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忽然,周围的气息大变,天空中的那团黑云所蕴含的威压也已达到了一个极其恐怖的层次。

“不好,这秘宝要出世了”,那结丹期修士十分激动的说道。

此话刚落,一道紫金色的神雷直接降落,顿时发出“轰”的一声,这一记神雷似将整个地面都要撕开了一般,令得整个大地都跟着颤抖,煌煌天威,竟恐怖如斯!

然而,这事情似乎还远没到结束的地步,天空中的黑云竟开始凝聚这第二道神雷。

看着这眼前的一切,那结丹期修士先是一愣,随后便猖狂地大笑道:“这原来是真的,相闻,这品阶越高的秘宝所能招引的天雷次数就愈多,莫非,这秘宝已经达到了天级层次?”

“天级?”

此人的话同样是令我震惊不小,据我所知,在修真界中兵刃一共分为凡器、灵兵、之后便是地级法器与天级法器,而放眼整个姜国,地级法宝就屈指可数,至于天级法宝只存在于传说,如此,若真是天级法宝,但凡走露半点风声,届时恐整个姜国都要为之震荡。

果然,也就是十几息的功夫,这第二道神雷便落了下来。

“哈哈哈!这法宝是我的了”,这时候,这位结丹期修士早已得意忘形,笑得愈发猖獗,说着便要开始动手了。

“不对,还有第三次神雷”,看着天空中的乌云迟迟不肯退散,结丹期修士惊骇喝道。

这第二次神雷降下便已是天级法宝,那么这第三次神雷降下又当是何等品阶?超越天级的法宝,这足以让得所有修真者都为之癫狂了,这一刻,那结丹期修士早已被心中的激动刺激的老脸通红,两眼直勾勾地盯着前方似恨不得立马就冲上去。

与第二次神雷一样,也就相差十几息的功夫,这第三记突然落下,自此,天空中乌云开始消散。

“恭喜贺喜了,老君有了此等法宝实力定更上一层楼”,一旁的那位筑基期女子此时献媚道。

此言一开,那结丹期修士顿是一阵猖狂大笑:“助我夺下此宝,事后必有重谢”。

“多谢老君”。

自此,这二人终是肯御剑而去了,等了许久,我这才敢从地上爬起来,若只是天级法宝我自会掉头就走,毕竟,对方可是有结丹期修士坐镇,可这超越了天级的法宝,已经足矣让我放手一搏了。

于是,我便御剑而起,朝着这两人跟去。

大约飞行了二三十里,我便开始往脚下的森林落去,之后我便一路狂奔,约莫有半炷香的功夫我便赶到了此地。

只见,在我的前方出现了一块巨大的空地,应是被那神雷给炸出来的,而在最中央的位置,有着一尊一丈之高的大鼎悬浮在半空,很是不凡,至于那结丹期修士则是忙着将其炼化,将源源不断地元力注入到大鼎中欲破其中的禁制,至于那筑基期的女修士则是站在他一旁为他护法。

我没有立即动手,而是等到他将这尊大鼎炼化得差不多,便御剑朝着对方杀了上去。

见我快速杀来,那结丹期修士顿然一怒,喝道:“该死,此人果然还没走,我还需半柱香的时间,无论如何你都要给我拦住他”。

闻此,那筑基期女修士便二话不说,只见其单手一挥,数十柄飞刃便在其身旁急剧显现,刹那间,就朝着我冲了上来。

“天枢剑法第一式——极化雨”。

见此,我也丝毫不示弱,同样是双手一挥,立时间九柄飞刃便随着我杀了上去。

随着兵刃急剧碰撞,数个呼吸间我们就交手了数十招,只可惜,这位女修士修为终究不如我,被我一剑就斩退了数十步。

而我则立即调转方向朝着那结丹期修士杀去,只是,那位女修士似乎并不想就这么让我从她手中脱走,抬手一拍,十数柄飞刃就疾驰而出,为此,我只得施展出身法武技——天枢九步。

