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纸人看着眼前的人类。

虽然心中还有着一些惧怕以及委屈,但是灵魂之中的连接,已经让其本能对于其这样的一个人类有着本能的亲近和好感。

契约成功!

这只变异的抬轿纸人,成为了自己第二个真正契约的宠兽。

跟赤血魔蜥那样的编外成员,看门二队显然是有着极大的不同的!

看着眼底之中,还有着一些惧怕的小纸人,苏牧托着下巴,开始思索了起来:

“给你取一个什么名字好呢!?小纸?”

苏牧期待的看向了抬轿纸人。

抬轿纸人也看向了苏牧,然后,这只变异的抬轿纸人再度直接嚎啕大哭:

“哇(好难听啊……)”

一道道眼泪落下的纸片滴落在了地上,苏牧挠了挠头:

“不喜欢吗?!我觉得还可以啊!”

一旁终于从那些纸人的身上掉下来的赤血魔蜥连忙讨好的爬了过来,有些鄙夷的看了一眼这纸人,

这家伙真不识趣,主人亲自赏名,竟然都不知道珍惜:

“嗤……(主人,我喜欢,我可以叫小黑……)”

苏牧瞥了一眼赤血魔蜥,小字辈可是他的契约宠兽,你一个二队的看门宠兽过来凑什么热闹。

赤血魔蜥有些委屈的重新趴在了地上。

看着这个动不动就嚎啕大哭的抬轿纸人,苏牧继续托着下巴想了想:

“那小白?!你看你浑身这么白……”

纸人眼泪掉的更多了。

“那……纸白?纸纸?纸傲天?”

苏牧忍痛放弃了小字辈。

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抬轿纸人的嚎哭竟然在这一刻真的停了。

黑色的小眼珠牢牢的看向了自己。

甚至脸蛋上的腮红,在这一刻都变得更加鲜艳了一些。

苏牧一扬眉,这三个坑爹的名字,不会这小家伙真的相中了?!

他尝试性的开口问道:

“纸白?”

抬轿纸人摇了摇头。

苏牧的眼角一抖,有了一些不好的预感。

“纸纸?”

抬轿纸人再度连忙摇了摇头。

苏牧的不好预感终于成真:

“纸傲天?!”

抬轿纸人忙不迭的点着头,已经被小皮用精神锁链松开的躯体之上,那同样用白纸制造而成的两只胳膊插在了腰上:

“哇哇(就是这个!纸傲天!我!)”

苏牧的嘴角扯了扯,他现在恨不得直接给自己一个嘴巴。

不过很显然,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已经没有回头反悔的地步了!

而纸傲天,也成为了这只怪异抬轿纸人的名字。

苏牧叹了一口气,将这纸傲天收入了御兽空间之中。

他现在要好好看看,这纸傲天的两个本源天赋技能,到底都有着什么作用!

灵魂契约之下,瞬间,纸傲天的这两个天赋,一个技能就出现在了苏牧的心底之中。

【同化组装(精英):可将连接的物质拼凑在自己的身上,并且可随意操控拼凑的躯体,组装物体大小质量根据自身境界为定!】

【分裂(精英):自身身躯的任意部位(包括灵魂)可进行分裂而出,并且可进行操控!】

【撕纸成兵(普通):一个喜欢发号施令的变异抬轿纸人,可使用纸张折叠出一个迷你的抬轿纸人,拥有本体一定的实力!】

苏牧眨了眨眼。

撕纸成兵的技能,倒是没有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但是这个同化组装,以及这个分裂,让他的一个疑惑终于迎头而解!

他退出了这御兽空间。

不可思议的看了一眼自己花了一千多万买的这个宅子。

这一刻,他有了一种特殊的感觉!

苏牧现在明白,为何这房间的物体在移动,而自己却感觉不到有什么动静了。

不是有人在暗中挪动这些东西,纯粹是因为这些东西在自己移动!

也就是说,这些个如花瓶,壁画,那些个小摆件,

此时此刻,其实都是这纸傲天的躯体。

只不过因为与其组装完毕之后,又再度分裂开来,但是却仍然跟他的躯壳一般,能够自己操控!

这是什么能力!?

苏牧陡然想起来,似乎,那些稀罕之极的建筑类宠兽,也都有着类似的能力!

一般而言,建筑类宠兽的核心,可能只是一块特殊的宝物,有了灵智而且还能够拼装同化其余的建筑到自己的身上。

但是现在,这明明是建筑类宠兽的核心能力,为何会出现在一个纸人的身上!?

苏牧眨了眨眼,他不理解!

有了这个能力,这小家伙完全可以自己同化出一个巨大的战争堡垒,

它自己便是那坐镇的主帅以及将军,而那些撕纸成兵的小纸人,以及分裂而出的躯体,便是宠兽的大军!

想到了这一幕,苏牧已经深深的咽了一口唾沫。

他的意识再度回到了御兽空间之中,看着那个将自己身体折叠成了一个纸飞机。

然后在御兽空间的天上飞翔的纸傲天,苏牧沉默了。

这只变异的小纸人,是真的前途无量!

单单是这两个天赋,所能开发出来的潜力,几乎就难以想象!

自己的运气,看来还真是相当不错。

这样的特殊变异体,对于苏牧而言,比起什么帝王级的宠兽幼崽,还要更有吸引力。

甚至即便是圣灵级存在的幼崽,对于这只苏牧而言,也不一定就比此时的纸傲天对他的吸引力更大!

只因为此时此刻,苏牧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这有着两个特殊天赋的抬轿纸人,在神话图鉴之中,又会有什么样的进化方式!

【可进行神话改造!是否由图鉴之中寻找契合度最高神话形态?】

【是!】

苏牧灵魂之中的神话图鉴瞬间飞出,出现在了他的意识之底。

而神话图册,也开始缓缓从中飞出!

——

求数据捏QAQ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