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山地。

一望无际的山地。

甚至连半点多余的绿色,苏牧都没有看到。

这种荒凉之地,竟然是一座秘境,而且之前还是一位高级御兽师的御兽空间。

真不知道其是怎么想的。

苏牧朝着周边扫了一圈,进入秘境的方位,是随机的,故此,一直跟在他身旁的陈潇潇,自然也就没有了踪迹。

只不过苏牧可没有那个闲心去寻找陈潇潇的踪迹。

对于秘境,之前学习的时候,老师讲的很清楚明白。

秘境虽然根据生前主人的实力大小而界定,一般能够形成秘境的,都不会小。

但是终归,也绝对不会太大!

资源,宝物是固定的。

想要在秘境之中寻找到宝物以及资源,不是拳头大就能有用的,运气,也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来到这地界,初始还是诞生在了这么荒凉的鬼地方,不赶紧跑路,去寻找争夺那些资源,才是真正的愚蠢!

于是,苏牧稍稍摆了摆自己的那烈风羽衣,这羽衣可以让自己的速度快速提升。

这还没完。

苏牧直接将小皮召唤了出来。

“小皮,风之加速!”

“嘶(冲冲冲!)”

风之领域的初步运用,苏牧只感觉自己通体生风,别说是快速飞奔,只要高度不是太高,甚至感觉都能够飞起来了。

至于会不会因为速度太快而忽略了资源存在的位置?

蓝星不论是野外,还是秘境,都有着一个至理。

那就是资源在的地方,必定有着宠兽守护!

这秘境既然能够留下,自然也是遵循了这个原理!

他只要看看哪里有着其余的凶兽,便可以大致锁定资源所在的方位了!

于是,苏牧轻轻呼出了一口气将小皮放在了脖颈上,随后在这赤黄色的山地之上,直接化作了一溜烟,狂奔而去!

……

“这一次秘境之行,没想到竟然孙老弟竟然亲自前来,是王某有失远迎啊!”

王会长看着一旁的一男一女笑道。

只不过眼镜下的眼眸中闪过了一缕诧异,看向了那个到来之后始终没有开口的冰冷绝色女人。

被称为孙老弟的,是那同样三十多岁的男人,也微微一笑:

“这可能是在千年前号称是最强防御圣灵的地龙王大人的秘境遗留,别说是我,若不是将军大人现在实在是没空,说不定他老人家都会亲自来到这里!

你们山城运气好啊,这秘境竟然出现在了山城之中!这下过几年,山城之中的天才,可能让整个炎黄古国都要震惊咯!”

“哈哈哈!”

王会长也是哈哈一笑,显然也想到了这些有些得意,却也只是客套了一声:

“还不一定呢!是否真的是那位地龙王大人的秘境,还要等真相出来看看才行!这位姑娘是?”

王会长看了一眼身旁的那女子,到底没忍住好奇开口道。

那被称为孙老弟的男人也跟着看了一眼身旁的女子一眼。

后者却仿佛丝毫没有察觉到两人的目光,只是目光牢牢的盯着上首的那屏幕,目光锁定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孙姓摸金校尉这才小声道:

“上面准备再度成立一个特殊部门,这位便是初定的一把儿,这次来也是有着秘密任务。”

王会长一愣,这才点了点头,没有再度多问,即便是他的身份,在这方面也不好多做置喙。

两人跟着她的目光,一同看向了那屏幕之中的其中一道身影之上。

尤其是在看到那个身穿一身特殊华丽的羽衣,其速度之快,堪称是风驰电掣在这山地之中极速狂奔的身影后,两人都是一愣。

“诶?这小家伙的速度怎么这么快?有风系力量环绕!”

“不过,这黄斑蛇怎么越看越怪?而且,这加速效果,应该不只是那羽衣的效果吧!黄斑蛇什么时候会风系技能了?!”

两人诧异的开口,却没有看到,一旁的那女人的嘴角微微上挑。

她叫做尹梦,这一次上面准备成立的特殊部门,叫做‘特殊天赋开发研究与特殊天赋者培养教学综合部’。

当然了,这个叫法是初定,等到正式成立后,应该会更名为‘国子监’。

……

苏牧突然感觉。

自己在穿越来到了蓝星世界之后,运气比起上一世好了许多!

有一句话叫做‘得来全不费工夫’!

现如今,苏牧就有着这样的一种感觉。

跑了不过一个多小时。

此时此刻,他站在一处碎石堆积的山谷之外。

赤黄色的土地之上,散发着淡淡的硫磺味。

但是这点气味,却无法影响他看向了这山谷之中,一样东西的灼热目光。

他此次前来,完全是因为月前郭老校长对他说过的那样东西!

龙血果。

传说之中,是被龙血沐浴长成的特殊果实。

龙,不论是东方龙还是西方龙,都是强大的象征,魔法,体魄。

而龙血果,蕴含着传说中龙血的力量,能够大幅度的提升宠兽的体质。

甚至若是有着龙族血脉,能够激发出龙族血脉力量。

天赋潜力大幅度提升。

可以说是无数亚龙种宠兽梦寐以求的至宝。

而这玩意,对于苏牧而言,更是能够大幅度提升自身的体质。

使得他的冥想速度能够全力施为开来。

能够快速的突破境界。

即便仅仅只是一个月的时间,依靠小皮的反馈,苏牧便已经突破达到了普通五阶的地步。

这个速度,堪称夸张。

但是苏牧仍然不满意!

而此时此刻,在他的眼前。

在这山谷之中的峭壁上,一株只有婴儿拳头大小的朱红果子,便悬挂在了那里。

只可惜。

这份运气,显然并不只是他一个人。

这也是他为何没有直接进入山谷之中的主要原因。

山谷之中,除了有三个刚刚在外面看过一眼的御兽师之外。

还有一只巨大的火红蜥蜴,吐着紫黑色的信子,目光不善的看着眼前这几个闯入这里,想要夺走他宝物的这些可恶的人类。

就在这个关口,一道脚步声缓缓响起,直接旁若无人,当着这三人一兽的面前,走进了这山谷之中。

似乎丝毫没有将这几个家伙放在眼里。

这道身影是这么做的,也的确是这么说的:

“留下龙血果,你们可以走了!这样说不定还能在其他地方找到一些资源。”

这嚣张的话语,不仅这三个御兽师以及那只赤血魔蜥愣住了,

就连此时此刻,在外面看着直播的这些山城的大人物们,也愣住了。

这哪来的小子,是不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也太嚣张了吧?

——

感谢‘qazplm’大佬的月票!

感谢‘黄昏之谷’大佬的月票!

继续求数据QAQ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