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昭儿!”

“昭兄!”

“天枢剑法第二式——落惊虹”。

刹那,寒光出鞘,紧随就爆射了出去。

只听见“铛”的一声,危机时刻,这黑袍人的致命一击直接被我长剑强行弹开。

“怎么可能?”黑袍人惊道。

而此刻,我也趁势来到一号擂台。

“小子,你是何人?”黑袍人两眼一眯,杀意暗涌。

“沈浪”。

“呼!”齐天成不禁擦了一把冷汗,不过见到我出手,他总算是放心了。

不过,某些人好像有些不乐意了,只见他施无心有些温怒道:“来人,此人无故干预双方比斗,速速将其拿下”。

“慢着,施无心你这是什么意思?”齐天成怒道。

“什么意思?难道我的意思还说得不够清楚吗?这沈浪并非在会武名单之列,又不是我四大家族的人,私自干预比斗,难道我还没有资格将其拿下吗?”

“哼!施无心,你少拿比赛规则来压人,若说违规,你施家还违规违得少吗?想用计陷害我昭儿,没门!”

“哼!强词夺理,不用管他,速速拿下”,施无心怒道。

“你敢?”齐天成怒道。

“哼!怕你不成?拿下”,施无心怒道。

这时,那司徒信终于是肯开口了,道:“慢着”。

此言一开,宛若雷音滚滚,无数双眼睛立即就投注在这司徒信的身上,只见其缓缓开口道:“沈浪是我宇儿的朋友,此次会武名单中有他的名字,施家主,我这个解释你可还满意?”

闻言,施无心抱拳一躬,道:“不敢”。

“哼!不敢最好,既然如此,比赛继续”,司徒信不咸不淡地道。

“昭兄!你没事吧?”

“没事,休息一下就好,倒是连累你了!”

“都是自家兄弟,无须客气,你先下去休养,接下来就交给我了”。

“嗯,那好,你小心些,此人实力深厚,很可能还藏着部分实力”。

我微微点头,并无多言,其实齐昭不说我也看出来了,此人看似只有筑基中期的实力,可真正实力恐怕不下筑基后期甚至圆满,如此强大的底蕴却不以真面目示人,其中恐怕另有猫腻。

待齐昭安然退去。

“司徒家沈浪前来请战,报上名来,我也好让你死个痛快”。

“哼!狂妄的小子,敢从我的眼皮底下救人,死来”,黑袍人一声怒喝,抬起手掌就是往下狠狠一拍,霎时,一道惊天大掌印就迅速凝成,散发着骇人的威压。

“破!”

我随手一剑便直接将其斩溃,冷声道:“我劝你还是使出全部实力,否则,待会儿死不瞑目可就休得怪我!”

“狂妄,那我便如你所愿,九转噬魔——白骨修罗”。

“好重的的煞气,不知此人师承何人?小小年纪竟有如此修为!”司徒信喃喃自语。

“司徒兄,不知你可曾听说过太阴老魔萧无忌的名号,此人生性残暴,修得一身无上法门,正是九转噬魔功”,暗中,齐天成向司徒信传音道。

“萧无忌?难不成此人是他门下弟子?”

“很有可能”。

“那可就麻烦了,听说这太阴老魔数十年前就已经是结丹后期大圆满,想必这些年来他早已突破到半步金丹,且极其护短,如此厉害的人物,这上官家和施家为了城主府之位当真是不择手段,只希望别出什么岔子吧!”

也就是刹那,一道巨大的骷髅便在这黑袍人的身后快速凝成,骷髅通体散发着黑气,长着六只臂膀,两只眼睛如血一般深邃摄人,张嘴就是一声嘶吼,顿时激起一阵刺耳声波,令人头痛欲裂,神魂震荡。

刹那,我就被逼得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如此恐怖的手段我还是头一次见,仅凭筑基中期就能伤到我这个结丹初期大圆满,若不是亲眼所言,说出来恐怕都没有人会相信。

至于高台上的众位观众此刻也无一不是心神紧绷,两眼直勾勾观看着擂台中的战斗。

至于齐昭同是如此,直至此刻,他才认识到黑袍人的实力究竟是如何高深,嘴中不禁喃喃了一句:“沈兄”。

然,仅是刹那,我后背的黑色符文忽然有青光显现,开始发光发亮,一股莫名的力量直接冲入灵海,身上的压力骤减,神魂也不是那么的刺痛了。

“是青木鼎!”

