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次玩够了吧,咱们回军营?”赵文昭带着几个人出了这精致的小阁楼,边走边问到。

“玩够了?玩什么了?除了昨日听着那几位公子的曲儿外,咱们还干什么了,罢了,这北地也没有什么值得小爷我逛的,回军营吧。”安阳也觉得这北境着实无聊了些。

黄天厚土,一张嘴就是风沙,倒不如军营里来的舒服。

“那就直接回营,明日,带你去狄人的草原上转一转。”赵文昭算一算,也该干点正事儿了。

“去狄人的草原上转转?被发现了怎么办?我可不想一来这里就做了俘虏。”

“我能让你做俘虏?你怕不是脑子落在勾栏院中了。”赵文昭说完,就带着晏千秋走了,安阳也知道,这是自己踢在铁板子上了。

“啊呀呀,好痛啊,呕~”安阳知道解释没有用,毕竟这可是在明晃晃的质疑赵文昭的能力呀,硬的不行,那就来软的,反正赵文昭最是心疼她了。

果不其然,赵文昭听到安阳干呕的声音,就忙转身过来扶住安阳,看着安阳当真是脸色蜡黄,唇无血色的样子瞬间慌了。

“你这是怎么了,可是吃坏什么东西了?”赵文昭先是给安阳抚了脉,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异处,眉头皱的都要打结了。

“不知道,就是……就是单纯的胃好痛啊。”安阳还是死死的捂住自己的胃部,面色倒是愈发的苍白了,声音也是显得中气不足。

正巧寻绎回来了,赵文昭抬头吩咐道“寻绎,去城中租借一辆马车来,另外,再带一大夫过来。”

“是。”寻绎看到安阳这般模样,也以为是病的狠了,却不曾想自己未动,安阳却拽住了她。

“不必,想来,是晨起时吃的太急切,且不对付罢了,你只需要租借一辆马车即可,就不必要麻烦北地的赤脚大夫了。”一经安阳提醒,赵文昭也想到了北地大夫们的医术,不可靠。

在赵文昭思虑的时候,安阳冲着罗清杨使了好几个眼色,为的就是让她帮衬帮衬,毕竟,大夫来了,那她就真的露馅了。

罗清杨接收到了安阳的信号,差点笑出了声,毕竟,安阳眨眼睛的样子,着实是像眼睛抽了筋。

安阳看到罗清杨居然还笑话自己,眼睛又睁大了些许,看着那样子,虚虚弱弱的样子,着实没有什么威胁力。

“王女,世女确实是吃坏了肚子,毕竟,没有人在吃了热汤包后,还要再加一份凉冻,这一热一凉,人的脾胃着实受不住,但是热茶温胃,到了营里,多喝点热汤就好。”罗清杨这样说,赵文昭就明白了。

赵文昭随后看着安阳的眼神,就是一脸的‘你在作死’的表情,“寻绎,去租借马车,带着这个丢人现眼的东西回去。”

“是。”寻绎快速的走了,安阳则是靠在罗清杨的身上,暗戳戳的扭了一把罗清杨的腰,但是罗清杨的腰扭没扭痛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的手很痛,这哪里是肉啊,明明就是一块铁皮吧。

罗清杨看着安阳憋屈的样子,微微勾唇,想笑,却又怕这个傲娇的小世女露馅,只能是忍着,但是安阳能够明显感觉到罗清杨的胸口在震动。

赵文昭看到安阳搂着罗清杨的腰的样子,格外的不顺眼,将她拉到自己的身边,“堂堂世女,依靠在别的女子身上像什么样子。”

“人家难受嘛。”安阳硬是憋红了眼眶,一脸委屈的说道。

赵文昭看到安阳这般模样,又是不好训斥她,“靠在本王身上不就可以了?”

赵文昭和安阳的个子差不多,都是在一米七的身高,但是安阳的个子怕是就止步于此了,但是赵文昭可不一定,毕竟,看看赵文澜就知道了,一米八六的大高个,赵文昭在赵文澜的怀里,就是个娇娇。

罗清杨看了看空荡荡的怀里,又看了看赵文昭怀中的安阳,心里一股子别扭劲,摩挲了一会儿手指,安阳的腰肢很软啊。

晏千秋看到赵文昭的样子,捂住自己的胸口,是碰碰撞的感觉,王女并不想传言中的那样冷血无情,若是真的走进王女的心中,怕是会被她宠一辈子吧。

薛锦南则是想着,世女啊,覃老王爷的独女,若是自己可以抱紧这样一个金大腿,日后何愁荣华富贵。

寻绎驾着马车来的时候,还是赵文昭亲自将安阳抱上了马车,马车里面,寻绎还贴心的置办了一些软和的坐垫,让两个男子还有安阳能够坐的舒服一些。

“你,照顾好世女,晏公子,你也上马车吧,这里离军营,还有百里的路,你一介男子,怕是受不住。”赵文昭一出来,就让薛锦南上去照顾安阳了,和晏千秋却是轻声细语的说道。

“是,多谢王女照顾。”晏千秋上去后,赵文昭让寻绎先驾车带几人回去,她和罗清杨在后面走回去即可。

寻绎领命走了,在马车里,安阳瞬间生龙活虎起来,斜斜扭扭的倚靠在薛锦南的身上,上上下下的扫视了晏千秋几眼。

晏千秋也没有避开,只是大大方方的让他看。

“晏公子?”安阳很是好奇,这是怎样的男子,竟然能够让赵文昭为他赎身。

“正是。”晏千秋早就耳闻过安阳的名声,随时纨绔之名在外,但是在晏千秋眼中,这并不是什么色欲熏心的人,甚至于看着他的眼神,也只是单纯的欣赏,比之林家小姐,这个眼神,纯粹太多了。

“冒昧的问一句,您曾经是什么身份?竟然能够让赵文昭那个死古板将你赎出来?”

“家母晏子书。”晏千秋知道,这个名讳,就能够让安阳知道。

“晏太傅的儿子?”安阳瞬间立起了身子,早知道,晏太傅,也算是她半个老师了,当初,晏太傅可是教了她不少东西。

“正是。”晏千秋当初也是差点就成了大皇子的伴读的,若非因为废后刘氏出事,那晏千秋肯定是会到京给大皇子当伴读的。

“晏太傅……”

“去世了,因为,一些原因。”

安阳也是想到了,这晏千秋能到了这种地方,肯定是因为什么事情,若是晏太傅还在,晏千秋定然不会沦落至此。

“抱歉。”

“无妨。”

“你且放心,有阿昭在,定能够还晏太傅清名。”

“多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