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孔姐!孔姐,基地马上就要坍塌了,您快点跟我们走吧,这些实验数据,我们重新再算也是可以的!」孔敏的助理从外头跑进实验室的时候,看到孔敏居然还老神在在的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进度条。

那样子,就像是丝毫都感受不到基地的地面震动一样,他稳住身形,跑到孔敏身边,看到进度条还有百分之四十的时候,两眼都一抹黑,等它的进度完成,怕是他们两个人都要被压死在这实验室里头。

「不行,这个实验,关乎我后面的选举,能不能够赢过那个老头,全靠这个疫苗的研究了,现在,所有的人都被击杀了,但是,只要拿到他们的实验数据,咱们出去之后,就能够重新找人,重新研究,还有,我让你拿的样本,你拿到没有?」

孔敏看上去身形没变,声音也稳定的很,但是,她的双目已经熬的赤红了,她为了这个疫苗的实验结果,在这个实验基地里已经住了半个月了,她知道,是她太心急了,明明自己可以等到最后再来拿结果的,但是,但是选举大会迫在眉睫,如果自己再不拿出点实用性的东西来让全国的人民看到的话,自己会被那群唯利是图的人,毫不犹豫的抛弃,到时候,自己只会锒铛入狱!

但是,但是也是因为她在基地里待了半个月,才会让政敌发现这个基地的位置,导致有人潜入射杀了所有实验人员,博士们,最后,还埋了炸药要毁了这里,毁了她这么多年的心血,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好在实验室虽然马上就要毁了,但是网速还是很快的,剩下的进度,在短短的一分钟就下载完成了,若是放在平时,这一分钟,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放在现在,他们再站起身子来,就已经站都站不稳了。

「都拿到了,但是,但是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些疫苗有没有什么缺陷啊。」孔敏的助理也知道,他跟着孔敏做了很多事情,若是孔敏竞选失败了,他的下半辈子,也就跟着完了。

「放心,我早就让人买下了一些死囚犯的命,到时候,他们会帮我们试疫苗的,走,我们现在跑出去,会有人接应的。」

孔敏一把拔下u盘,带着助理就开始跑路,好在这个实验室修的不是很复杂,因为孔敏怕那些只会实验的呆子们找不到办公室的路,闲麻烦,就修的很简单,如今,倒是便于他们逃生了。

「快些,孔姐,咱们马上就要出去了!」那助理开心的很,看到了出口的光亮,也发现了在门口守着的警员,带头的,是他们的人,就彻底放下心来。

却不曾想,两个人距离门口就剩下五六百米了,后方却发生了更大程度的爆炸,两个人被气浪冲击,被掀翻在地上,摔倒的一瞬间,孔敏觉得自己就像是散架了一般。

不行,上面已经开始掉石板了,再不走,两个人都会死在这里,那助理整个人都磕在了墙上,撑起身子来,却也是晃晃悠悠的。

「快走,小九,是孔姐拖累你了,你带着这个数据,去找到林博士,他说过会帮我制作出来的,你也有自己的政治背景,这个疫苗,就算是帮不了我,也能够帮你父亲再走一步。」

孔敏把u盘扔到助理的脚底下,她起不来了,腿上的这个石板这么大,马上这里就要塌陷了,只能够让助理出去,就算是拿不到权利,也得把这个疫苗跑出去,救人的命,是她一开始的初衷……

「孔姐……」那助理看到孔敏下半身被压住,那石板看的他都心惊,渗到地面上的血液已经很多了。

「快点走啊!」孔敏惨淡一笑,是报应吧,或许是,自己从一开始,就不能够动歪脑筋来竞选,如今,能够帮她赎罪的,也就是这个助理了。

就在小九还想要试一把的时候,地面又是一下剧烈震动,更多的石块掉落下来,外头的人都在喊着让

他们快点出去,可是这种情况,没有一个人敢进来。

「小九!快走,我可不想你这个唠叨鬼陪我下黄泉!走啊,这个,保住你的命,就算是,就算是让我瞑目了!」

接着孔敏的话,小九抹了一把自己的眼泪,晃晃悠悠的,在实验基地入口处坍塌的最后一秒跑了出去,扑在地上。

就是那一秒钟,地下实验基地瞬间被掩埋,小九被人扶起来,看到基地已经不成样子的入口,痛哭出声……

「孔姐!姐……」小九跟孔敏可以说关系匪浅,他们两个有一段时间都是马上就要成了,但是后来,孔敏不知道为什么,又跟他保持距离了,仿佛,他们私下只是最好的姐弟而已,而公开的,就是普通的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但是只有小九知道,他从大学的时候,看到孔敏来他们学校演讲的时候,他就对于那个在演讲台上自信的女人一见钟情了。

大学毕业,直接就去了孔敏身边应聘,高材生只做了一个小助理,他没有丝毫的怨言,甚至,还想要帮孔敏打理私下的生活。

但是孔敏发现后,就及时制止了,她有自己的情人,身边的男子流水一样,都是些好看的,图的,不过是孔敏手中的权势带来的利益,他觉得,他们都配不上他。

明明,他都把那群妖魔鬼怪给驱散走了,马上自己就要成功的时候,怎么就出了这档子事情?是老天爷不让他心想事成么,还是觉得,他活该一辈子苦命?

小九就像是一个提线木偶一样,被警员送到了救护车上,呆呆的,但是握住u盘的手,却是紧的很,那手提包也被他握在手里,就是不知道里面的疫苗还完好么……

孔敏在废墟底下没有被砸死,但是,她确实不行了,她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身上的血液在流失,很快的流失。

她趴在地上,越来越冷,明明是盛夏的日子,怎的自己就觉得处在冰窖里一样呢,真冷啊,冷到骨髓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