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顷刻之间,脑海之中的那一道图鉴直接化作了碎片,而其余的图鉴,竟然又重新回到了那神话图鉴的图册之中。

等待着日后苏牧的选择!

而被他选择的那哈斯塔的图鉴,碎片则缓缓融入到了那仍然蜷缩在御兽空间之中的黄斑蛇小皮的身上!

只不过很显然,感受着主人御兽空间反哺的小皮,丝毫没有受到半点的影响,仍然还是那个样子。

苏牧有些诧异,心念一动,神话图鉴再度催动,看向了小皮。

【宠兽:黄斑蛇(已契约)】

【等阶:普通一阶】

【潜力:普通十阶】

【天赋:蜕皮(普通)】

【技能:缠绕(普通)】

【已选择神话形态:黄衣之王哈斯塔!】

【当前进化要求1:每日服用‘风兰草’!】

苏牧的眉头微微一扬,就这么简单?!

风兰草,这东西他也知道,算是蕴含着一定风属性灵力的药草,作为一些风属性宠兽的零嘴,价格并不算太贵!他也能够负担的起!

自然也就不是什么太珍贵的材料了。

黄斑蛇,整个蓝星联邦都没有弄出来进化的路线,难不成这么简单,就能够进化了?!

苏牧的眉头皱起,然而往下一看,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么的幼稚。

【当前进化要求2:黄斑蛇在吞服风兰草期间,每一次蜕皮之时进行一半,御主要强行撕裂黄斑蛇蜕皮,打断蜕皮并让其吃下所蜕残皮,反复进行九次后,黄斑蛇第十次蜕皮之时由其自主完成进化!】

【预计耗费时间:20天-3个月时间不等。(根据每日服用风兰草数量品质,以及黄斑蛇自身天赋决定!)】

看着这下面的第二个进化要求,苏牧直接人麻了。

他即便没有来到这蓝星的御兽世界,也知道,蛇蟒在蜕皮的时候,是最虚弱的时候。

就如同虫豸在化茧成蝶的时候一样。

只有依靠自己蜕皮,化茧,才能够真正成长起来!

这也是生灵提升,增长自身的自然规律。

进化,本身便是在成长的自然规律上更上一步的步骤!

然而现在,此时此刻,这第二条的进化要求,让苏牧直接违背了这个规律。

每次黄斑蛇蜕皮之时,自己要直接出手将其蜕皮撕裂,打断蜕皮,并且将撕下来的蛇蜕让其在重新吃掉!

反复要进行九次!

若不是神话图鉴就这么真实的在他灵魂之中,做不得假,旁人若是说起这黄斑蛇要这么进化,苏牧绝对认为说话的人脑袋被驴踢了。

想到这里,苏牧也不再犹豫,直接趁着夜色,商店还没有关门,来到了最近的药店之中!

“风兰草有吗?”

“有,您要多少?”

山城作为整个炎黄国最大的几座直辖城市之一,御兽所需要的材料,倒是不缺。

稍稍算了算自己剩下的钱,苏牧这才道:

“先来十斤吧!”

“好嘞!”

抱着十斤质量还算是不错的风兰草回到了家中,已经是深夜,苏牧却没有半点的困意,直接以契约之力沟通小皮出现在了眼前!

似乎从沉睡之中苏醒,小皮有些茫然的看了一眼周遭,这才朝着苏牧兴奋的发出了自己独有的叫声:

‘嘶嘶嘶’

感受了一下小皮的问候,苏牧这才微微一笑,用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这个丑萌丑萌的小黄蛇,这才笑道:

“从今天开始,我要对你进行特殊的训练!小皮做好准备了吗?”

宠兽能够通过御兽师的心灵连接明白御兽师的意思,听到这话,小皮忙不迭的点了点头。

橙黄色的眼瞳之中也闪过了一缕兴奋。

风兰草,是一种淡白色的特殊草叶,每一株大概只有一根手指长短!

单根的价格倒也不算贵,但是一斤大概要三千多!

与宠兽有关的材料,都是无比昂贵的。

毕竟野外的野生凶兽,也不会因为你是来割草而对你心慈手软。

也就是人类在城内进行了一部分人工养殖,这才使得一部分材料的价值相对降低。

风兰草便是其中的一种。

黄斑蛇是一种相对常见的宠兽,没有什么属性力量,要不然的话,也不会被归类为潜力为普通级的宠兽了。

苏牧将手中的风兰草送到了小皮的嘴边。

“来,吃吧,吃了这个,你就能够变得强大了!”

风兰草,绝对不在黄斑蛇的食谱之中,让一只蛇去吃草,也的确很不正常。

小皮:‘( ̄ー ̄)’

虽然很是抗拒,但是作为自己的宠兽,小皮还是没有违抗命令,张开只有手指盖大小的蛇吻,缓缓将这一根风兰草吞入了腹中。

才刚刚咽下去,又是一根风兰草送到了嘴边……

就这样,在自家宠兽怀疑自己虐待宠兽的幽怨目光之中,苏牧硬生生的给这只今天才刚刚出生的黄斑蛇,足足喂了十根风兰草!

直到小皮已经彻底躺在地上,甚至撑的连身体都无法蜷缩起来,

只能平躺在地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一般情况,宠兽是不需要过多进食的。

甚至在御兽师的御兽空间之中,就能够吸取能量。

看着自家这个小家伙实在是吃不下去了,苏牧这才点了点头,将小皮送入了御兽空间之中。

此时已经是深夜,时间不短,苏牧也就没再多想,怀揣着激动的心情,陷入了沉睡之中,

然而,这睡眠甚至没有持续几个小时,天色刚刚有些蒙蒙亮的时候,他就被御兽空间的动静所惊醒。

精神探入其中一看,便是微微一惊。

只因为,之前进入御兽空间消化风兰草的黄斑蛇小皮,此时竟然已经闭上了眼睛。

自然不是死了,从御兽空间的反馈之中,苏牧可以很明显的知道其现在的情况:

仅仅只是才出生的第一天,竟然就要开始蜕皮了!

登时,苏牧一下子睡意全无!

——

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