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山城通往蓉城的高铁!

高铁与飞机,在蓝星之上,是最为昂贵的交通方式!

这个昂贵的价格,可不是如地球上那般,几百上千块就可以了!

通行一次,最少万元打底!

而若是距离长一点,更是十万甚至是几十万!

出国?几百上千万都有可能。

这样的价格,一般家庭,还真没有多少能够消费的起的。

蓉城与山城距离并不遥远。

但是从山城前去,也要足足五位数的价格!

原因很简单,这高铁列车,可不是寻常的列车。

而是一个个机械造物!

毕竟要经过野外,鬼知道会不会有凶兽察觉到不知死活的追上来,并且对其发动冲击!?

这每一个高铁列车机械宠兽,大都有着不逊色君主级的实力!

只不过,这些年,随着炎黄古国境内野外的凶兽不断的驱逐,捕捉,这价格也在逐年降低。

像是千年之前,每一次出行耗费个几个月时间,甚至有可能直接死在荒野之中的情形,越来越少了。

但是即便如此,坐高铁出行,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够体验过的。

高铁的座位上,有四人相对而坐。

两男两女。

三个人在交谈,靠里座的一个男生正仰躺在那里,似乎在休息睡觉,又似乎是在冥想。

三个人的交谈,准确的来说,是那剩下的一个男生在喋喋不休。

赵怡嫆有些烦闷。

好不容易趁着毕业时间,能够坐高铁出行,前来蓉城玩玩,结果在车上竟然遇到了这么一个家伙。

满嘴的跑火车,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现在已经是普通巅峰的御兽师,

今年可以尝试突破精英级,准备一下这一次全国瞩目的职业考核的御兽师!

赵怡嫆有些无奈,只不过偏偏自己的同学好友对于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家伙,似乎极为感兴趣,不时的在一旁附和着,伴随着一声声惊叹声,极大的满足了这个男生的好奇心!

“这一次的全国考核,你们也听说了吧!?

只要在省考之中夺得前五名,便可以前往帝都,与咱们整个炎黄古国这一代最为出色的其余御兽师们一争高低了!

要不然的话,以我的潜力和天赋,根本没有必要再去蓉城参加那个什么培训班!”

此言一出,三人都没有发现,挨着窗子似乎一直在睡觉的那个男生,缓缓睁开了眼睛。

赵怡嫆下意识的侧过头一看,却陡然一愣。

之前的时候,她之能看出这个男生五官极为俊秀,浑身上下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干净气质。

然而,在其睁开了眼眸之后,她却在身上感受到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深邃!

仿佛是宇宙中心的黑洞。

也正是因为身边有着这么一个帅哥,眼前这个自诩优秀的家伙在这里喋喋不休,赵怡嫆都能够稍稍忍受。

不过不得不说,眼前这个家伙,的确也有着嚣张的资本!

现在就是普通巅峰,职业考核的时候估计就是精英级了,往年来说,精英级御兽师,若是宠兽不是那么拉胯的话,晋级成为职业御兽师的可能是相当大的。

若是真的认识这么一个优秀的同龄人,赵怡嫆还真有可能对其有着不错的好感。

但是这家伙,自从上车自己和刘薇落座之后,就没停过。

嘴里除了他普通巅峰的境界等级之外,就是他那只已经突破到了精英一阶的熔岩犬。

平白无故只会让她那出来旅游的美好心情变得无比恶劣!

偏偏刘薇这丫头听得那叫一个津津有味,明明她赵怡嫆也是普通巅峰了,此番来到蓉城,也是想要挑选自己突破精英级的第二宠兽,

结果偏偏跟这家伙装的跟什么一样!

好在,自己的身旁还有着这么一个帅哥。

能够让她忍住无处吐槽的心情,有一个寄托。

“诶!?帅哥你醒了,你这一觉睡得是真香啊!还有半个小时都快要到蓉城了!我叫刘薇,帅哥你叫什么?”

看着苏牧醒过来,刘薇笑嘻嘻的开口道。

苏牧微微一笑:

“苏牧!你们也是山城人吗?!”

“对啊,我这次是跟小嫆一起来蓉城玩玩的,顺便看看蓉城的宠兽市场,都有什么好玩的宠兽!”

那男生在这个时候也连忙开口道:

“我叫吴昊,普通巅峰,同行便是缘分,苏牧你来这蓉城干什么啊?我是来参加一个培训班!”

“我也差不多!”

苏牧之所以睁开眼眸,便是为了眼前这个家伙。

他刚刚可是听说了,这家伙来到蓉城,也是要参加什么培训班的!

难不成是同学!?

不过,普通巅峰,这样的实力,也能够参加川省军方以及御兽师协会一同组办的总察天才特训营吗?!

这特训营的门槛,似乎比起自己所想的,要低了一些?!

这让苦训了半个月时间,做好了十足完全准备的苏牧稍稍有些失望!

好在,似乎是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接茬他话头的人,这个叫做吴昊的青年笑着继续开口道:

“那还真是巧啊,我那个补习班据说乃是一位将帅级的高级御兽师创办的!

而且听说还是几个咱们川省军区退下来的老兵联合举办的!有着极为丰富的训练经验和实战经验!

听说在他手里学个几个月,宠兽和御兽师都能够有着十足的进步,完成职业考核,轻轻松松啊!甚至在往年还能尝试一下突破省前百呢!只可惜今年不行了!”

一省前百!

的确了不起。

一旁的刘薇有些惊叹:

“那今年怎么就不行了呢?!”

对于一旁刘薇的捧哏,吴昊极为满意。

要不然的话,他得到的一些个旁人不知道的消息,如何显摆出来呢?!

想到这里,吴昊微微一笑,随后把声音压下来,小声道:

“也就是咱们同行一路,一见如故,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你们知道今年的职业考核,会有全国考核比试吧!咱们川省,针对全国考核可是暗地里有准备的!”

所有人都点了点头。

就连赵怡嫆都来了兴致,这样的事儿,尤其是年轻人恐怕没有没兴趣的。

看着就连一直将目光看向旁边那个小子,姿容更加出色的赵怡嫆都将目光望了过来,吴昊不由得更加得意:

“这一次在蓉城野外,川省那边组建了一个总察天才冲刺营!就是为了选拔出川省的真正天才,然后决出前五,到了帝都大显身手!

所以,这一次的职业考核,即便是川省之中,竞争都会激烈到难以想象的地步!若是以往,我还说不定有可能进入省内前百,但是这一届嘛……”

吴昊摇了摇头,做出了一副生不逢时的模样。

而后,吴昊这才继续道:

“对了,听说这一次的天才冲刺营,是咱们川省的官方,御兽师协会,以及军方一同组建的!

而用地以及组建的部分,就是军方出力!

恰巧,我们这一次的那几位教官老师,之前就是川军军方退役的教官!

这一次他们可是承诺过,如果我们表现不错的话,说不定有机会能够带我们进入那天才冲刺营去看看,瞻仰一下真正的天才们!”

说到这里,吴昊瞥了苏牧一眼,从上车,这个长得不错的赵怡嫆就一直在看着这个小子。

现在终于轮到自己出出风头了!

长得好看有个屁用?!御兽师还是要看潜力和实力!而很显然,他无疑有着这个资本!

还别说,这一次,就连赵怡嫆都有些对这个家伙刮目相看了。

而一旁的苏牧,又重新闭上了眼睛,看来自己误会了。

——

求鲜花评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