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夜晚。

从山城御兽师协会大门走出来的苏牧,缓缓的吐出了一口气,摆了摆手,拜别了这位王会长之后,终于坐上了回家的车!

而此时此刻,他的御兽空间之中,已经多了一样东西。

这是一个玲珑剔透的水晶!

名为‘空境灵石’。

效果很简单,可以扩大御兽师御兽空间的大小!

虽然说不是直接提升境界,但是也能加快御兽师的境界提升速度,以及潜力!

御兽师的能力,很大程度上,都和御兽空间有着关系。

御兽空间越大,可操控的能量就越多。

御兽空间之中的宠兽成长速度,伤势恢复速度也就越快。

甚至于,一旦御兽空间的范围大小,成长到了一定的地步后,都能够在这里面当做是一个小世界,小天地来经营。

种植一些宠兽需要的灵草,天材地宝,这些都是可以的!

一个高等级的御兽师,除了实力强大之外,自身所能培育的资源,也是极为繁多的。

要不然的话,今天所经历的那地龙秘境之中的如龙须草,龙血果之类的资源,又是从何而来?

想到了这里,苏牧嘴角的笑意缓缓消失。

陷入到了思索之中。

想起了今天白日的时候,那位孙统领的言语。

以及苏牧问这位王会长这件事儿之后,王会长的回答。

他的建议也很简单。

将这东西交给孙万流!

原因也很简单,这玩意,作为一位圣灵级存在的传承秘境,即便是作为传承秘境存在,但是里头的危险,估计没有帝王级的实力,也不敢随意进去!

如此,这东西什么时候才能够发挥效果?

虽然苏牧的天赋得到了认可,但是想要达到帝王级,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而且这一段时间中,他需要职业考核,学习,甚至是前去野外战斗。

还要想着契约培养其余的宠兽,哪里有那么容易简单?!

还不如直接将东西给摸金校尉那边研究,自己躺着拿好处不说,若是即将突破精英级,还可以申请一只无比珍贵的帝王级宠兽的幼崽!

这样的待遇,即便是王会长自己都没有!

可想而知。

更不用说,还有可选的一件圣灵级资源,以及日后真的探索完那地龙秘境后,里面可选的任意一件宝物!

想到这里,苏牧终于打定了注意。

他实际上,对于这什么地龙秘境,什么地龙王的传承压根不在意。

即便是真的有一些密不可传的传承,如一些特殊宠兽的秘密进化方式,如一些罕见的资源又能如何?!

在千年之前,御兽师们的确是喜欢敝帚自珍。

一些个进化方式即便是发现了,也将其珍藏起来,作为其嫡传的秘法。

但是,且不说那位地龙王的传承特殊进化培养方式在现代有没有被爆出来。

就算是没有,就算是有能够进化成为圣灵级的宠兽,那又如何?!

自己有着神话图鉴!

神话图鉴之中的一个个的进化方式,自己不去好好开发,反而去弄这什么地龙王的传承进化?

那才真是捡芝麻丢西瓜。

而如何最快速度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重中之重!

苏牧陡然想到,他最后离开的时候,这位王会长还与自己说过,好像,今年的职业考核,很不一样!?

让自己若是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努力冲刺一下今年的考核。

不过听他的那个意思,对于自己的希望,似乎并不大。

毕竟即便是自己今天展露出来的实力,即便是强,也是在普通级而已!

而往年,每一届的职业考核大会。

精英级,几乎是基础条件之一!

只有精英上阶,而且驾驭不止一只宠兽的情况下,才能够在山城这几乎云集了整个川省所有考核者的情况下,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而苏牧的目标,自然不可能只是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今年的考核,有什么不一样的?’

苏牧摇了摇头,不在多想,他现在就只知道了一件事儿!

接下来,在职业考核到来之前的这半年时间,自己要最大速度的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回到家中,将小皮以及憋了大半天的赤血魔蜥放出来。

苏牧很快就发现,相比起快速让这两个家伙提升实力的事情来说,还有一件事儿,似乎要更加重要一些。

而且必须尽快就得办!

那就是换房子!

赤血魔蜥抬起头来,看着自己的身体才一出现,下意识的摆了摆尾巴,便弄得稀碎的沙发,

它有些委屈的发出了‘嗤’的一声。

很显然,它真不是故意的!

苏牧知道它不是故意的。

他也明白。

自己的确该换一个住处了。

毕竟他可是立下了雄心壮志!

要打造一个最强的宠兽大队!

包括如赤血魔蜥这样负责看家护院的次队!

就自己现在这个住处,恐怕宠兽连伸伸翅膀抬抬腿都做不到,哪里还用得着什么看家护院?

于是,苏牧拍了拍赤血魔蜥的头:

“没关系,咱有钱了,等过几天就去找一个大房子,大别墅住!”

“嗤嗤……”

赤血魔蜥兴奋的叫了一声。

小皮则是有些诧异的看了自家主人一眼。

自家主人竟然没有呵斥这只丑蜥蜴!?

真是奇了怪了!

小皮的目光有些危险的看了一眼赤血魔蜥,难不成主人动了心,准备契约这只又蠢又弱的丑蜥蜴了!?

那岂不是这东西日后能跟它平起平坐了?!

这可不行!

小皮朝着赤血魔蜥嘶鸣了一声,登时让围着他们绕圈的赤血魔蜥连忙再度趴在了地上,两只不算瘦弱的前肢抱住头。

小皮的心思,苏牧不知道,他只是有些怜悯的看了一眼这只不改兴奋的赤血魔蜥。

这家伙哪里知道,搬到新家,尘埃落定之后,自己就要开始着手这赤血魔蜥的第一段进化了。

到了那个时候,这个现在活蹦乱跳的大蜥蜴,不知道还有几分气力这般活跃呢?

真是期待啊!

苏牧摇了摇头,随后在御兽空间中取出了今日份的风兰草,递给了小皮。

同时,自己陷入到了冥想之中。

今天的收获,实在是太大了!

最为重要的,无疑便是龙血果了。

他还真想要迫不及待的尝试一下,龙血果的体质提升,能够让他借助黄印进行冥想的时间,延长多久!

——

求鲜花评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