天枢九步与天枢剑法是天虚谷独门秘笈,一起施展进可攻退可守,修练至大成时还可凝练出九道虚影迷惑对方。

刹那间,三道虚影立即错开,就此躲过了对方的剑道攻击,只是,此刻对方也已冲到了我的前面,挥手就是三张符箓飞了上来,符箓飞到我的近前就直接炸开,顿时间直接将我那三道虚影炸成了虚无,既是如此,同样为我争取到了时间,我从侧面就饶了过去。

此人或许是见我太过狡猾,顿时直接使出压手绝技,单手一挥,数十柄飞剑刹那凝成一剑,随即喝道:“去”。

立时,这道飞剑就爆射而出,朝着我快速杀来。

“天枢剑法第二式——落惊虹”。

而此刻,我也丝毫不心慈手软,因为我看见那结丹期修士已经快炼化成功了,他一旦炼化成功,届时他有这巨鼎相助,我必死无疑。

刹那间,九剑归一,随着我手化剑指往前一点,“啸~”的一声便疾驰而出。

眨眼间,两剑相撞,恐怖的劲气如排山倒海一般逼向四方,然而,对方的修为终究还是差了些,短暂的僵持过后我便占据了上风,对方的剑直接被我迫开。

“天枢剑法第一式——极化雨”。

没有犹豫,我只直接使出天枢剑法的第一式——极化雨,立时一剑分为九剑,对方还想抵抗,可毕竟是强弩之末,当即被我斩杀。

得手之后,我便立即朝着这位结丹期修士杀了上去。

“你该死”,不知这位结丹期的修士是因这位女子的死还是因为我突然打断他而感到愤怒,只在我逼近的一瞬间,他劲气外放,硬生生地直接将我迫开,起身后抬手就是往我的胸口狠狠一拍。

不曾想,这结丹期修士竟如此恐怖,竟只是劲气就直接将我迫开,而此刻,我更是不敢犹豫。

“天枢九步”。

刹那间,我幻化出三道虚影往周围散开。

所幸我躲避及时,随着对方的这一掌狠狠落下,顿时前方的空地直接被他轰出一个巨大的窟窿,然而我的一道虚影也被他一掌拍成了碎末。

“有点意思,不过,敢于老夫为敌简直是自找死路,受死吧!”那结丹期修士阴森森地说道,说着身影猛一幻化,下一刻便出现在我身前,抬手就是一掌。

“天枢剑法第二式——落惊虹”。

此等关头,谁惧谁死,我不敢有丝毫犹豫,直接施展出天枢剑法中的第二式——落惊虹,立时间,九剑归一,恍若白驹过隙,“铛”的一声,便于此人拍来的这一掌生生硬捍在了一起。

只是,我终究是小看了他,他也不愧是结丹期的修士,一掌他便将我的剑道攻击给击溃,挥起另一只手就要朝着我的天灵盖拍了下来。

危机时刻,我又使出天枢九步,立时,三道虚影快速散开。

“没用的,你这等蝼蚁连让老夫使出全力都不配”,这结丹期修士说着便随意挥手一扫,三道虚影当场就炸成了虚无,而我也被这一击给扫飞了出去。

这结丹期修士正得意,可忽然神色猛一变化,因为我的第五道身影忽然在他身后急剧显现。

“你!”

“天枢剑法第三式——抱归一”。

不错,我已将天枢九步修练到可以凝练出四道虚影,这一刻,我直接使出天枢剑法的第三式——抱归一,剑出无形,心念合一,剑即是我,我即是剑。

此剑一出,凤鸣虎啸,周遭气息随之大变,恍若煌煌天威有斩神之能。

“小子,你敢?”此时此刻,这结丹期老头似乎也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于是便出言喝道。

然而,我没有半分犹豫,因为我知道,此时此刻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只是,事情往往有些超出我的预料,就在我出剑刺中他背心的一瞬间,竟然发出“铛”的一声脆响,就如金属交击所发出来的声音一般,之后我就再也刺不进去了。

如此一幕顿令得我神色大骇,知道是上当了,正想后退,却听到那结丹期修士冷森森地笑道:“晚了,幽冥鬼爪”。

刹那间,无数黑色利爪就朝着我抓了上来。

不敢犹豫,我直接使出天枢九步以及天数剑法中的第一式——极化雨,然而,这些黑色利爪太过密集,一不小心当场被其击中,我便连人带剑一齐狠狠地砸飞了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