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该死!放开我!放开我!”

尖利难听的声音,震开的音波让人头脑眩晕发麻。

然而他的声音再如何叫嚣,最终都不得不被法空一把镇压。

只不过其他几个玉盒摇摇晃晃的模样,还是让法空眉头紧蹙。

“沈小施主,老衲当下恐怕一时无法与你谈及交换的事情,这些东西,老衲必须赶紧把他们镇压于佛塔之下!不过沈小施主大可放心,老衲绝不会不守承诺!”

一手镇压多个玉盒的法空,快速说完这句话,沈清一连忙点头,见此法空不再废话,身上的袈裟一甩,包裹住几个玉盒,身形一闪,便消失在原地。

留下沈清一和自家师傅大眼瞪小眼。

“师傅……你要不要跟去帮一帮忙?”

佘子江摇头。

“法空有那个本事。”

不是佘子江对法空自信,而是罗空寺的守寺人,从古至今没有哪个是酒囊饭袋。

而且罗空寺的各个方位可是有十八金刚镇守。

这候 zOnGcaIwenXue. cOM 章汜。更别说寺内明处暗处的各大高僧。

云泽大陆的两大佛寺可不是叫叫那么简单。

要不然魔门有那么多,为何凭借着两大佛寺就能与他们对打?

听到自家师傅这般讲,沈清一便就放心多了。

不过佘子江对于自家弟子这番出手,着实被震惊到了。

然这么多邪物魔物,就让佘子江心中越发难以平静。

或许沈清一遇到的危险,比他们所有人认为的还要凶险……

“清一……答应师傅,凡事莫要逞能。”

感受到师傅的担心,沈清一抬眸。

“师傅,清一很惜命的。”

她当然惜命,只不过在惜命的前提下,她有活着的底线。

法空这一去,就是三天。

而这三天,法空让自己的弟子带着两人在落空寺内观光。

走到大食堂的时候,沈清一原本是不打算进去的,毕竟在她的认知里,佛寺的佛修们,大部分都是吃素的。

不说她是不是只对肉食感兴趣,就她个人而言,口味都是偏向重口味的。

应该说,整个东域的修士,大部分都是偏重口味的。

然而,佘子江却带着她进了罗空寺的厨房。

“佛家虽然吃素,菜品也大多清淡,可是却也别有一番风味,你不放试一试。”

听到自家师傅的话,沈清一虽然心中还是有些怀疑,只不过也跟着走了进去。

然而那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满头,几乎一片绿色的菜品,让沈清一不由还是有些怀疑。

不过也拿起了碗筷,打了一些菜品,要了个馒头。

沈清一在佘子江的注视下,咬了一口馒头。

细腻软糯的馒头,一股清香沿着口齿蔓延,这让沈清一咀嚼的动作顿了顿。

“如何?是不是别具一格?”

沈清一诚实点头,又夹了一筷子菜。

清脆,爽口,而且那股属于木灵植被的清香被处理的很好。

“每一年,都有许多修士来罗空寺购买他们的馒头和菜品。”

其实像罗空寺和灵道宗这样的大势力,都会有自己的特色,菜品也是其中之一。

就好比沈清一特别喜欢的灵道宗食堂六师傅做的菜,那六师傅虽然是灵厨,可是也是宗门重点培养的。

一个宗门势力,需要的人才是全方面的,而不是只要会修炼打架的。

“而且,这满头,你池虞师叔倒是很喜欢吃。”

“那我回去的时候可以向罗空寺买一些吗?”

“当然可以,或许你还可以多买一些。”

虽然罗空寺贩卖的食品有规定不能超过多少一个人,但是就如今沈清一刚刚做出的事情,多卖些东西,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二人吃完东西,又在法德的带领下,参观了好几个罗空寺风景好的地方。

傍晚时分,沈清一回到属于自己的厢房。

“今天那棵菩提树的神识一直在观察你们。”

盘空的声音响起。

自他们跟着法德参观了那菩提树海之后,那道若有若无的神识就一直停留在沈清一的身上。

元婴大圆满的木灵。

“他似乎对你很感兴趣。”

盘空的话里带着笑意。

这小丫头的身上可是也有着淡淡的木灵气息,木灵之间都是有感应的,就好比当初天源跟着沈清一,就是闻到了沈清一身上阿青的味道。

如今沈清一身上有着空间和潋息的功法法器遮掩,那味道虽然特别淡,可是这颗菩提树修为在那里,加上如今处在别人的地盘,他们脚踩着的地面下,都是那颗树盘着的树根。

而且沈清一身上还有着佛门都喜欢的功德信仰之力。

“看来,我这隐藏气息是刻不容缓了啊。”

沈清一打算游历完这趟菩提树海就和自家师傅提出回宗的想法。

他们已经出来将近三年,如今又加上堕神小界的事情越演越烈,自家师傅作为天水峰的峰主,灵道宗的大能,自然有其要管的事情,有自己的责任。

不可能一直陪着她游历。

而且这三年的游历,可以说是她来到修仙界最自在轻松,无忧无虑的日子。

闲看天边云卷云舒,坐看大地山川河流。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

他们去过了修仙界的许多地方,走过许多仙城,吃过许多美食。

灯会,花海,闹市,大海,山崖……

天边拂晓,沈清一在院子里陪自家师傅喝着茶,就见法德行了个佛礼。

“阿弥陀佛,佘真君,沈小施主,家师让小僧带二位去禅房。”

沈清一闻言,明白这是法空终于处理完那些东西的事情了。

“好。”

“二位这边请。”

等沈清一与佘子江到达禅房的时候,法德依旧退了下去。

二人走入禅房,几日不见,法空的眉眼间都染上了倦意。

镇压那些东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最后还是在几个同门师弟的共同协助下,那几样东西才被彻底镇压于佛塔之下。

制大 制枭。被镇压后,事情就好办许多了,至于净化的事情,那不是一朝一夕的,得慢慢来。

法空把自己准备好的东西推到了茶几上,三枚储物戒指。

“阿弥陀佛,这些东西是老衲想要与沈小施主交换的,当然沈小施主交于老衲的那些东西,于老衲而言是无价的,对于佛门,修仙界而言,亦然是一件大事,因此,这些东西只不过是其中的交换报酬的一半。”

喜欢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请大家收藏:()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总裁文学更新速度最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