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他的眼前。

一个个相比起刚刚的抬轿纸人要小了一号的纸人密密麻麻的出现在了眼前!

粗略一看,甚至足有几百上千只!

一个个的浑身上下一片雪白,唯独只有那脸蛋子上面有着一抹红色,黑黝黝画上去的眼珠子就这么牢牢的盯着此时的苏牧。

而发出声音的赤血魔蜥,此时此刻正被这后面的一群之人给扛在了肩头之上。

赤血魔蜥身上所吐出去的毒液,在这些纸人的身上弄得一片狼藉,甚至犹如被硫酸泼洒的烟雾。

但是即便如此,这些纸人仿佛根本就感觉不到分毫的痛苦,任凭那赤血魔蜥在上面挣扎,也不将其松手。

看着自家主人出现,赤血魔蜥忍不住看了过来。

“嗤嗤嗤……(外面的世界好恐怖,我要回秘境!)”

太恐怖了,自己的皮大哥也就罢了,

毕竟是自己的大哥,自然不是一般人物。

主人更不用说,不仅仅是自己的主人,还是大哥的主人。

但是怎么这地方还有这么多诡异恐怖的纸人?!

几百只以上的纸人啊!

就算是几百个普通二三阶的其余宠兽,也不是什么好惹的啊!

毕竟在没有达到君主级以上,或者拥有什么超大威力范围的攻杀技能,人海战术,还是挺有效果的!

怪不得,怪不得这鬼地方各处都挂满了这种跟娃娃一样的纸人,原来关键时刻竟然是这么用的?!

看着赤血魔蜥那副模样。

苏牧也不由得稍稍倒吸了一口冷气。

既惊讶于这只怪异抬轿纸人的天赋能力。又对这只赤血魔蜥的窝囊感到无语。

他心念一动,看向了身后房间之中,那个被小皮精神锁链给牢牢捆住,不能挪动的抬轿纸人的所谓本体。

露出了一抹笑容,开口道:

“你与我缔结契约吧?!”

抬轿纸人被精神锁链捆住,发现无法挣脱之后,那嚎啕大哭的小脸在看向刚刚这个将自己吓哭的人类,还是下意识的有些惧怕!

这只抬轿纸人的天赋太可怕了。

而且除了这些纸人大军之外,苏牧现在还不知道,这只纸人到底是怎么躲避的高级御兽师的调查?!

同时,又是怎么躲避自己的感知的!?

这纸人那仿佛是漫画二次元人物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眼瞳之中,黑溜溜的眼球一转,直接想都不想,就点了点头。

然后,这小纸人指了指自己身上的锁链,示意让自己先行将其放开!

苏牧又一次笑了。

“你当我傻啊?你这能力如此古怪,自然要先行缔结契约之后,才能将其放开啊!”

听着苏牧的言语,这点小伎俩被识破的抬轿纸人当即再度‘哇’的一声,嚎啕大哭了起来。

那从脸蛋上流淌下来的纸片泪水,再度哗啦啦的落在了地上。

苏牧对于门外的纸人,甚至根本就没有理会,

很明显,这些纸人便是由这只抬轿纸人控制的。

此时此刻的这抬轿纸人被封锁住,这些纸人也没有了办法,只能扛着那想要过来交换人质的赤血魔蜥在院子里环绕。

而苏牧,却已经闭上了眸子。

重新进入到了冥想之中!

他的境界等级,本身便已经达到了普通级的十阶。

这一次冥想,他本身便已经有了直接将其突破进入到精英阶之中!

只不过,在进行深层的冥想之前,还有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

苏牧心念一动,在御兽空间之中的空境灵石便缓缓的浮在了空中,随后,缓缓化作了透明!

与此同时,那恐怖的呓语,摇晃的触手,以及极为细微的雾气缓缓在苏牧的周身上下弥漫而出!

这一缕气雾以及这无比诡秘的情形出现之后,那抬轿纸人下意识的再度望了过去,甚至于连控制那些小纸人都一下子停住了。

外面的无数纸人原本井然有序的动作一下僵住。

诡异之中带着说不出来的恐怖之感。

也让赤血魔蜥持续不断的嘶鸣声僵住,生怕弄出什么动静,这些纸人真的对它动手!

然而很显然,赤血魔蜥想多了。

抬轿纸人此时此刻,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了那一道身影之上。

这一刻,它只感觉眼前的人类,就是世界上最为恐怖的存在。

他不会要杀了自己吧!?

抬轿纸人只觉得精神都要在这一刻崩溃了:

“哇哇(我同意了,我们签订契约吧!)”

只可惜,现在的苏牧听不到了,即便是听到了也没办法,他现在还只是普通境界,只能契约一只宠兽,

只有再度突破,才能够再度进行契约!

而此时此刻。

空境灵石在御兽空间之中,犹如一捧无色的水一般,缓缓扩散而去。

与此同时,苏牧的浑身上下,开始了轻微的颤抖。

终于,伴随着那空境灵石的彻底消散,苏牧的御兽空间之中,原本虚无的屏障,直接粉碎开来。

只有一个房屋大小的狭小御兽空间,这一刻猛然扩充而出!

寻常人突破到精英级,若是没有什么其余机缘的话,大概也就是一个院落大小。

比起原本的空间,扩大个三五倍,已经是极限了!

然而,此时此刻,有着空境灵石,以及特殊的黄印冥想法之下的苏牧。

这原本的御兽空间在这么一小会的功夫,就已经足足扩大了十倍!

而且这个扩大的速度甚至还没有停下!

时间缓缓而过。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苏牧这才睁开了眸子。

他的精神力下意识的在自己的御兽空间之中一扫,一处巨大无比的御兽空间,让苏牧都微微一惊!

这样巨大的御兽空间,自己完全可以好好经营!

不仅能够让御兽更快速度的提升成长,同时也能够拥有源源不断的财富来源!

只不过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苏牧一睁开眼,便直接看向了那个身旁仍然被小皮以精神锁链束缚住,无精打采的那只抬轿纸人!

第二只契约宠兽,来了!

——

求鲜花评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