自从这青木鼎融入到我的体内后就从未见它有过动静,如今竟主动护主,当真令我有些意外。

“天枢剑法第一式——极化雨”。

刹那,九道飞剑便在我的身旁急急显现,也就在黑袍人在为我忽然挣脱他的束缚而感到惊诧的一瞬间,这九柄飞剑就爆射了出去。

“怎么可能?”黑袍人一声惊诧,随后喝道:“去”。

紧随,他身后的那道白骨便就冲了出去,抬起大手就朝着我九道飞剑拍了下去,只听见丁零当啷一阵乱响,我的九道飞剑就被他拍的四散。

“哼!有点意思”,我两眼一眯,喃喃道。

这白骨骷髅的速度比我想象中的要快,不过,仅凭于此就想拦住我的九道飞剑,那便是妄想。

随我五指一握,九柄飞剑就倒转而来,似一只大风车一般,围着白骨骷髅疯狂搅割。

然,在我成百上千次疯狂搅割下,这白骨骷髅终于开始出现丝丝裂缝,而随着裂痕愈来愈多,最终随着一声剧烈的炸响,白骨骷髅轰然溃散,化作一阵黑烟消失无踪。

“噗!你?”和袍人似乎仍有些难以置信,两眼直勾勾地看着我,布满了阴沉之色,看他那像要吃人的摸样,应该是遭到了反噬。

“胆敢破了我的白骨修罗,我要你死,血炼大法”。

话音未落,只见他像是发了狂一般,浑身泛起一阵红光,且在这股红光的作用下,气势也随之大涨,一下便涨至半步结丹,他的躯体相比于之前也胀大了数分,随着“撕拉”一声脆响,上衣便直接爆开,露出了里面的真容。

入眼的是一身的横肉,且在他的臂膀以及腰间都长出了鳞片,透着黑色的幽光,似异常坚固,他的五指也化作锐利的兽爪,满口獠牙,一对黑洞洞的眼珠子泛着猩红,阴森可怖,一头青丝也已经成了血红,飘飘洒洒,宛若魔神。

看着场中的一切,所有人都被惊骇得无以复加,甚至连呼吸都跟着急促了起来。

“好恐怖的秘法,竟能让一个人变成如此骇人的摸样,这沈浪恐怕是要危险了”,司徒信望着场中眉头一皱,嘴中喃喃道。

“杀!”

这黑袍人用十分沙哑的嗓音嘶吼了一声,紧随双腿用力一蹬,整个人就爆射了出去,刹那就逼近我的跟前,抡起一拳就冲着我的胸口狠狠砸来。

“沈兄小心”,这时,齐昭还不忘提醒道。

然,此时此刻,我那还听得进这些,本能驱使,我同是一拳狠狠地轰了出去。

只听见“砰!”地一声,霎时狂风大作,脚下地石板直接爆开,紧随,我二人就接连被震退了出去,然而刹那就又硬捍在了一起。

看着场中生死相搏的二人,所有人都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心情随之澎湃,就连上官正我此刻也终于露出了一丝骇然之色,两眼一眯,口中喃喃道:“这小子绝不能留”。

“喝!”

刹那间,我二人早已交手了上百个回合,随着我一声大喝,我二人的拳头就又硬捍在了一起。

不得不说,这黑袍人确实有些实力,若在以往,我很可能不是他的对手,而自从融入了青木鼎,在青木鼎持续淬炼下,我的躯体终于才足够强悍,也让我在肉身强度上与这黑袍人有一教高下的资本。

只可惜,虽然这黑袍人在肉身以及力量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可在理智以及速度上却没得到多少优势,对我而言,这就是他的破绽。

“这沈浪好强,竟能在拥有足以与半步结丹修士相匹敌的黑袍人手下坚持这么久,当真是恐怖,我以前怎么从未听说咱们天星城有过这号人物?”

“呵!这你就孤陋寡闻了吧!听说这沈浪是从外地来得,三日前还曾和上官家的阁老在悦来酒楼过上一招,结果是不分上下”。

“嘶!阁老可是半步结丹的风云人物,能与之对上一招而不败,莫非他也是半步结丹的强者?”

“很有可能!”

“不是很有可能,而应该就是,难道你们还从这场中看不出来吗?”

“嘶!我看他不过二十岁,年纪轻轻就有如此实力真当是恐怖,也不知是哪位高人的门下弟子?”

“那接下来他二人当中谁最有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依我看,应该是那沈浪”。

“沈浪?你会乱说的吧!那黑袍人不论是防御还是力量都要远在沈浪之上,按我来说,应该是那黑袍人胜出才对”。

“非也非也!那大块头虽然在防御以及力量上胜过沈浪,可此人恐怕被愤怒迷失了心智,况且,你们没看出来,他在速度上明显下降,恐怕是坚持不了多久了”。

“如此说来,那这第一名岂不是又要落到司徒家?”

“我看未必,你没看见那上官雄一招就败了齐磊,听说一年前他就达到了筑基中期,此后又有九绝宫极力培养,如今已是九绝宫的内门弟子,其实力恐怕不比那沈浪的差”。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