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四爷”两个字,不只婉格格发憷,婢女们也都跟着慌了神。

要知道,这位爷是出了名的最重规矩,铁面无私。

虽说他性子还算宽和,可若是哪个下人乱了规矩,罚起来那叫一个辣手无情!

且他脾气一上来,就算府里得脸的老人也没用,说打二十板子,就一板子也不能少!

之前福晋身边有个下人犯了错,福晋亲自说情,本想着把人保下来的。

到头来,四爷还不是一点面子没给,直接把人打一顿扔庄子上去了!

这些日子,她们仗着婉格格有孕,一时得意忘形,怎么就把这事儿给忘了!

如今她们做下的事,若被四爷知道,怕不得脱一层皮!

其中一个婢女脑子灵活,见婉格格楞在那里,赶忙上前几步,凑在她耳边低语。

“格格,今儿的事,可万不能叫四爷知道。”

“您想个法子,先拖延过去,实在不行,就装肚子疼!”

婉格格被她一提醒,才回过神来,深以为然的用力点头。

此时,黑压压的一群人已经到了跟前,为首那个,正是许久没露面的四爷。

只见他一身月白长衫,愈发显得身段颀长,俊朗出尘。

他面带寒霜的大步走来,平日里幽深的双眸中,带着明显的怒色。

“爷,您怎么来了?”

即便婉格格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看见四爷那黑沉着的脸,仍旧不免浑身一颤。

她努力挤出个笑脸来,颤巍巍的迎了上去。

见四爷眼神不善的看过来,她急忙用力挺了挺肚子,提醒四爷,自己可还怀着他的孩子!

这招果然有用,四爷脚步一顿,抿了抿唇,才冷声道:“底下的人呢,都死了么?”

“还不过来扶着你们主子!”

两个婢女如梦初醒,赶紧小跑着过来,一左一右扶住了婉格格。

就在她们说话的功夫,只听湖边忽然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白格格,白格格!”

四爷一震,飞身赶了过去,将还在说着什么的婉格格直接丢在了一旁。

他赶到的时候,只看到水中浮着个女子,一动不动,似是已经被淹死了!

“四爷,这是白格格啊,快救救她!”苏若璃瘫倒在地,绝望的哭喊着。

闻言,四爷脸上掠过一丝踌躇,并没有立刻动弹。

关键时刻,还是他身边的小卓子机灵,急忙推了一把专门带过来的会水的婢女。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着下水救人啊!”

原来,苏若璃逃跑之后,一路哭,一路向着福晋的院子跑去。

她本想着要找福晋求救,谁知道,刚巧在门口碰见了四爷。

在她将事情告诉四爷之后,他一刻没耽搁,立即喊来两名会水的婢女就赶了过来。

此时,两个婢女已经跳了下去,游到白落梅身边,将她拖拽到了岸边。

等在岸边的四爷立即弯下腰,将人打横抱起,小心的放在了一块干燥的石板上。

他浓眉皱的死紧,蹲下身来低头看去。

只见白落梅一张小脸惨白惨白的,一丝血色都无,一时之间也看不清有没有呼吸。

“她死了,死了!”

一旁的苏若璃崩溃的大叫一声,随即回过头,死死盯着刚走过来的婉格格。

“是你,是你害死了她!”

“你这个杀人凶手,我跟你拼了!”

说着,她红着眼睛就要扑过去,身边的婢女急忙冲上前去,架住了她。

婉格格看见苏若璃那疯癫的样子,已经被吓的动弹不得。

再往旁边一瞅,又刚好看见了白落梅那张惨白的面孔!

她再也承受不住惊吓,眼前一黑,整个身子都瘫软下来!

“婉格格,婉格格!”搀扶着她的婢女惊慌的哭了起来。

一旁正察看白落梅状况的四爷扭过头,看见昏过去的婉格格,脸上闪过一丝厌恶。

“把她送自己的院子去,请太医来看,这些下人,一律关进柴房,等我发落!”

身后的侍卫应了一声,让两个嬷嬷抬着婉格格,押着那些婢女离开了花园。

四爷回过头来,将脸凑近白落梅的脸颊,凝神感受,终于捕捉到了那微弱的呼吸。

他眉头一送,双手交叠在一起,在白落梅腹部用力按压起来。

按了几十下之后,白落梅“噗”的一声吐出几口湖水,慢慢张开了眼睛。

“四、四……”

她迷迷糊糊的,四了半天,那个“爷”字也没说出来。

“是我,”四爷放柔了声音,伸手将她头上一团水草摘了下来,“先别说话,爷带你回去。”

说着,他从小卓子手中拿过准备好的披风,将白落梅严严实实的裹了起来。

之后,他一手搂着白落梅的肩膀,一手环过她的腿弯,轻轻松松便将她抱起,大步往院子的方向走去。

“哎,等等我!”苏若璃此时也不哭了,胡乱抹了把眼泪,便急匆匆跟了上去。

白落梅整个人被暖和的披风包裹着,伏在四爷胸口,快速眨了几下眼睛。

此时,两人挨的极近,近到她能感受到男人身上的热度,透过衣服和披风传了过来。

她稍稍抬眼,刚好看到四爷那修长的脖颈和凸起的喉结。

此时,四爷刚好将她又往自己怀里紧了紧,白落梅吓得赶紧闭上眼睛,不敢再看。

在湖里折腾了半天,她精神和体力都几乎耗尽,虚弱不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脆弱产生的错觉,她忽然有些依恋这个坚实的胸膛,有一种格外安心和依赖的感觉……

到了白落梅的院子,四爷一进门,便扬声吩咐下人赶紧烧热水,让白落梅先沐浴。

下人急急忙忙的烧好了水,他抱着人便想往浴房里走。

“咳,四爷,您还是妾身来吧?”苏若璃站在浴室门口,咳了一声提醒道。

四爷一顿,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人儿,抿了抿唇,到底还是将人轻轻放了下来。

苏若璃松了口气,指挥着婢女搀扶着白落梅,进了浴室,赶紧让人都出去,将门死死关上。

“死妮子!”

“你这次可真的吓死我了!”

她眼圈迅速泛红,看向一改刚刚那虚弱的模样,正好好站着活动手脚的白落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