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南宫陌见在苏小七怀里的蛋蛋,立刻由阴转晴的小崽子,心里不由的涌现出一股从未有过的羡慕嫉妒恨。

他嫉妒了,嫉妒这个卑微的半妖,跟小崽子的关系这么亲近。

他狠狠的瞪了这个半妖一眼,然后移开视线看向别处,呵,他才不会承认,他刚才是嫉妒了。

苏小七看着这样别扭的妖王,真觉得这个平时看上去高高在上的妖王,刺客看上去却有点幼稚,又有点好笑。

总之比平时那样傲娇的样子可爱多了。

正这时柏洛忽然出声道,“不需要在别处吃,还是老样子吧。”

说完他的身影便消失在这个小院子里。

南宫陌没理他,自己径自走回了苏小七原来那个房间,然后手一挥,门关上了。

苏小七,“......”

这臭脾气,她的蛋蛋以后可不能跟他这个傲娇的爹一样,她还是希望自家仔仔以后成长成为一个善解人意的乖宝宝呢。

妖王占走了她的房间,她也不敢说不,乖乖的抱着蛋蛋去了隔壁的厢房,好在东西都是全的,平时没用,都是干净的。

她把蛋蛋放在床上,蛋蛋笑嘻嘻的喊了一声,“麻麻。”

她亲了亲蛋蛋的小脸蛋,“乖儿子。”

在仔仔化形之后,她总算知道自己孩子的性别了,是个公,哦不,是个男孩。

“嘻嘻!”蛋蛋开心的一张小嘴裂的大大的,挥舞着小手就伸向苏小七,“麻麻......饿......”

可说出来的话,让苏小七哭笑不得,不过她对这么小小一人儿,就会说话提要求了。

这......这就感觉像是人类刚出生的婴儿,一出生就开口说话一样,让她倍感神奇。

“乖儿子,等等哈。”

苏小七亲了亲蛋蛋的白嫩嫩的小脸蛋,然后起身就去了清欢阁的后厨,因为是晚上,这里已经没有人了。

好在灶台用的都是生生不息的地火,只要打开阀门就有火用。

她动作极快的做好了一大碗的蒸灵鸟蛋羹,然后在做的过程中觉得自己操持了这一晚上,也饿了。

看了看厨房,竟还有自己白天做的卤牛肉,这不是真的牛肉,是这里的一种犀牛兽的肉,肉的质感和口感都跟地球上的牛肉很像。

所以她便习惯性的把这种肉直接称为牛肉,当时推出这个名字的时候还被问了好多次,不过都被她机智的糊弄过去了。

她把卤牛肉又加工了一下,做了一大碗香辣牛肉面,那味真香,苏小七忍不住吸了口香辣牛肉面的香气。

哇,好香好怀念呀!

转身去拿了个托盘,就想把装面的大碗和蒸蛋羹的碗放进去,只是再一转身,她愣住了。

只因为灶台上,原本一左一右的两个碗,此时只剩下右边那只蒸蛋羹的碗,孤零零的在那里。

她的香辣牛肉面呢?

苏小七狐疑的看了看四周,没人啊,周围静悄悄的,一点动静都没有。

可是她明明把香辣牛肉面的碗放在左边了呀?

这......这让她有一种自己没放的错觉。

她再看了一眼锅里,确实乘出来了啊,真的没了,可碗神奇的消失了!

她带着一脑子的问号,先把蒸蛋羹端回了房间里,蛋蛋闻到了香气,立刻从一个人类婴儿的形象变回了一条金灿灿的小蛇。

快速的游到了蒸蛋羹的旁边,一个孟子就扎了进去,蛋蛋在蛋蛋的海洋吃的酣畅淋漓。

苏小七趴在旁边看了一会,见蛋蛋在碗里吃的开心,她自己也开心多了。

然后她起身走到门口,忽然问道一股熟悉的香味。

正是香辣牛肉面的香味。

苏小七一愣,香辣牛肉面在哪?她顺着香味找了过去。

结果发现传出香味的屋子竟然是她之前的那个房间?!

现在不是那个妖王住在那么?

香辣牛肉面竟是他偷的?!

想到这里,苏小七心里生出一股怒气,不问自取即为贼。

没想到啊,没想到,堂堂妖王,竟然干出这么没品的事情!

苏小七没想这么多,也不知她哪来的勇气,直接气势汹汹的走到门口,本来伸手想敲门,可刚一碰到门,门自动就开了。

她条件反射的看向里面,只见总是不可一世,俾睨天下的妖王大人,此时竟坐在方桌便,对着一个超大的海碗,呼哧呼哧的动着筷子。

苏小七,“......”

许是听到了开门声,正大快朵颐的男人背影就是一僵,他此时竟有一种被抓包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南宫陌默默地的吞下最后一口面,然后若无其事的站起身来,转过身看向门口,与苏小七看过来的视线对了个正着。

他没有忽略那个卑微的小半妖眼中那一闪而逝的鄙夷。

她这是什么眼神?!

他只不过吃了她一碗面,她这是什么眼神?!他吃她做的面,她难道不应该感到荣幸吗?!

随即他看着桌上的那个空碗,有些懊恼,他这么挑食的一个人,怎么能把汤也给喝的一干二净了?!

他从未吃的这么干净过,干净到他甚至感觉有些丢人。

脸上火辣辣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强烈的想要吃这一碗面。

当时他正在房间里打坐,身为妖族,五感本就比人类强了许多。

他忽然就闻到一股让他无法静下心来打坐修炼的香味。

那是一股专属于食物的气息,他从未闻过这么让人垂涎三尺的味道。

在他脑子反应过来之前,他便已经把那碗散发着迷人鲜香的面端回了屋子里。

当时他还在怀疑,难道是他辟谷太久,忘记了食物的味道,所以这会碰到这碗面才会垂涎三尺的吗?

这也不太可能啊,妖王宫里每日也都有伙食供应,也没觉得那些妖界最顶尖的厨子做出来的食物有多美味。

怎么他就在闻到这碗面的香气时,就不可自拔了呢?

这个发现让南宫陌一度怀疑人生。

不过最后感性还是战胜了理性,既然已经端回屋了,不吃也就浪费了,嗯,不能浪费粮食!

所以最后他大大方方拿起筷子,呼噜呼噜一顿,这一大碗的香辣牛肉面就下了肚。

连面带汤的全都消灭的干干净净。

而且让他感觉到神奇的是,吃完这一碗面,他的下腹丹田处竟缓缓的升起一股暖意,这股暖意还在逐渐扩散到全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