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整个广场之上,变得一片寂静,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那灭神之眼所显化的屏幕之上,属于那苏牧的屏幕之上。

“这是谁家的小子?竟然这么嚣张?”

“这小子是谁我不知道,但是山谷之中的,一个是重阳区一中那位的第一天才,不仅觉醒了君主级天赋‘符文强化’,而且还是提前觉醒的!”

“对极,那小家伙叫李峰,契约了一只七宝玲珑树!如今已经是普通九阶,但是稍稍弱一些的普通十阶宠兽,恐怕都不一定是对手!”

“另外两个也不错啊!都是汉阳区的天才,要不然的话,李峰想要争抢这龙血果,早就出手了!”

“你们是不是忘了那只赤血魔蜥!这才是真正的重头!在秘境之中杀出来的宠兽,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这小子看来是在他们原来的地方是个天才,但是不知道这秘境之中到底是什么地方,还敢如此嚣张?!”

而此时此刻,看着苏牧的这举动,郭老校长的脸色有些发黑。

他现在已经后悔将这小子带来了,毕竟这小子若是现眼的话,那丢人的还是自己!

“郭老,合着您就选了这么一个小家伙?!”

陈天炎在一旁也是无语道。

自己的女儿,怎么看上了这么一个小子?

不行,得想想办法。

所有人的目光,在这一刻都被吸引。

苏牧却丝毫没有半点神色波动,只是目光平静的看着眼前的三人。

以及那只更是直接调转了矛头,发出了一声声示威性的嘶鸣声的赤血魔蜥。

苏牧嘴角上挑,露出了一抹不屑之色。

这不屑之色,不仅仅是面对这只在这秘境之中等阶上限的赤血魔蜥,还有这三个明显被其一句话便吸引了心神的三个家伙,

很显然,原本是三足鼎立的情形,因为苏牧的到来,一下子发生了变化!

“你是谁!?还敢让我们离开!?”

那个李峰皱眉开口道。

苏牧瞥了他们三人一眼:

“身位御兽师,在面对危险和可能战斗的情况下,不先行将宠兽召唤出来?!是嫌自己活得命长了吗?既然不走,那也就怪不得我了。”

此言一出,三人一愣,不过似乎也反映了过来,瞬间,三道光芒出现。

看了一眼这三人的宠兽。

苏牧着重的看了一眼那只怪异的小树。

御兽世界,还真是神异无比,一个植物,竟然有了自己的情绪和理智,跟那些机械宠兽,甚至是建筑类宠兽也不遑多让了。

不过,正因为如此,才算是彻底的入了苏牧的下怀。

他之所以如此开口,便是要快速的解决这几个家伙,赶紧将那龙血果拿到手中。

以免夜长梦多!

要不然的话,作为这地龙秘境之中的顶级资源,鬼知道一会还有没有其余的竞争者了!

而且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要足够的嚣张。

以及展现出与嚣张相对应的资本。

一个平平无奇,但是运气比较好的小子获得了一个龙血果。

一个实力强悍,性格张狂的小子获得了龙血果,这是完全不同的。

苏牧可不敢赌外面那些看着这一战的大人物们,会不会在事后出手。

他如此张狂,吸引了这些人的注意力,反而让如李平父亲那样的存在,投鼠忌器,无法直接出手对付他!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实力!

“别说我不给你们机会,你们出手吧,要不然的话,一会恐怕就没有机会了!”

此言一出,彻底惹怒了在场的三人。

声音通过天穹之眼清晰无比的传到了秘境之外后,更是让无数人面面相觑!

“哈哈哈,好嚣张的小子,合我的胃口!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

有人哈哈大笑,也有人不屑一顾:

“从哪找来的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家伙,不知道这一次进入秘境的,是重阳区,汉阳区都相当出类拔萃的天才了吗?”

“这只是一个黄斑蛇吧?再怎么着,种族天赋摆在这里,难不成还能应对七宝玲珑树,天象蝉,暴雪兽的合力攻击?”

所有人的目光,此时此刻在无法挪开,全都看向了此时苏牧所在的画面之中。

这个小子的节目效果,比起其余二十九人加起来,都要强。

“你找死!”

三人几乎一同大喝,与此同时是,三道声音一同响起!

“嘤!”

“哞!”

“嗡!”

三道不同的声音响起,然而相同的,是那三道瞬间朝着苏牧而来的攻杀!

七宝玲珑树,天象蝉,暴雪兽,这都是层次不低的宠兽。

正如外界所说,能够有资格前来探索这地龙秘境的,哪个能够是普通人呢!?

然而,一个号称是最弱种族之一的黄斑蛇,要一同面对这三个宠兽的合力攻击,

‘必死无疑!’

有人依靠着经验在心中给此时的苏牧下了死刑!

然而,下一刻,甚至没有到三个呼吸的时间。

嘴角上挑,露出了残忍与不屑的人,其这一缕笑意,都直接凝固在了嘴角。

几乎与此同时,全都不由自主的张开了嘴,看向了眼前画面之中。

不仅仅是他们。

就连在秘境之中的李峰三人,也是如此!

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

只因为,这三道攻势,属性各不相同,但是都在同等级之中堪称是所向披靡的攻杀,在这一刻,陡然消弭在了空中。

而后,这三只气势汹汹,在当前等级之中能够占据一席之地的三只宠兽,就在这众目睽睽之下。

直接两眼一翻,彻底的晕了过去!

而自始至终,不论是苏牧,还是盘在了苏牧脖颈之上,那只慵懒的淡黄色长蛇,都没有移动过一步!

甚至于,即便是刚刚这三道攻杀一同到来的时刻,那只不怎么像是黄斑蛇的黄斑蛇,也只是瞥了它们一眼。

然而,也就是这一眼。

就让一只达到了普通九阶,两只普通八阶的强大潜力宠兽,不仅攻势化作了乌有,还连一丁点反抗之力都没有,便彻底栽倒!

在这一片寂静之中,苏牧的脚步这才缓缓向前迈动,没有理会那三个已经被吓傻了的御兽师,缓缓来到了那只浑身颤抖,虽然没有直接昏厥,但是也不敢再有半点反抗的赤血魔蜥之前。

“去将那龙血果取来,我便不杀你了!”

而此时的场外,也跟着发生的这一幕,化作了一片寂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