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乐意?”

四爷微挑眉头,只觉得她这副模样好笑。

小丫头片子,真把自个儿当成了生意人了。

这些天,她可是到处逛,大刀阔斧,又是解决年侧妃的纠缠,又是在京城扎稳脚跟做生意,忙的不亦乐乎。

这不!

爷又给她送来了外快,“请”她帮忙。

白落梅面色一变,笑盈盈的说,“爷说的这是哪门子话,只有爷富贵,才有我们饭吃!为爷排忧解难,这是我的分内之事!”

“爷,时辰不早了,您也该回去了,我就不留您了。”

“子期,送客。”

白落梅现在只想给他一个大比兜。

什么人啊,还说不会威逼利诱,分明就是在逼迫。

不管她乐不乐意,都得答应。

霍子期一路小跑过来,在四爷面前见礼。

可四爷却没有要离去的意思,坐在藤椅上喝着茶,悠哉悠哉。

白落梅咬着下嘴唇,轰他出门的心都有了,面上却依旧保持着笑容,“爷公务繁忙,府上还有年侧妃、福晋候着,爷要是回去晚了,她们必然是担心的。”

“不急。”

什么情况?

老赖?

就她这小院子,哪有王府宽敞舒适。

爷怎的非要赖在此处?

白落梅见状,也不好再驱赶,气鼓鼓的与苏若漓摆弄烧烤,“若漓,我看爷不对劲,会不会是想找咱们的麻烦?”

“很有可能,要不咱们先不弄了,先回去?”

苏若漓与她小声嘀咕,两人不约而同的回眸看向四爷。

这位爷也真是的,赖在这不走了,让她二人都没法子放松下来,紧绷着心弦,一刻也不敢松懈。

完蛋了!爷该不会是在等待机会,让她们吃不了兜着走?

白落梅细思极恐,突然站了起来,豁出去了。

“爷!”

“何事?”

四爷一开口,白落梅的气焰顿消。

在他面前,她到底是硬气不起来。

谁叫他是皇子,未来的铁腕皇帝雍正爷,白落梅打心里对他恐惧。

白落梅笑道,“爷,我只是想提醒您,您要是想蹭饭的话,我们这没给您准备,当然了,您是客人,怎么着,我们也不能让您挨饿。”

“您要是不嫌弃,加点钱,我给您做好吃的?”

一听这话,苏若漓耷拉着脑袋,一脸无奈。

果然,她们二人还是打心里畏惧他。

哪怕是在自个儿的地盘上,她二人还是担忧四爷会一怒之下,对她们下狠手,要了她们的小命。

四爷睨了一眼她胸前,“刚才爷给了你一张一千两的银票,还不够一顿饭?”

“这是您订奶茶,还有请我帮忙的报酬,怎能算在一块?”

白落梅见有戏,连忙抓紧时间多要点,宰他一顿,“爷您是不知道现在外头的物价,太贵了!就这一斤羊肉,就要十两银子,还有这些配料那可是千金难买,您是爷,咱也不敢坑您,一百两银子,保管您吃饱喝足!”

狮子大开口啊!

苏若漓汗流浃背,“落落,见好就收啊,可不能这样要钱,要不然爷盛怒,咱俩可就玩完了!”

“放心放心,就他这样的皇家子弟,连菜市场都没去过,物价什么的,他肯定不知道!”

“这些东西都是咱们花钱买来的,咱总不能花钱找罪受吧?”

“能赚就多赚点,往后咱们要是出去了,处处都要花钱,先攒着。”

白落梅想得长远,为了以后做准备。

殊不知,四爷耳力极好。

将她们二人的对话一概都听了去。

只见四爷从怀里取出一张银票,白落梅立马迎了上去,毕恭毕敬的将银票接了过来,“爷大方,爷发财!若漓、子期、苏苏,操作起来,今天晚上好好的招待爷!”

苏若漓一脸无语,吐槽,“落落,我怎么觉得你像极了老鸨子?”

有钱不赚王八蛋!

谁让她们摊上了这么一位“大财主”,不坑白不坑。

正当这时。

谢飞鸿拎着一坛子酒入内,一眼就看到对面草棚子地下端坐的四爷,下意识扭头就走。

“回来!”

四爷沉声。

下一刻,谢飞鸿尴尬的转身回来,将酒放在桌上,朝着他拱手作揖,“下官见过四爷,四爷吉祥。”

“白格格,你这可真是够热闹的,连谢督主都是你们这的常客!”

“谢督主不必客气,今日,你我皆是客人,无需拘谨。”

一听这话,谢飞鸿两手无处安放,轻声咳了咳。

“四爷误会了,下官与白格格只不过是有过两面之缘,下官此来并非是为了白格格,而是因子期和苏苏,他们兄妹二人过的实在是太苦。”

此时此刻,谢飞鸿有些后悔来了。

他可是出了名的冷漠无情,只效忠皇帝,不与皇子王爷们有任何的瓜葛。

可今日,他们却同处一个屋檐下,同在白落梅这做客。

这不巧了。

白落梅眼看着他们二人大眼瞪小眼,连忙道,“谢厂公,多谢您来看望子期和苏苏,麻烦您帮忙生一下火,今天恰好是子期生辰,咱们一块为子期庆生。”

“白姐姐,子期都忘了自个儿的生辰,您如何得知今日便是……”

白落梅可劲的给霍子期递眼色,示意他不要多话。

没看到他们都快打起来了?

这年头,想偷偷的吃一顿都成问题。

四爷不请自来,谢飞鸿突然也来了,都赶在了一块。

仿佛是约好了似的。

谢飞鸿心领神会,当即拿起柴火,接过霍子期递来的火折子,生火,一言不发。

“谢大哥,实在是对不住,我也不知道四爷今天会来我这,改天我再好好的招待你!”白落梅头疼脑涨,总觉得四爷看他们两人的眼神不对劲。

让白落梅联想到了电视剧里那些丈夫,抓奸时愤怒的眼神。

白落梅浑身一颤,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白姐姐,今天好多人哦!”

“苏苏好长时间没有看到家里有这么多人了,嘿嘿,这是大哥哥,这一位也是大哥哥,长得都好漂亮,苏苏喜欢两位大哥哥呢。”

苏苏突然拍着小手,笑呵呵的奔向四爷,仔细的打量着四爷,“大哥哥,你手上的扇子真漂亮呢,还有衣服也好漂亮哦。”

白落梅为她捏了一把汗。

周围的人无不是大吃一惊,那可是冷面王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