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握着流云珠的柏洛,一开始只是想试试这些人的法力有多强大,可现在这些人都停在周围不动作了。

这安安静静的可不是柏洛想要的,所以他毫不犹豫的便收回了流云珠。

主动让自己曝露在这群堕修的攻击范围之内。

为首的黑衣男子,继续嘎嘎怪笑着,声音难听至极。

“嘎嘎嘎,柏洛,你竟主动找死,你以为我们会像你们正道修士那样故作伪善放你一马么?那你这算盘可要落空了,我们可不会跟你客气!”

“啰嗦。”柏洛表情依然平静无比,只淡淡的吐出两个字,语气中却带着明显的嫌弃。

那男子一噎,冷哼道,“哼,让你嘴硬!都给我上!”

几名堕修瞬间飞身朝着柏洛袭去,他们继续祭出各自的法器,全力输出。

那些带魔气的攻击比刚才凌厉了不只一星半点,招招都朝着要害而去,柏洛却丝毫不惧。

他收了流云珠,双手快速结印,一道金光带着炙热的温度猛然从天而降,正中一名堕修的身体。

只见那名被金光击中的堕修,直接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嚎,整个身体肉眼可见的在金光中消融了。

片刻之间,这名堕修便在金光中消融成地上一团黑红色的血水,尸骨无存。

其他几名堕修看着这一幕,身体都忍不住抖了抖,瞬间后退了好几步,本能的想要离柏洛远一点。

太可怕了,这种法术竟比他们堕修的魔气还要狠厉许多。

领头的那名黑衣人看出了那几名堕修的惧意,便扯着嗓子大喊,“不许退!你们这群废物,这么多人打一个还怕吗?!都给我上,谁要是退了,杀无赦!”

在领头男子的威胁下,其他几名堕修勉强的继续与柏洛对峙,可已没了刚才那嚣张跋扈的气焰。

他们的攻击在柏洛眼里根本不算什么,见他们继续攻来,柏洛淡淡的看着这些堕修,这一次他没有再留情,双手结印,这一次一大片金光落下。

几名堕修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直接被消融在这片金光之下,他们唯一留下的痕迹便是地上那几团黑红色的血迹。

解决完这几名堕修,柏洛将目光直接放在对面那名带头的黑衣人身上。

此时就剩下他一个了,那黑衣人明显身子一僵。

再没了刚才那嚣张的气焰,“他们不是说,说你身受重伤,命不久矣?!居然都是假的!”

柏洛这片刻功夫就灭杀他们那么多人,这哪里像是身受重伤的模样?!

麻的!他们被骗了!

柏洛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人,淡淡的问道,“你们入侵宣云殿,有何目的?”

他没忘记之前是因为他发现了这几人的行踪,才把他们逼了出来,这才与这些堕修直接对上的。

那男子却嘎嘎怪笑起来,“嘎嘎嘎,柏洛你想知道我们此行的目的?告诉你吧,就是死我也不会告诉你!”

说完,这名仅存一名的堕修,掉头就跑。

可柏洛哪里会给他这样逃走的机会,手指一挥,一道金光直接从指尖飞出,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射向那名堕修。

堕修想躲,可他的速度却没快过金光飞射的速度,而柏洛并没有想要此堕修的命,那道金光只是消融了堕修的双腿,让他无法再逃。

那人惨嚎着倒在地上,抱着自己失去的双腿,沙哑的嗓子扯出了尖叫的效果,“柏洛!你!你居然如此凶残,你妄为正道之人!”

对于他的控诉,柏洛不为所动,只是缓缓的走到那人跟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是谁告诉你我重伤将死的?”

知道他重伤将死的人不多,可知道这消息的都是正道的高层,又是谁将这消息透露出去的呢?

那人痛的在地上打滚,嘴里却依然嚷嚷着,“想知道?嘎嘎嘎,做梦吧!我死都不会告诉你的!”

柏洛点点头,“好,成全你。”

说完,他抬起指尖,顿时指尖绽放出一道金光,那人恐惧的瞪大了双眼,见柏洛来真的,他立刻怂了。

“不要!柏洛,柏大长老,求你饶我一命吧!你想知道什么我都说,我都说还不行吗?你不就是想知道谁透露的消息嘛,我告诉你,是......”

刚说到这里,话戛然而止,只见那人忽然双手捂在自己的喉咙处,脸色憋的通红,而他的身体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了起来。

柏洛微微一皱眉,往后退了两步,看着这人的身体迅速膨胀,整个身子鼓的比球还圆,还在继续膨胀,直到砰的一声,整个人忽然炸开,炸成了一团血雾。

他立刻拿出流云珠,释放出防御结界,这才没有被这人炸出的血雾喷到。

只是他看着那团渐渐消散的血雾,这是......血咒?!

柏洛认得这种禁术,这种禁术一般实施在需要控制的人的身上。

一但被控制之人违反了规则,想要说出不该说的,或者做出不该做的,就会触发此禁术。

这种血咒能瞬间让人体内的血液沸腾并且膨胀身体,直至身体承受不住,直接炸开。

十分的残忍。

但是往往被下了血咒之人自己感觉不到,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下了血咒。

一如刚才那人,血咒触发之时,他还一脸疑惑和惊恐。

柏洛有些嫌弃的站离了那团血雾沾染的范围,这些堕修连血都是臭的。

他有些嫌弃的挥了挥袖子,打出一道洁净的术法,洁净周围的空气和那几处被堕修污染的地方。

这些堕修既然死了便死了吧,他转身望向漆黑的夜空。

三界似乎又要不太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