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沉默了许久。

消化完了这个黄斑蛇似乎也相当不同凡响的消息。

王会长也想明白了。

能够在这个阶段,就掌握了王之威慑的黄斑蛇,的确好像不是什么普通宠兽……个鬼啊!

就算不是普通宠兽,什么宠兽在不进化的情况下能够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跨越了如此巨大的鸿沟!?

王会长的脸色在这一刻甚至都变了,包括孙统领以及尹梦,都是如此!

他们之前想到了苏牧这小子可能有秘密,但是现在看来,这是不是有点太离谱了?!

不过很快,王会长似乎就想到了什么:

“苏牧啊,你是不是发现了黄斑蛇一个从来没有人发现过的进化方法啊!?”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是眼前一亮。

低级宠兽的进化,若是成本不高,进化成果强大的话,那么这样的进化路线,甚至是可以影响到国运的!

毕竟要知道,黄斑蛇不说是炎黄古国的专属宠兽品种,但是也差不多!

这类宠兽,在山城这个山林比较多的地界相对常见,但是在其余地界,即便是炎黄古国的其余省份区域,都很少见。

而且即便是引渡到那边,也很难大范围的繁殖!

若是这一条进化渠道公布,对于整个炎黄古国,尤其是川省而言意义难以想象!

这原本价值平平,甚至在野外都不会有人主动去捕捉的黄斑蛇,将会一下子成为潜力宠兽!

川省将会再度出现一个潜力行当!

到时候整个炎黄古国都会因此直接震动!

当然了,前提是苏牧真的掌握并且开发了这样的一条进化链方法!

同时,这个进化方法,能够被广罗大众所承受。

若是要花费上千万的钱财才能够进化的方法,虽然同样会很震撼,也同样会让黄斑蛇摆脱最为垃圾的宠兽之一的称号。

但是相对应的价值,也就没有那么高了!

王会长头一次有些紧张的看向了苏牧。

苏牧此番既然开口,自然也没有想着藏着掖着。

所以,他点了点头,随后又摇了摇头:

“现在我也不确定小皮是否真的能够用这样的方法顺利进化成功!而且我也不确定其余的黄斑蛇,是否能够像小皮这样!

所以,还需要多多尝试一番,同时,也要看看小皮最后的进化成功是否!”

他没有将话说的太满。

苏牧也知道,这一条黄斑蛇的进化渠道若是公布出去,那么估计自己的名字瞬间就会响彻整个炎黄古国!

而神话图鉴的能力,已经足够让他相信。

且他也已经知道,这样进化的黄斑蛇,虽然无法觉醒如小皮那黄印的能力,但是也绝对是有着进化潜力的!

这绝对是一个物美价廉,同时潜力不低的进化渠道!

但是他现在自然不能直接着急说。

得先等到有了一个成品以及大量实验之后,才真正可以。

毕竟,这玩意的价值,估计绝对不逊色于那地龙王的秘境钥匙,甚至还要更高。

苏牧还是要本着负责任的想法。

然而,这就已经足够了!

听着苏牧确定的言语,苏牧第一次看到这位山城御兽师协会的会长激动到了有些失态的地步!

“好!好!好!是不能着急,是得好好实验才能确定!苏牧啊!若是真的成了!山城以你为荣!”

这句话,让苏牧感觉有点接不住了,他只能转移话题道:

“对了,这便是那地龙王前辈传承秘境的钥匙了!”

苏牧将那枚地元核拿了出来。

直接递给了孙万流。

孙万流看着丝毫没有半点不舍的苏牧,也是微微一笑:

“好!不过现在你有了这个变异的小纸人,估计宠兽幼崽也不着急了吧?你倒是可以说说,想要什么资源和幼崽?我们也先帮你挑着!”

孙万流很有自信,毕竟摸金校尉,不说是最有钱的部门,但是也差不多了。

这世间有着无数的秘境,而每一个秘境,都有着摸金校尉的存在。

其中究竟有多少的宝物,资源,难以想象!

苏牧微微一笑,那自己可就不客气了!

他直接开口道:

“我想要一只时间系的帝王级宠兽幼崽!”

时间系,始终是最为珍贵的属性,也是最为罕见的。

此言一出,几乎瞬间,孙万流的笑容在脸上便是一僵。

不过他叹了一口气道:

“小苏啊,时间系虽然罕见而且也强大,但是却绝对不像是外人想的那般美好啊!你可知道,时间系宠兽培养究竟有多么困难吗!?”

时间系的培养,有着两个难点。

第一,便是时间系的资源极为罕见!可以说是最罕见。

第二,便是一般情况下,需要培养的时间极为漫长!

可以说,时间系的宠兽,同样的品级种类,比起别的宠兽,需要耗费的资源精力,要多消耗十倍甚至都不止!

苏牧点了点头:“不过我有信心。”

孙万流彻底被噎了回去,只能无奈:

“行,我回去好好问问将军,娘的,若是这地龙王秘境之中没有什么收获的话,再加上那圣灵级资源,估计这一趟就亏大了!

赶紧的,圣灵级的资源,你想要什么?!”

苏牧挠了挠头,圣灵级资源?!他哪里知道圣灵级资源都有啥,只能弱弱的问道:

“那个,鬼灵之火是什么等级的资源,还有那个埋骨荒土,我想要十吨!”

此言一出,这几人都是眉头一扬,不过看了一眼那边的变异纸人,倒是也都明白了过来。

孙万流登时眉头一扬,连忙道:

“有有有,你是要换这些吗?!”

苏牧还没有开口,一旁的那个很少说话的女子尹梦这一刻终于开口说话了:

“苏牧,鬼灵之火乃是木乃伊古国那边产量比较多的一种资源,在炎黄虽然罕见,但是也只是君主级资源!

埋骨荒土需要的数量虽然多,但是这些加起来,与一个圣灵级资源相比,九牛一毛而已!

你若是真的想要这些东西,我倒是有一个好去处!而不用这么着急兑换圣灵级资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