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剧情,怎能朝着这方面发展。

白落梅欲哭无泪,怎么就弄拙成巧了?

明明这时候四爷应该勃然大怒,呵斥她,今后不得再过问朝事!

可爷非但没有怪罪于她,反而还将皇帝赏赐给他的礼物,赠送给她。

奇怪!

太奇怪了!

难道四爷分不清好赖话,以为她这都是为了他着想?

老天爷!

不带这样玩的!

白落梅无奈的将东西接了过来,望着疾风,眼里尽是忧愁,“疾风,你不是还有事情要和爷禀报?我就不在这耽搁你们了,你们继续,继续,告辞!”

白落梅拿着东西,撒腿就跑。

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四爷眉开眼笑。

似乎找到了拿捏她的办法。

“主子,您为何突然对白格格这么好?”

疾风一头雾水,这那里是主子爷以前的性子,分明是换了个人。

四爷嘴角的笑意,不经意间流露,“她与旁人不同,让我知道了原来女子也需要呵护,更何况,她对本王真心实意,本王理应同等待她,如此方不辜负她的心意。”

“您是说,白格格对您深爱?”

疾风嘴角抽了抽,他怎么没看出来。

这些天白落梅只顾着逃离四爷,想尽办法只为了离开王府,可现如今,又是在外人面前护夫,又是与四爷“你侬我侬”,犹如一对恩爱夫妻,叫人云里雾里,猜不透。

四爷笑而不语,沉浸在喜悦之中。

月白居内。

白落梅失魂落魄,将四爷赏的珍贵物件随意放在桌上,心神不宁。

就在刚刚,她对四爷生了一丝丝的异样心思,感受到了来自四爷的真心实意,让她不知不觉间沉浸其中。

“落落,你这是打劫了首饰铺?”

“这么多好东西,啧啧啧,这要是拿回现代卖,咱俩可就真成富婆了!”

“太厉害了你!收起来收起来,等咱们有需要的时候,再把这些东西变卖……”

“四爷赏的。”

白落梅突然冒出一句,吓得苏若漓本能的将珍贵首饰放下,惊魂未定。

冷面王赏赐的东西,哪能随便要?

更何况四爷一赏,就是四五件,且都是价值连城的物件。

白落梅躺在床上,望着房顶,无奈的叹气,“若漓,我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事,四爷好像对我上心了,怎么办啊!”

“什么?”

苏若漓大吃一惊,连忙将她从床上捞了起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倒是说啊,别装死,给我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也看上了四爷?”

“笑话,我白落梅好歹也是二十一世纪大好青年,学霸好不好,我怎么可能看上这么一位老祖宗!”

白落梅嘟着嘴嘟嘟囔囔,忽然声音越来越小,“虽然他这人有的时候还挺让人感动的,特别是我故意在他面前搞出一些动静,对他也不是特别的礼貌,可他总是能纵容我……”

越想,白落梅越发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悄无声息间,她似乎已经将四爷放在了心上。

苏若漓坐在床上,闷闷的耷拉着脑袋,若有所思,咬着红唇,愣是一言不发。

“不行不行,我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太可怕了!”

“现在四爷还是王爷,府上就已经乱糟糟,这么多人就已经够咱们两受得了,今后四爷要是登基称帝,身边不知道还会有多少女人。”

“咱们两还是要为自己考虑,无论如何,先把事业搞起来,手里有钱才有底气,将来不管咱们有怎样的想法,都能自给自足,不求人!”

白落梅强迫自己将飘忽九霄云外的心绪拽了回来,强行说服自己。

与此同时。

李公公领着几名太监、宫女,捧着几十件宝物入内。

院外的小桌子、秀云一看到李公公带人来,下意识站了起来,战战兢兢的退到一旁,行礼问安。

“这些虚礼就不必了,你们可是跟了一位好主子哟。”

“将来啊,说不定咱家还有事求你们嘞。”

“都别愣着了,赶紧的进去向白格格禀报。”

李公公笑呵呵的招呼着二人,一下褪去了所有的戾气,对他们二人十分客气。

闻声,两人面面相觑。

白落梅听着外头有动静,与苏若漓双双走了出来。

只见李公公连忙朝着她跪了下来,双手捧着一本银册,恭敬的向她道喜,“爷有话,提白格格为侧妃,一应用度照侧妃发放,这些奇珍异宝,都是爷吩咐奴才送来的,还有这册子,也是爷亲自到宗人府换的,可见爷对您十分上心。”

“恭祝侧福晋!”

“侧福晋吉祥。”

一听这话,白落梅就像是一座雕塑似的,怔怔的杵在原地。

好家伙!

爷居然提升她为侧妃,福晋、年侧妃能同意?

苏若漓笑面如魇,戳了一下发愣的她,“干啥呢,这是多好的事儿,以后你就能与年侧妃平起平坐了,年侧妃再想欺负咱们,必须要先掂量掂量自己。”

“好事个屁!”白落梅倒吸了一口凉气,将李公公搀扶起身,拉到一旁,说悄悄话,“李公公,这能退吗?”

“退?”

李公公笑道,“这是爷的恩典,多少人求都求不来呢,就是婉格格当初即便是为爷怀有皇孙,爷都不曾将她提为侧妃,而您刚入府不久,就得到爷的宠爱,该是高兴才是。”

白落梅冷汗直流。

总觉着爷现在的行为可怖。

突然。

李公公大手一摆,身后的太监、婢女不约而同的跪了下来。

“侧福晋吉祥!”

众人异口同声,将她的思绪拉拽了回来。

“你们这是做甚,都别跪着了,起来起来,在我这不兴这一套。”

白落梅连连摆手,示意小桌子、秀云将眼前的人搀扶起身。

李公公呵呵一笑,“这都是应该的,他们原先都是伺候爷的,爷说了,月白居无人,唯恐伺候不好侧福晋,特地让奴才将他们带来,今后就在月白居,供侧福晋使唤。”

太监、婢女十人,加上流云斋原来的下人,月白居一下热闹了起来。

今后她们想做什么,岂不是有更多的眼睛盯着?

白落梅本来想拒绝,哪想李公公率先一步开口。

“爷特地交代,这些下人就留在月白居,侧福晋可放心使唤,您一句话,他们无有不从,”李公公眉开眼笑,打消了她的顾虑。

所有的事,四爷都为她考虑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