大!

陈潇潇毕竟是昆仑集团的小公主,一些个寻常的资源,可以说是根本不缺!

再加上之前苏牧拿出来的那枚火龙之鳞,让这只火灵鸾鸟得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提升加成!

“哼哼!我的小红现在已经是精英二阶了哦!而且使用那烈风神鹰的头翎领悟出了将帅级的攻杀技能‘火龙卷’,威力大的很!

而且,长时间的佩戴那火龙之鳞,小红已经适应了威慑,已经领悟出了自己的威慑技能,甚至还带有一缕龙威哦!你那只黄斑蛇再厉害,也不是我小红的对手!”

陈潇潇握着粉嫩的小拳头,激动的道。

苏牧微微一笑,陈大班长开心就好。

他陡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帝王级的技能,空灵之体没有传授。

等到小皮完成这次进化,就将这能力传授给它吧!

陈天炎看了一眼笑眯眯的苏牧,心中一动,他还真不知道,这苏牧现在到底是个什么实力了!

不过很快,陈天炎的嘴角也露出了一抹笑容。

这一次的总察天才训练营,哪里有这么简单!?

估计有机会可以看看,这个古怪的小子,其底牌到底是什么了!

火金刚的速度在天空之中迅速飞掠而过,出了蓉城之后,很快,就停在了一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山谷之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