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琥珀色的蛇蜕之中,一道道的动静,牵动着苏牧的心。

他记得很清楚,这黄斑蛇的第一次进化阶段,便是要在其蜕皮的阶段进行到了一半的时候,强行打断。

蛇蜕皮,是用来成长的关键一部分。

待到每一次蜕皮完成之后,蛇蟒都会有所成长。

而将蛇蜕打断撕裂开来,就会让蛇蟒陷入极度虚弱,甚至严重都有可能直接导致死亡。

苏牧缓缓吐出了一口气,他没有犹豫,想要获得力量,一些代价总是要付出的!

他相信,小皮作为整个蓝星联邦被评价为最垃圾的宠兽之一,也绝对是想要变强的。

因为他能够感觉到,在缔结契约之后,小皮灵魂之中的反馈。

宠兽可不是没有智慧,即便是刚出生,黄斑蛇也能够感觉到当初苏牧同学们的戏谑目光。

而现在,它信赖的御主,自然不可能再度犹豫!

想到这里,苏牧不再犹豫,几乎与此同时,小皮的身躯缓缓移动,似乎已经想要从那蛇蜕之中缓缓爬出。

就在这时,苏牧直接伸出手来,将那脆弱的犹如一层薄膜的蛇蜕直接撕裂开来。

蛇蜕还牵连着黄斑蛇的皮肉,鲜血流淌而出,巨大的痛苦,让黄斑蛇传来了一声凄厉无比的嘶嚎!

然而,在灵魂的感知之中,苏牧却听到了一缕呼唤!

‘嘶(继续)’

苏牧一愣,诧异的看了一眼这个虚弱的宛如一只离开水的泥鳅一般的小黄蛇。

褐黄色的蛇蜕,夹杂着一部分的鳞片以及血肉,被苏牧硬生生的撕了下来。

他顾不得将这东西让小皮吃下,而是直接催动御兽空间的力量,治疗这个此时已经重伤到了奄奄一息的小黄蛇。

待到其稍稍恢复精神,苏牧看了一眼那光秃秃几乎已经没有几个完好鳞片的蛇身。

这才将这蛇蜕放到了稍稍大了一圈的小皮身前:

“吃下去,吃下去你就会变得强大了!”

这逆天到了惨无人道的培养方法,不说是后无来者,但是苏牧可以确定,

绝对是前无古人了。

而这一刻,苏牧也紧张了起来。

如此九次,黄斑蛇才能够以此来进化,不知道第一次蜕皮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要是力量不仅没有半点增强,反而因此而削弱重伤的话,那苏牧是真的怕这个小家伙没办法坚持到第九次了!

小皮想都不想,直接稍稍挪动那重伤的躯体,看着自己身上蜕下来的一部分,虚弱的张开了蛇吻,缓缓将其吞入了腹中。

而也就在这一刻,一道淡淡的黄色光芒,从小皮的身上出现。

这光芒,让苏牧一下子再度激动了起来。

这是进化之光?!

只有在宠兽种族进化以及实力提升之时,才会出现的光芒。

这光芒,出现的快,消失的同样快,几乎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便消失不见。

而取而代之的,出现在了苏牧眼前的小黄蛇,却已经再度稍稍变换了一个模样!

‘嘶嘶嘶……’

虚弱之中,带着兴奋的嘶鸣声响起。

让苏牧将目光看向了它!

之前残破的鳞片,在这血肉之中,已经再度诞生出了一部分。

然而,这诞生的鳞片,极为古怪,淡淡的米黄色,比起寻常的黄斑蛇那褐黄色的斑痕不同,是通体的淡黄。

而最为诡异的,是稍稍大了一号的黄斑蛇背部连接着头的位置上,

蛇蟒通常所谓的七寸之处,出现了一个黑黄色的特殊圆形标记。

这仿佛是一个旋转的三叶陀螺。

有点像是苏牧上一世看过的一个岛国民工漫的美瞳眼睛,叫什么万花筒的。

但是细节上却并不相同,而且并不是完全对称的,越看,越觉得诡异无比。

甚至长久的注视之下,这黄色的圆形印记,似乎在蠕动,似乎在旋转。

苏牧作为主人,倒是没有觉得如何,反而感觉到脑海之中,有着特殊的感应和牵引。

他陡然一惊,这才看向了眼前这个似乎有些诧异看向自己的小皮。

苏牧这才回过神来,不可思议的看向了小皮。

这只是第一次蜕皮啊!

这不是第一段进化!

只是十三次进化步骤的第一步骤中,九次蜕皮的第一次啊!

甚至姑且只能算是百分之一的进度!

然而,仅仅只是第一次的进度,就这么夸张吗?

苏牧在这一刻,才算是终于稍稍放下了心来,也在这一刻才真正明白,自己灵魂之中的神话图鉴,到底究竟意味着什么。

他收敛起了激动的心绪,直接催动神话图鉴的鉴定能力,看向了此时这个圆头圆脑,想要与自己亲近亲近,

但是因为受伤而无法快速挪动的小皮。

【宠兽:黄斑蛇(已契约)】

【等阶:普通四阶】

【潜力:未知】

【天赋:黄印(未知)、蜕皮(普通)】

【技能:缠绕(普通)、风尾(普通)】

这一看,让苏牧一时之间,甚至愣住了。

之前他记得可以说是清清楚楚,小皮在刚刚诞生的时候,也就是白天在学校的时候,是货真价实的普通一阶的宠兽啊!

可以说是最弱的那一批了!

然而,仅仅只是一天的时间,境界等阶便已经直接从普通一阶,直接提升到了四阶?!

这是什么样的提升幅度?!

这还仅仅只是一次蜕皮的变化!

苏牧眨了眨眼,第一次期待起了,完成如此的九次蜕皮之后,小皮会达到什么样的层次!

突破普通阶,应该是简简单单吧?!

精英?甚至是精英巅峰?

苏牧不知道,因为此时他也没有功夫去过于在乎理会这些了,而是将注意力放在了小皮第一次蜕皮之后,新出现的这两个能力之上。

一个是基础的技能,倒也就罢了。

应该与所服用的风兰草有关系。

但是这个陡然突兀出现的天赋,却不得不让苏牧好好看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