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嘶(主人,我们去哪?这秘境我熟!)”

赤血魔蜥讨好的来到了苏牧身旁,口中的信子稍稍发出了嘶鸣声。

然后,这声音才刚刚传出,这只巨大的蜥蜴,便直接被一道破空声给直接抽飞了出去!

犹如被一个大铁锤直接命中。

赤血魔蜥起身刚要暴怒,便看到了那眼眸之中相当不善的黄斑蛇小皮。

后者在其目光之中,同样轻轻的发出了一声嘶鸣:

“嘶!(这是我的叫声,你对主人不能这么叫)”

赤血魔蜥感觉自己有些委屈。

不过感受了一下那痛苦以及恐怖的威压,连忙趴在地上,用两只前爪抱住脑袋。

随后,黑红色的信子再度缓缓发出:

“哦……!”

“唔……?”

“呼……?”

最终,在传出了一声‘嗤……’的声音后,小皮这才算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赤血魔蜥这才连忙再度凑了过来。

“嗤……(主人,我们出发吧!这秘境里面还有不少的好东西!说不定大哥也能用得上!)”

小皮慵懒的瞥了一眼这只赤血魔蜥。

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才是称职的狗腿子!

它勉强算是认可这家伙了。

而一旁的苏牧,也缓缓睁开了眸子,刚刚的一幕,他看在眼里,但是却也没有如何在意。

相比起来,跟他一同缔结了契约的小皮,无疑要更重要一些。

而且这些他也没在意。

只因为,他已经知道了这赤血魔蜥想要进化成为神话形态:‘尼德霍格’第一段进化要求条件,究竟是什么了!

苏牧看了一眼那边讨好的赤血魔蜥。

心中不由得为这只大黑蜥蜴感到了一缕怜悯。

看着苏牧的目光,赤血魔蜥感觉后背有些发凉。

不过察觉到了主人目光看向了自己,还是连忙屁颠屁颠的走了过来,全然都是讨好以及谄媚。

苏牧看了它一眼:

“你对这秘境之中很熟悉?!”

“嗤嗤……”

赤血魔蜥忙不迭的点了点头!

“好,既然如此,那你带路!这件事儿办得好的话,大功一件!”

秘境的范围,不大也不小。

硬要说起来的话,上千平方公里,还是绰绰有余的。

即便是御兽师,也不可能短时间内将这地方掘地三尺,什么都了解的一清二楚。

而有了这赤血魔蜥的带路,无疑,他比起别人,要多了一个最大的优势!

“冲!咱们的口号是:搬空秘境!”

“嘶!(搬空秘境!)”

“嗤!(搬空秘境!)”

……

懵了!

此时此刻,在这重阳区与汉阳区交接的这公园广场之上,这些在山城之中首屈一指的大人物们。

看着此时画面之中,那天穹之眼可以说是清晰无比的画面之上,所有人都懵了。

这一次的秘境之行,他们发现似乎有了这个叫苏牧的,一下子画风都变得不对了。

尤其是就在刚刚,那以李峰为首的三个御兽师被灭神之眼给提前带出了秘境之后。

李峰三人此时此刻,在看到了这画面之中的苏牧之后,除了幽怨之外,还多了一缕快意。

如果这三十人之中,只有他们三个什么都没有捞到,就被提前送出了这秘境之中,那么自然不用多说。

但是,如果还有其余人也是这样的话,最起码说明,这跟他们的能力如何没有关系。

纯粹是这个家伙太变态,而且自己等人的运气不是那么太好而已!

而此时,在这秘境之中的苏牧的确便是如此!

无数的大佬们看着那一个个的被强制性或者是半强制性的送出来的那一道道身影,脸色就更黑了!

没办法。

这其中甚至不乏有地位身份家庭背景相当不同凡响的!

甚至如陈潇潇那般,能够弄到罕见无比的君主级幼崽契约的。

但是还是那句话,种族潜力等级,不代表当前战力啊!

更不用说,苏牧这个无耻的小子,还带着那个自甘堕落的赤血魔蜥!

赤血魔蜥作为将帅级潜力的宠兽,而且跟那些战斗经验并不丰富的温室花朵不一样。

在其作为忠心耿耿狗腿子的情况下,可以说是相当卖力了!

即便是君主级的宠兽,没有成长起来也是一个弟弟啊!

面对战斗经验丰富的赤血魔蜥已经是相当勉强了,更不用说那个怪异的黄斑蛇!

特么的能够放出风刃的黄斑蛇?这谁见过?

鬼知道这个阴间的黄斑蛇,这小子到底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教学天赋难道这么逆天吗?!这黄斑蛇不是无属性的宠兽吗,还能让无属性的宠兽掌握其余属性的力量?

要是真的这么离谱的话,这天赋不是早就在出现之后就被直接定义为帝王级天赋,甚至是圣灵级天赋了?!

哪里能够被放到鸡肋的特殊天赋之中?

“龙血果,龙须草,大地赤铜,炽火硫磺,就这么一会的功夫,这小子就已经弄了三个君主级的资源,一个将帅级的资源了!”

有人在一旁无奈道。

甚至都升起了嫉妒。

这些东西,即便是他们之中的一部分人,也不是那么容易能够弄来的。

现在,全都被这小子给弄到了手中!

“不过还好,应该也就到此为止了!估计这小子应该也跟着其余人一起去那里了吧!”

有人笑道。

……

“到此为止了啊!”

苏牧看着空空荡荡的眼前。

赤血魔蜥嗤嗤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无疑想要解释一下,这里原来应该是有着一块地心琥珀的!

苏牧当然知道,赤血魔蜥不会骗自己。

但是他也知道,这地龙秘境之中的资源宝物自然不少,但是他也只是一个人,也会有其余人运气好,直接进来就将其取走的。

毕竟之前的时候那位王会长可是明确的提过,只要是被人拿到手了的资源,不能强行出手掠夺!

“呼!”

苏牧缓缓吐出了一口气,看向了一个方向!

赤血魔蜥跟他说过,这秘境之中,那价值最高的‘火龙之鳞’,就在那里!

只不过,那里似乎也最为危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