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八岐大蛇】

【伏羲】

【相柳】

【美杜莎】

【耶梦加得】

【阿波菲斯】

【许德拉】

【……】

一只只的在上一世地球之上,听过的传说中的蛇蟒,神话之中的巨蛇图鉴,一个个的出现在了苏牧的脑海之中。

一个个堪称是恐怖的存在,任何一只若是出现在了这御兽世界之中,都会直接引来整个世界范畴震动的神话存在,都出现在了苏牧的感知之中。

看的苏牧可以说是眼花缭乱,而在这之中,他最为相中满意的,同时也是适合的,便是那耶梦加得!

【神话形态:耶梦加得】

【诡计之神洛基和女巨人安格尔伯达的第二个儿子,能够环绕整个人世的世界之蛇,尘世巨蟒!】

【契合程度:77%】

【预计改造进化次数:9次!】

【改造难度:高!】

【预计改造成功几率:73%】

这也是唯一一个,这些神话形态之中,改造成功率超过五十以上的!

同时,进化次数只有九次!也就是说,自己只要满足条件,让被他取名为小皮的黄斑蛇进化九次,

就可以从这号称是联邦最弱之一的黄斑蛇,变成环绕世界的尘世巨蟒!

虽然改造难度仍然是高,但是对比之下,已经相当不错了。

他自然也很想要改造出女娲,伏羲这种地球龙国神话之中的大神存在,不单单亲切,而且还猛。

但是架不住难度是真高,改造次数是真多,几率是真的低啊!

苏牧缓缓吐出了一口气,他看了一眼这剩下没有深入感知的图鉴,便只剩下一个了!

若是这最后一个图鉴仍然效果不理想的话,那他就可以确定选择这耶梦加得的神话形态了!

尘世巨蟒,身躯能够环绕整个世界的世界之蛇,苏牧也是相当感兴趣的!

然而,伴随着他的意识融入到了最后一个图鉴之中,苏牧却陡然愣住了。

只因为,这最后一个,没有如之前那般,他所看到的那些巨大的神灵,异兽,而是一道道雾气。

在那雾气之中,似乎有着好似是蛇尾,又好像是章鱼一般的触手,在缓缓摆动。

而在这一道道的黄色雾气之中,仿佛有着一道道的呓语在耳畔响起,这呓语却不能影响到苏牧分毫,只是觉得无比新奇。

随后,在这雾气之中,一道特殊的圆形诡异印记缓缓凝聚出现。

同时,耳畔仿佛响起了一道道的犹如剧场之中的歌剧声音。

在这昏黄色的雾气之中,显得是那般的诡秘之极。

再然后,一道昏黄色的身影,仿佛缓缓从他的眼前,在这破败的世界之中,漫步经过。

苏牧下意识的后退,同时,这图鉴的具体情况,便已经出现在了苏牧的脑海之中。

【神话形态:哈斯塔】

【传说中的黄衣之王,无可名状者,星空与深海之主,遥远的欢宴者!风之象征,旧日支配者之一!】

【契合程度:91%】

【预计改造进化次数:13次!】

【改造难度:中!】

【预计改造成功几率:96%】

感受着出现在心底的信息,看着眼前这个昏黄的世界,仿佛孕育着无穷破坏,绝望的世界,苏牧彻底懵了。

即便是在神话图鉴之中退出,苏牧也没有彻底回过神来。

地球之上的神话,他也算是多多少少有些了解,但是他还真没有想到,这后现代的克苏鲁神话,竟然也算是其中吗!?

而且诡异的是,自家的这只黄斑蛇小皮,竟然真的可以进化成为这样的存在?!

黄衣之王哈斯塔?

苏牧有些诡异的看了一眼待在那御兽空间之中的小皮,

他怎么也没有看出来,这只小蛇与那传说中的旧日支配者有一点点的相似之处啊!?

难不成就因为小皮的蛇皮也是黄色的!?这理由是不是有点太无厘头了?

苏牧摇了摇头,陷入了思索之中。

他对于克苏鲁神话也是有着一定的了解的,自然知道,这些旧日支配者,都是什么样的存在。

如果说,东方和西方的神话,即便是那些穷凶极恶的神灵,也是有着人性在的,那么这些克苏鲁神明,可丝毫没有半点人性。

虽然说哈斯塔算是少有的与人接触的旧日,但是终归本质是一样的。

而且他还真担心,若是真的进化之后,小皮这个自己穿越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只见到的生灵,有着特殊感情的小家伙,会不会真的变成自己不认识的样子呢!?

这个念头才刚刚出现,神话图鉴之中,便快速的反馈了一缕信息而来。

苏牧这才放下心来,神话图鉴的改造,只是在进化之中拥有这样的力量。

不会泯灭心智,自然更无法违抗自己这个主人的命令。

若是如此的话……

苏牧看了一眼这图鉴上显示的成功几率,以及契合程度。

难不成这传说中的黄衣之王哈斯塔,本体真的如同蛇蟒一般吗?

只不过,旧日支配者的所谓本体如何,真的重要吗?!

苏牧摇了摇头,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这哈斯塔的图鉴,才与小皮有着如此高的契合度吧!

至于强度如何?

哈斯塔算是旧日支配者之中,最强大的那一批。毕竟能够与号称是‘孕育一切的黑山羊’这样仅次于阿撒托斯至高神的外神一同诞生子嗣,足以证明其实力。

恐怕别的不好说,比起如耶梦加得,尼德霍格这样的存在,估计要强很多!

耶梦加得这样的尘世巨蟒的确很有吸引力,但是相比起这更加神秘的黄衣之王,苏牧还是对于后者的好奇要更重一些!

而且,不论是改造难度,还是成功率,都要容易许多!

想到这里,苏牧重新看向了眼前这最后的一个图鉴,心中一动!

【是否将‘神话形态:哈斯塔’作为黄斑蛇的进化改造目标?】

神话图鉴的反馈之中,苏牧终于不再犹豫:

【是!】

————

求鲜花评价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