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了,就这样!”

苏牧看着眼前的女人。

他也有些无奈,若是这家的房产中介还没有符合他要求的房子的话,那暂时也只能先凑合着了。

这一下午的时间,他跑了足足三四家山城出名的房产中介,结果这要求提出来。

那些销售就就差让他直接滚蛋了。

要不是他身上的烈风羽衣,实在是显现出了其不凡的底蕴,估计那些人连个笑脸都够呛能给他。

毕竟这要求的确有点像是来找茬的!

甚至有几个家伙不敢明说,直接让他干脆去买一个建筑类的宠兽得了。

到时候怎么进化,自己做主。

如果说,时间系是宠兽属性中最罕见的,那么建筑类就是宠兽类别中最罕见的,甚至没有之一。

其价格,根本不是来衡量的。

苏牧倒是想,甚至他还在纠结,自己将这地龙王秘境的钥匙给那摸金校尉之后,能不能要一只时间系或者建筑类的宠兽呢?

看着眼前这销售人员的一脸难色,苏牧叹了一口气,刚要开口说勉为其难,这女人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

“好像还真有一个跟先生您这要求相匹配的房子,只不过……”

苏牧眼前一亮:

“只不过什么?是价钱的问题吗?!”

他刚刚已经查看了一下陈天炎给他的那张卡的份额,足足有一亿六千万!

那火龙之鳞的价格不用多说,除此之外,龙须草,大地赤铜等资源,也一并交给昆仑集团去处理了。

此时的蓝星之上,炎黄古国的房价,还没有达到上一世那么离谱的地步。

毕竟在蓝星之上,御兽才是只要的行业和支柱,也是最重要的战力。

除此之外,房地产虽然近些年也是缓慢增加,但是真没达到寸土寸金的地步。

符合他这样要求的大型庄园,最多一个亿都已经算是顶天的价格了。

那销售人员摇了摇头:

“那宅子的价格并不高,甚至只要三千万,只不过,那房子的口碑不好,有人说,那里面……”

“凶宅?闹鬼?!”

苏牧有些哭笑不得。

在这蓝星之上,也有这样的建筑吗!?

看着苏牧这样子,销售女子连忙道:

“先生,您真别不信,我们这已经派遣了一位将帅级别的御兽师前去探寻,也没有找到什么亡灵系的宠兽出现!

但是这方面,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出现怪事儿!极为古怪,有好几位买了的,都低价转手了!现在这房子其实在咱们重阳区也挺有名的!

而且这也不是唯一一家有这问题的,也就是这些时日,重阳飞虹路边的红星老小区三十二栋三单元,最近就传闻闹鬼!好多人把房子都寄托在咱们这低价转卖了呢!”

重阳区飞虹路红星小区三十二栋三单元!?

那特么不是自己家小区楼牌号吗?闹鬼?

他怎么不知道?

果然,子不语怪力乱神!哪里有什么神神鬼鬼的!?

苏牧一下子笃定了心神:

“出现了什么伤亡吗?!”

销售女子一愣,随后苦笑道:

“若是真的出现了什么伤势,那反而还好了呢!这说明真的有宠兽出现。

就是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时候,才更加古怪!”

没有伤亡!

苏牧虽然说不太相信什么神神鬼鬼,但是不得不说,穿越,御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发生了,出现一些神神鬼鬼的,似乎也不算是什么古怪了!?

不过,他对于这种事儿还真是挺感兴趣的,直接一挥手:

“咱们去看看!”

女子面露难色。

“酬金加倍,如果真的成了,我在单独给你十万!”

重金之下,销售女子也是一点头:

“好,苏先生您稍等,我去拿钥匙叫车!”

……

“这宅子,实际上已经传承了三五百年了,乃是一个历史遗留。

传闻其主人,还是一位相当厉害的御兽师!

后来,有人买下来,重新整修,装潢,然后大概十年前,就出现了这样的怪事儿!

家中的物件,总是没来由的更换地方。一觉起来,甚至让人觉得住的不是同一个房间了!

一些个来检察的专业御兽师也看了好些遍,都没有找到什么宠兽踪迹。所以……”

在路上听着销售女子的话,苏牧点了点头。

这宅院的位置,还真是符合苏牧的要求。

不在市区之内,但是距离也并不远。

算是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

甚至于还依靠着一个小小的矮山。

山城名为山城,这类的小山还是挺多的。

使得这宅院即便是在外面看,也有着一种静谧的气氛。

怪不得说这宅子闹鬼,这地界,这氛围,往好了说是幽静自在,往坏了说,的确还真有点阴森!

苏牧直接走了进去。

司机与销售女子也跟着走了进去。

只不过很显然,这两人都有些惊惶。

苏牧没有理会这些,不过还真没错,他走入这宅院之中,还真感受到了一股说不出来的特殊感觉。

这不是什么危险,只是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注视着他!

真的有鬼!?

黄印所赋予的恐怖精神感知,不论是苏牧,还是小皮,都能够清晰的感知到。

在他进入这地界之后,就有目光一直在看着他。

只不过,他也能够通过那恐怖的感知,察觉出来,这一道目光,似乎并没有什么恶意。

反而犹如顽童一般,只是觉得单纯的好玩而已!

有意思!

苏牧的嘴角上挑,装作丝毫不在意似的在这宅院之中观赏。

这是一个巨大的宅子。

前半区有着江南水乡一般的园林,居住的房屋,二层的古风楼阁。

后面则是一个个巨大的空档房屋,用特殊材质建造,坚韧无比,作为宠兽活动,训练,甚至是对战的场地!

可以说,这座宅院,完美的将古风的东方建筑美,以及蓝星之上的御兽风格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同时,占地之广,也是极为不俗!

这样的宅邸,不就是自己所想要寻找的吗?!

苏牧微微一笑,直接对旁边的女销售道:

“这宅子我要了,多少钱!?”

在卡里划走了一千九百万之后,其余的手续,等待明天给自己送过来就可以了!

重新走入宅子,天色已经稍稍黑了下来,苏牧打开了灯,这才在最大的主房门前,看到了一样特殊的东西。

有点类似于扶桑岛国的晴天娃娃。

只不过要更加精致,甚至从头到脚,可以说是活灵活现,足以看出扎纸人的精湛技法。

这纸人挂在正屋的房梁之上,正正好好浮在眼前,好似飘在了身前一般。

涂抹漆黑的眼眸,好似在盯着苏牧一般。

——

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