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月的时间,就在苏牧培育的过程之中匆匆而过。

而除了第一天晚上,那快速进行的第一次蜕皮之外,小皮在这个过程之中,又进行了两次蜕皮。

这样的蜕皮速度,不算慢,

但是实际上,也真的不算快。

即便是在寻常的黄斑蛇之中,也是如此。

幼蛇才刚刚出生的时候,蜕皮的次数极为迅速,而且御兽空间以及御兽师的培养,能够无疑加速这成长的速度。

蛇类的宠兽,一个月的时间内,蜕皮三四次,体型增长,不算是什么罕见的!

然而,若是旁人知道。

此时苏牧的这只黄斑蛇,每一次蜕皮,除了体型增大一分之外,实力还能够直接提升两阶的话,

那么会把眼睛惊得掉出来!

与此同时,其自身的等级,也已经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之中,达到了恐怖的普通八阶!

之前的两次蜕皮,每一次蜕皮过程中,被苏牧强行打断,并且将蛇蜕吞入腹中之后,其恢复完毕,等级都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度提升两级!

仅仅总共三次的蜕皮,就已经达到了普通八阶!

距离这黄衣之王哈斯塔十三段进化之中的第一段的九次蜕皮,才堪堪进行了三次而已。

今天,便是第四次了!

半透明的琥珀色蛇蜕缓缓将小皮包裹在了其中,一道道的颤抖,显示着这蛇蜕包裹之中的小皮仍然顽强的在挣扎着。

看着这一道颤抖的小小身影,即便是苏牧,眼眸之中也闪过了一道温柔之色。

他上一世在地球上,对于蛇蟒这种冷血动物,有着本能在基因深处的畏惧。

然而,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这个神奇的御兽世界,在与这只黄色小蛇朝夕相伴的一个月时间,

对于这小家伙是真的将其当做了自己最为亲密的伙伴。

小皮的身上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韧性。

每一次蛇蜕蜕皮到了一半的痛苦,根本不是寻常生物能够理解的。

即便是他,也只能在灵魂契约之中,感受到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以及让人闻之色变的哀嚎。

但是每一次,小皮都这么硬挺了过来。

而且从来没有过半点抵抗和反抗。

除了从蛋壳之中孵化出来的第一眼之外,每一次在蜕皮之中的强大,也是一直催促着小皮如此的缘故。

每一个生物诞生,本能都是存活。

而越是脆弱的生物,为了这个条件,便越是努力。

黄斑蛇无疑便是如此。

苏牧的眼眸之中露出了一抹坚定。

他现在有了神话图鉴,有着那死亡掠夺的天赋。

他自然要成为最强的御兽师,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为了陪伴自己的这小家伙!

正想着,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蛇蜕的动静越来越大,苏牧缓缓吐出了一口气。

他知道,又到了这个每一次实力声之前,最为痛苦的时候了!

随着小皮的实力每一次提升,这蛇蜕的坚固程度就越发如此,

好在,苏牧这段时间,小皮的实力提升对他进行的反馈。

以及服用那烈风神鹰肉的情况下,苏牧的体质也有了极大的提升。

这蛇蜕本身在丧失了活性的情况下,也变得脆了一些。

‘噗嗤!’

蛇蜕再度被撕裂开来。

鲜血滴落而出。

那破碎的鳞片,与还没有彻底褪下的蛇蜕连带着血肉!

不过好在,苏牧也算是司空见惯了。

将这还与皮肉相连的蛇蜕从小皮的身上撕扯下来。

在其虚弱但是兴奋的目光之中,再度放到了其嘴边!

御兽能量缓缓将其包裹,尽量快速修复着这对于寻常蛇蟒可以说是致命的恐怖伤势!

小皮直接控制着风之力,将这些蛇蜕尽数吞入了口中,果不其然,一道淡黄色的进化之光,再一次从小皮的身上亮起。

半个小时的时间缓缓过去。

小皮的身影,再度从苏牧的眼前出现!

苏牧将目光看向了眼前的小皮,此时此刻的小皮,与一个月之前,完全是两个模样!

通体淡黄色的蛇躯,没有了之前的丑萌之感,那褐黄色的斑痕,已经彻底的消失不见。

一道道细碎的蛇鳞,犹如是雕琢的最为精美的黄金,没有半点丑陋,反而犹如上一世小型黄金蟒一般的优雅与尊贵。

手腕粗细,两三米长短!

而更为诡异的,还是此时此刻,在小皮头部稍稍靠后的那特殊的黄印纹路。

黄印的范围,同样跟着小皮的大小而扩张。

只不过,这印记相比起之前,要更加清晰可见。

深深的看了一眼这似乎再度有所变化的黄印,

这一个月以来,苏牧还与小皮发现了这黄印的一个新的特殊组合。

那便是配合那风之领域所附带的威慑效果施展,迸发出来的威力和效果,要更加的恐怖。

甚至若是全力施展开来,苏牧有理由怀疑,一些个精神力相对薄弱的宠兽,会不会被这种精神震慑直接给吓死,

都说不定。

小皮的蜕皮速度虽然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之中,被苏牧给放缓了。

毕竟在预估时间之中,蜕皮九次的时间,也就是一个月到三个月而已!

但是这一个月的时间,却让小皮将自己的能力彻底掌握,其战斗力在当前这个等级能够完全的发挥出来。

这就已经够了。

苏牧再度以神话图鉴的鉴定能力看了一眼眼前的小皮。

【宠兽:黄斑蛇(已契约)】

【等阶:普通十阶】

【潜力:未知】

【天赋:黄印(未知)、蜕皮(普通)】

【技能:缠绕(普通)、风刃(精英)、风之领域(帝王)、精神操控(将帅)】

普通十阶!

苏牧眼前一亮!

不仅如此,甚至还随着这一次的提升,以及这一个月时间的锻炼之下,

在天赋‘黄印’的影响之中,竟然诞生了一个将帅级的精神类技能!

无疑,此时的黄斑蛇小皮,即便是不用那风之领域,

在这普通级之中,恐怕即便是陈潇潇的那只君主级幼崽的火灵鸾鸟,也不太可能是它的对手。

而且还是同级的情况下!

一个月的时间,那只火灵鸾鸟真的能够达到普通十级吗?很显然,苏牧是持怀疑态度的!

苏牧的眼眸之中全然都是满意之色,微微一笑:

这一次,那龙血果,以及这地龙秘境的之中的资源宝物,他苏牧要了!

——

求一下数据,御兽类这么惨淡吗QAQ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