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嘶……”

耳畔的声音,让苏牧缓缓睁开了眼睛,

除了那诡异的声响,还有一种湿冷的感觉在他的手中传来。

然而,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却让苏牧差点直接再度昏过去。

就在他的眼前,一只身上有着一道道土黄与褐黄不规则斑痕的小蛇,就这么缠绕在自己的手腕之上,看着自己。

三角形的头颅和倒三角形的眼睛之中,橙黄色的竖瞳就这么看着自己。

“嘶……”

似乎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苏醒,苏牧竟然从眼前这只只有手臂长短的土黄色小蛇的眼中,看到了一缕兴奋之色。

然后,在苏牧的目瞪口呆之中,这一道身影竟然在自己的手背上缓缓直立起来身体,稍稍的摇曳着身形,似乎也是在传达自己的兴奋。

苏牧却一下子愣在了原地!他感觉脑海中再有什么东西传递给自己消息!

“御兽?御兽师?黄斑蛇?”

苏牧的眼眸中缓缓重新亮了起来,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欢喜之极,跳着‘蛇舞’的土黄小蛇。

很显然,他不是一个这个世界之人。

只不过苏牧也想不明白,为何在地球睡了一觉,便来到了这个世界,还成为了一个与自己同名之人。

炎黄古国,山城重阳区实验二中的一名高三即将毕业的学生!

想到这里,苏牧心中一惊,连忙下意识的伸出手,看了一眼手机的反光,

他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自己那绝世英俊的脸庞没有什么影响和变化。

然而很显然,这一幕,却让周围之人,露出了一缕同情。

“真可怜啊,没想到苏牧竟然心态这么差,不就是第一只契约宠兽是一只黄斑蛇吗?刚才昏过去也就罢了,现在好像精神还有点问题了!”

“这话让你说的,要不你们更换一下御兽试试?!黄斑蛇可是整个炎黄国都公认的,潜力最差的一批初始宠兽了,也就比大青虫这类的强点。”

“没办法,咱们这种普通家庭的,买不起高端宠兽蛋,又没有人带着去野外契约抓捕宠兽,只能用学校的随机宠兽蛋了!”

“哎,希望我能契约到一个不错的宠兽!要不然一会觉醒天赋要是也没啥用,真是要彻底完蛋了。”

耳畔的议论声,让苏牧这才回过神来,他这才将目光挪开,朝着一旁张望了过去,这一看,便看到了一张俏丽无比的容颜:

“苏牧,你没事儿吧?!初始宠兽资质差一点没关系的,御兽师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天赋!我相信,你的天赋肯定非同一般。”

苏牧稍稍回过神来,这才将脑海中的记忆彻底融合,

他微微一笑:

“没关系!多谢陈大班长了!”

陈潇潇有些担忧的看了一眼已经恢复正常的苏牧,反而更加担忧了。

苏牧倒是重新缓缓将目光看向了眼前的黄斑蛇。

他也有些无奈,才穿越过来,就接受了这个噩耗。

原主显然接受不了自己的初始宠兽这么拉胯的事儿,直接一口气没上来彻底晕死了过去,才让自己苏醒。

不过也对,炎黄古国,乃至是整个蓝星,加上其余的人类大国对于宠兽的钻研,这么多年来,一致认定,

黄斑蛇乃是没有什么进化潜力以及战斗能力的御兽,没有太多的契约价值!

整个蓝星的宠兽,分为普通,精英,将帅,君主,帝王,圣灵,神话。

每个等阶之中,又足足分了十阶,

在这样的等级之下,可以说是绝大多数种族的宠兽,都已经被研究的明白通透了!

故此,眼前这只黄斑蛇,

即便是在历史上,也没有几只能够突破到精英级别的潜力,同时,战斗力也就那样的宠兽,成为了无数人眼中的‘废品’之一。

“好了,所有人既然已经获得了初始宠兽,缔结了契约,那便进行第一次沟通,尝试将你们的第一只宠兽送入御兽空间之中吧!”

苏牧叹了一口气,不过这一缕失望也没有持续太久,既来之则安之。

毕竟现在宠兽契约都已经缔结了,若是强行解除,不仅宠兽重伤甚至会死,自己一个连基础等阶都没有达到的御兽师也会重伤,精神虚弱。

况且……

苏牧看了一眼眼前的这只黄斑蛇,土黄色与褐黄色交织的小蛇,虽然绝对称不上是好看,但是也有一种丑萌丑萌的感觉。

他直接尝试触碰了一下黄斑蛇的身躯,以契约之力进行直接闭上眼进行心灵沟通:

“从今以后,你就叫小皮吧!现在,进入御兽空间之中好好休息吧!”

“嘶……”

褐黄色的小蛇,缓缓化作了虚影消失。

然而,就当苏牧以为这就完了的时候,陡然之间,他只感觉精神一震。

瞬间,他的眼前,除了那虚无逼仄狭小的御兽空间之中,缓缓出现了一只黄斑蛇的身影之外。

还出现了一样特殊的东西。

这是一个虚无的图册。

然后,这图册之上,一道信息反馈到了苏牧的心底之中:

【检测到御兽空间获得宠兽,‘神话图鉴’正在鉴定!】

【鉴定完毕!】

【宠兽:黄斑蛇(已契约)】

【等阶:普通一阶】

【潜力:普通十阶】

【天赋:蜕皮(普通)】

【技能:缠绕(普通)】

【可进行神话改造!是否由图鉴之中寻找契合度最高神话形态?】

(注:选定神话形态进化路线之后,无法再度更改!)

如果没有最下面的这句话,那么此时此刻,苏牧眼前的这个图鉴,跟世面上的一些宠兽鉴定机构也差不多。

然而,下面这句话,却让苏牧心中猛地一跳!

果然!

金手指!

苏牧刚要满怀期待的选择是,一道声音便从前方响起:

“好了,同学们既然都已经将御兽收入空间之中,那么接下来,就可以进行天赋觉醒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