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半个月了!

距离上一次见面才多久时间!?

若不是苏牧此时此刻如此坦然,他们甚至怀疑这小子是不是在扯淡了!

但是很显然,纸傲天的动作便让他们明白,这小家伙,才过去了这么短的时间,竟然真的晋升到了精英级!

这绝对是缔结了契约才有的感应。

天赋这个东西,是很玄妙的。

即便是在人类之中,也是如此。

觉醒的天赋能力,是一方面,但是还有着其他的方面。

比如冥想的速度,天生精神力感知就远超过常人能够提前觉醒御兽空间,这样的人,便是这方面的真正超级天才!

也只有这样的存在,才能够做出常人不可能做出来的事情。

很显然,眼前的苏牧,应该就是这种人。

然而,越是如此,这几人显然便越是痛心!

这是什么样的天才!

这样的天才,未来甚至很有可能又是一位帝王级存在。

然而,这样的天才,在最重要的阶段,第一只契约宠兽是一只黄斑蛇。

第二只契约宠兽是一只抬轿纸人!

想要再度契约的话,那可就得到将帅级才能够了!

这之间要消耗多久的时间!?

王会长此时此刻,甚至都已经想要在山城这边学生的初始契约宠物的宠兽蛋标准,是不是得提升一下了。

若是再度出现苏牧这样的天才,契约到了这样的废物宠兽,那不是胡闹吗?!

苏牧显然不知道,自己竟然间接促进了山城的教育改革问题。

“小苏啊!你突破的时候,怎么不跟我们说一声啊!

不论如何,我也可以提前动用一部分权限,提前将那帝王级的幼崽给你拿来啊!

现在你契约了这么一个抬轿纸人,这不是浪费你的天赋吗?!”

孙统领语重心长的无奈开口道。

苏牧微微一笑,还没有开口解释,一旁的纸傲天终于忍不住了!

它直接一跃而出,那一个个的纸人分身瞬间来到了它身上。

然后在所有人的惊诧目光之中,几乎片刻的功夫,就组成了一只巨大无比的纸人!

足足有两三层楼高,虽然还是纸人,但是这能力,已经让语重心长的孙统领以及扼腕叹息的王会长没有反应过来了!

“哇……(王!不可辱!)”

纸傲天刚要有所行动,已经变得高大的身躯,

一眼便看到了浮在了宅子之上的那个巨大的机械宠兽,灭神之眼。

而与此同时,灭神之眼那巨大机械圆球中,镭射的红色眼眸,也稍稍聚焦调准,看向了此时此刻的纸傲天。

恐怖的波动仿佛在其中酝酿。

纸傲天巨大纸人的身上,下意识的做出了一个咽吐沫的举动。

然后,作为头颅存在,控制整个纸人的纸傲天本体,直接光速将自己重新叠成了纸飞机的模样,

一道微风吹拂,瞬间朝着远处庭楼之中,慵懒的小皮而去:

“皮哥救我!”

苏牧无语的看着这巨大纸人的垮塌。

他还真不知道这纸傲天还有这一手,

但是想要以此对付火,电,光三属性,而且等级最低也是君主级的灭神之眼,那苏牧只能说想多了。

然而很显然,这一幕,即便是刚刚的王会长三人,也是没有想到!

王会长这一次才好好看了一眼那只躲在了小皮身后的怪异之人,又看了一眼那些其余的纸人,

他原本还以为,这些纸人是因为苏牧发现了一个特殊的纸人族群。

现在看来,好像并非如此啊!

“苏牧,这是?”

苏牧这才终于开口道:

“王会长,您放心,我这只纸人,潜力绝对不逊色于任何的宠兽!我刚刚不是说过了吗!

这是一只变异的抬轿纸人,有了几个寻常的抬轿纸人所没有的天赋和技能!”

“哦?!”

之前的时候,三人显然对此没有什么兴趣,但是现在,是真的来了兴致。

这个小家伙,总是能够弄出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来!

“一个可以同化组装的天赋!一个分裂的天赋!一个撕纸成兵的技能……”

苏牧也没有藏着掖着,已经契约的宠兽,别人又抢不走,而且只有将潜力发挥出来,才能够得到相对应的资源和照顾。

能够让自己更加快速的成长。

也就是自己的天赋死亡掠夺实在是太过邪恶,而神话图鉴又是他的真正底牌。

听着苏牧的不断开口,这三位绝对也算是见多识广,在整个炎黄古国也算是地位不俗的存在,眼珠子越瞪越大!

能够固化组装建筑物,将自己的身躯组装成为建筑类宠兽的天赋!?

然后又有了一个能够将本体脱离建筑,却还能够自如控制的分裂天赋!?

这还不算完,还有着撕纸成兵,这样等级境界足够,能够无限制召唤的大军召唤技能!

这特么是一只才突破精英级御兽师的第二宠兽,抬轿纸人!?

你说这玩意是炎黄古国某位圣灵级御兽大圣新培育的宠兽他们都相信!

“所以你说,这个古怪的纸人,是你前些时日买下这栋宅院之后找到的,是吗?!”

即便是王会长,都有些感慨,这特么运气真是逆了天了啊!

这种撞大运的事情,竟然都能够遇到!?

偏偏还是这样的一个堪称逆天天赋的宠兽!

王会长摇了摇头有些叹息:

“如此一来,我们便能够放心了,那黄斑蛇虽然没有什么潜力,但是这只变异的小纸人,未来绝对是大有可期……”

听着王会长的话,苏牧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随后想了想还是实话实说道:

“那个,小皮已经晋升精英了,而且现在已经精英八阶了!这一点,王会长您倒是不用担心。”

王会长转过头来,他张开的嘴还没有合上,现在却已经恨不得给自己一嘴巴了。

这小子根本就不是人!

——

求一求月票打赏啥的数据,有点凄惨,拜谢!

多谢‘刚刚干活’大佬的月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