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说,这小家伙是不是那东西的对手?”

有人笑着开口道,看着苏牧朝着那秘境最高处,在这山地的最高峰之处而去。

“够呛,恐怕即便是在座的各位,在当年这个阶段的时候,想要击败那玩意,也根本不可能吧,

真不知道这个秘境到底是怎么形成的?!竟然会出现那样的东西!”

“不一定,我还是挺看好这小家伙的!”

“怎么可能!那可是一尊帝王级的存在,而且姿态特殊,不像是一个幼崽,那力量以及领域,却是实打实的!”

……

这是一个山峰。

在这秘境的连绵山地之中,处于最高峰。

赤黄色的山石,在这天地之中极为显眼。

苏牧也知道,这个地界如此显眼,自然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人前来。

但是在来到这里之后,苏牧还真是没有想到,这里竟然有这么多人!

他之前在这搜刮秘境资源的时候,算是之前的李峰三人,大概淘汰掉了足足十多个人!

然而此时此刻,在这山头上,一处处大石旁边,里里外外就坐了十多个人!

由此可见,这地龙秘境之中,估计除了那些被自己淘汰的之外,绝大多数都在这里了。

而苏牧也看到了在人群之中的陈潇潇以及李平。

看到苏牧的到来。

这位昆仑集团的小公主,在这一次参加秘境探寻之人中,也是当之无愧最焦点。

此时的动作,无疑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苏牧,你来了!我还以为你找不到这里呢!”

苏牧有些狐疑。

他原本以为,这么多人在这里,是因为想要那火龙之鳞而有所争夺,投鼠忌器,不敢擅自动手。

但是现在看这些家伙,怎么都一个个的无精打采的!?

即便是之前兴致勃勃的陈潇潇,此时在笑容之下也有些挫败和失望!

“这是怎么了?难不成这地龙秘境之中没有火龙之鳞?!”

苏牧直接开口问道。

陈潇潇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跟在苏牧身后的那只赤血魔蜥,对于其有些忌惮。

怎么这家伙就喜欢找这些奇奇怪怪的宠兽,像是自家小红那样又漂亮又强大的宠兽不找,竟然又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这么一只蜥蜴?!

不过陈潇潇也没有多说,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指了指山头之上,一座巨大的怪异山洞:

“火龙之鳞就在那里!只不过……”

“只不过里面有一只原本是帝王级,但是被压制到了普通级的三睛琉璃兽!”

一旁有人继续开口道,也有些无奈!

即便是他们,也没办法将那三睛琉璃兽击败!

苏牧扬了扬眉:

“你们这么多人上都不行!”

“哼!哪里有那么简单,那山洞之中是一个特殊的空间,同时只能进入一个人!你能够想到的事情,我们这里这么多人难道想不到?”

李平站出来冷哼了一声!

现如今,距离当日之事,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

这一个月的时间,李平辛苦训练那幽魂娃娃,就是为了准备在这地龙秘境之中一雪前耻!

现如今终于见到了这个家伙,自然要直接跳出来了!

“哦?!”

苏牧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那山洞之中,竟然还有着这样的事情,还真是神异啊!

就是不知道,像是自己这样,只是契约了一只宠兽,但是收了一个赤血魔蜥作为小弟,是否能够进入这山洞之中!

三睛琉璃兽?!

苏牧一时之间还真没有想到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苏牧!一个月之前,你给我的屈辱,你可还记得?!”

陡然之间,李平大喝一声,在这人群之中,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不仅是在这秘境之中,就连秘境之外,此时也是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

李平是何许人也!?

外面的人,自然是知道的。

登时,有不少人就看向了其中的一道身影。

这身影不是别人,正是这山城之中重阳区的那位李副区长,

李茂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儿子,怎么就弄了这么一出来。

要知道,他儿子的实力,他还是相当清楚的。

一个月前才刚刚觉醒,又能够强到了哪里去?!

即便是他用手中权力以及家底子,弄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幽魂娃娃,但是这也才只是一个月的时间啊。

又不是人人都是苏牧这个小崽子。

也不知道是那只黄斑蛇厉害,还是这小家伙真的有什么别的天赋本事。

能够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达到了这一步!

李平在这一个月的时间虽然努力,但是那只幽魂娃娃现如今说到底也才只有普通五阶的实力!

这一次进入这地龙秘境,李副区长也是存了让自己这个儿子历练历练,知道知道这个世界上优秀的同龄人高手。

压根也就没有指望着其能够弄到什么宝贝资源!

只是让其来见见世面,当然最重要的,便是结交结交人脉。

能够来到这里的,都是山城之中相当不错的青年才俊。

日后稍稍结识,不论是想要继续在这御兽领域提升自己,亦或者是干脆走向商界,乃至是政界,都是资源啊!

结果,这别的也就罢了,怎么这个横空出世的黑马,似乎跟自家儿子有点过节?

苏牧看向了李平,饶有兴致的扬了扬眉:

“你要怎么样?”

李平冷冷一笑:

“现如今,我的幽魂娃娃已经与一个月之前大不相同了,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知道,有的时候,种族潜力的差距,是不可逾越的!你现在跪下求饶,之前的事儿就算了!”

言罢,李平肩头之上的那只小小的幽魂娃娃也一下子飘了出来,

朝着这一个月之前给她吓得够呛的家伙以及那只丑不拉几的黄蛇做出了一副凶恶的表情:

‘唔啊……(▼ヘ▼#)’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苏牧的嘴角稍稍扯了扯。

而此时此刻,在这秘境之外的广场之上。

所有人,包括那位王会长在内的所有人,都将目光看向了李茂,目光怪异。

李大区长眼观鼻鼻观心,仿佛压根就没有看到一般,只不过心中却不断的哀嚎:

‘儿啊,快别吹牛逼了,你不要脸爹还要呢!’

——

求鲜花评价票QAQ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