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才大长老说的什么?

妖王?

这个坐没坐样的年轻男子,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妖王?!

别说三长老不敢相信,就连一直伤重未愈的五长老,此时苍白的脸色中也透出一抹不可置信。

妖王什么时候出的妖界,竟还来了他们宣云殿,他们都不知道?!

在两人惊疑的目光中,南宫陌淡淡的笑了,“不用紧张,本座只是路过,不过呢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说到这里,他看了眼毕风,毕风立刻从怀里掏出一个通体晶莹剔透的瓶子。

这是一个材质用上层的琉璃晶制作的法器瓶,平时一般用来储存比较特殊的物品的器皿。

虽然这法器的材质上佳,可也不是什么稀罕物。

可是当毕风将这个瓶子展示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众人看清那透明的瓶身里面缠绕着一缕若有似无的黑气时,就是狠狠的一愣。

如果没有看错,那缕黑气应该就是魔气吧?!

这妖王何故带着一缕魔气出来游历?

众人不太明白的看向掌门座位上的妖王,只有大长老柏洛脸上的神色开始变得凝重起来。

“这是今日本座在你们宣云殿内偶然获得!”

南宫陌这句话一出,直接震惊了整个长老殿。

“怎么可能!”三长老付元武第一个跳出来否认,“我宣云殿乃正道之首!怎可能出现这魔气!就算你是妖王,也休想抹黑我宣云殿!”

三长老一副梗着脖子誓言旦旦的模样,让南宫陌终于看了他一眼。

只那一眼,三长老又差点跳了起来,那分明是看傻子的眼神!

别以为他看不出来!

“愚蠢。”

果然南宫陌淡淡的吐出两个字。

这话激的三长老就要暴走,柏洛拦住发飙的三长老,可是他却没有反驳南宫陌的话,反而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三长老。

“付师兄,我也见过。”

三长老一愣,什么?见过什么?

然后柏洛没再多说,直接从怀里也掏出了一个跟毕风手里差不多材质的法器瓶。

同样也是透明的瓶身,里面竟也储存着一缕黑色的魔气。

三长老,“......”

怎么可能呢?三长老开始怀疑自己,他可以质疑妖王,可是却不能不相信柏洛。

柏洛是他们宣云殿最正直也是实力最强的长老。

百来年前,如果不是因为有柏洛在,宣云殿可能早就覆灭了。

“师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三长老冷静了下来,语气却焦急的询问柏洛。

宣云殿怎么可能出现魔气呢?

这怎么可能呢?!

先不说宣云殿的护山大阵有隔绝魔气的功能,就算是进入到宣云殿内部,也到处都是阵法,魔气一但进入那绝对是无所遁形之地呀。

这也是三长老一开始绝不相信的主要原因。

柏洛也没有瞒他,平静的收回那个法器瓶,然后才说,“宣云殿有内鬼。”

“什么?!”三长老再一次不可置信的跳了起来。

可柏洛却面无表情,不动声色的观察着他还有另外那名五长老,这两人的反应。

“不可能!”三长老再次坚决的否认。

他不相信他们宣云殿会有与魔界勾结之人!绝不相信!

这时候五长老也苍白着一张脸色,可能是因为伤势未愈的缘故,他的声音底气不是很足,“我,也不相信......”

南宫陌坐在上座,把这几个人不同的表情都看的真真的,他嗤笑一声,“嗤,你们人类啊就是喜欢装模作样!虚伪至极!真是浪费本座的时间,毕风,我们走。”

说完他一挥袖子,直接消失在掌门座位之上。

毕风也紧跟着一起消失在原地。

柏洛看了看殿外的天色,太阳已经西斜,又到了用晚膳的时间了,不知今天晚上吃什么?

他觉得还是用膳的事情更大,于是他也没有多说,同样直接消失。

偌大的长老殿内,只留下三长老付元武和一脸苍白的五长老广燎。

“大长老!师弟!”三长老还是一脸焦急的喊了几声柏洛,可柏洛没给他任何回应,直接走了。

三长老有些傻眼,这说话怎么还兴的说一半留一半的吗?

师弟啊!你倒是把话说完啊!这个内鬼是谁?!别走的这么快,行不行?!可急死他了!

“哎!”三长老重重的一跺脚,然后把目光转向一旁的广燎,“广师弟!你说我们宣云殿真的有内鬼吗?”

“付师兄,”广燎露出一抹苦笑,“我重伤未愈,平时一般都在闭关休养,怎会知道此事?”

三长老付元武赞同的点了点头,“也是,你肯定是什么都不知情的,哎,你这伤到底什么时候能好?缺了哪位药就跟师兄说,师兄去帮你寻!”

五长老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咳了一声,“咳咳,谢谢师兄,我这伤不缺药,只是需要时间静养。”

“是吗?那你好好养着,没事就别出来了。”三长老轻轻拍了拍五长老的肩。

“知道了,师兄不用担心,我这就回去闭关去。”五长老笑着回道。

三长老挥了挥手,“去吧去吧,好好休养,早日康复啊。”

接着五长老也走了,三长老付元武看了看空唠唠的大殿,哎,忍不住又叹了口气,想了想,还是拿出了传音玉符。

“掌门师兄,你何时回来?宣云殿恐要出大乱子了!你可别再玩了,赶紧回来吧!”

发完这条传音讯息,他也一个闪身消失了在原地。

......

晚上几人用完膳,柏洛却没有走,南宫陌也没有回房,院子里之前砸出的那个大坑早已被回来的妖王也填上了。

毕风还挺不好意思的向苏小七道了歉,苏小七瑟缩了下身子,想起之前毕风那毫不犹豫一剑送走灰袍弟子时的情景。

她连忙摆手说,“没关系没关系,你们吃好喝好就行。”

说完她自己便躲进了厢房之内,哪怕几人吃完,她也没有再出现。

她的意思很明显,等几人走了再出来收拾。

可是今晚几人用完晚膳之后,都没有要走的意思。

这让默默在厢房里关注着他们的苏小七有些欲哭无泪。

苏小七在房中提心吊胆的先不提,院子内南宫陌与柏洛两人一左一右的坐在大树下的茶几两边。

茶几上没来得及收拾的碗筷被毕风直接一个清洁术给弄没了。

然后他重新为自家主子奉上了茶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