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凯风关于林熙媛的记忆很模糊,只知道从小姐姐就不喜欢自己。自己追着林熙媛屁股后面,想要跟她玩。林熙媛却一把把自己推倒,让他不要缠着自己。

但是林熙媛在爸爸面前,都是一副好好姐姐的样子,温柔又有耐心,没有一丁点的不耐烦。

这样的记忆让林凯风从小就很畏惧林熙媛。

大概是四五岁的样子,林凯风在去幼儿园的路上被人绑架,虽然没有什么大碍,年幼的林凯风甚至没有什么记忆。

但是这却吓坏了林父。担心林凯风再次成为别人的靶子,林父最终痛下决心,把儿子送到国外去。

再往后,林凯风的记忆里。他只有逢年过节才会回国见到父亲和林熙媛。父亲对待林熙媛的态度一直算不上多好。

林凯风最开始觉得父亲也许是重男轻女,现在想起来,似乎是有别的故事。

“你爸妈结婚之前,你爸把林熙媛接了回去,那个时候林熙媛还姓苏,叫去苏媛。”

王子鸣把这张照片的出处说了出来:“这个照片的背后是宜谷村,村志和族谱记录了关于这个村子的一切,但是苏媛是谁的孩子,却没人知道。”

林凯风顿时来了兴趣,林熙媛竟然不是妈妈亲生的。也就是说林熙媛并不是他的亲生姐姐。

“林熙媛被接走以后改了名字,那个时候你父母因此大吵了一架,甚至险些分手。最终林熙媛被送回了村子。”

“那她为什么又回来了呢?”林凯风疑惑。

“结婚两年,你妈妈一直没有怀孕,你爸爸就又把林熙媛接了回来。这一次你妈妈同意了。”王子鸣说道。

林熙媛正大光明进入了林家,乖巧懂事的她很快赢得就全家人的喜欢,甚至连林母都对这个继女喜爱有加。

但是没过多久,林母怀孕了,那个肚子里的孩子,就是林凯风。

“这中间的事情我还在调查,但是可以确定的事。你妈妈和林熙媛中间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来你出生以后,你妈妈就坚决要求再次把林熙媛送回村子里。”

“那送走了吗?”林凯风问道。

“没有,没过多久你妈妈就自杀了。”

林凯风沉默着,对于母亲,他并无多少印象,他只知道,没有父母在身边,他的成长之路比别人走得更加辛苦。

“有我妈妈的照片吗?”

王子鸣像是一个看透了人间疾苦的过来人,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那是另外的价钱了。”

林凯风并没有犹豫:“我给你加钱,你最近尽可能把这件事查清楚。”

那是将近二十年前的事情,想要查清楚谈何容易?王子鸣点了点头,他知道,这对林凯风而言分外重要:“我会的。”

王子鸣往下翻着照片,这是林熙媛十来岁的时候,照片的背景林凯风记得,那是他的幼儿园。

“这个是幼儿园的监控拍到的,你被绑架的前一天。林熙媛出现在了你的幼儿园门口。第二天,你就被绑架了。”

林凯风那个时候年纪还小,他甚至不记得绑架他的人长什么样子,只是后来听说,那是两个亡命之徒,身上背负了经济犯罪,而绑架他的原因,只是为了勒索财务。

“你是说,林熙媛和我被绑架有关系?”

王子鸣摇头:“没有证据,一切都只是猜测。”

林凯风知道,这不是急于一时的事情:“你去查,没关系,我会支持你。”

王子鸣点了点头,点开了下一张照片:“这是你走了以后,每年的祭日,林熙媛都会来给你妈妈扫墓,但是她并不是跟林父来,而是自己来。同时,她也会给墓园里另一个名叫倪秀妮的人扫墓。”

“我知道这个人,她还活着!”

活人墓??林凯风不禁背后升起阵阵凉意。林熙媛到底有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对,户口登记上的倪秀妮还活着,但是林熙媛却要去祭拜她。”

林凯风听到倪秀妮的名字,是在林父的嘴里。因为三四年前,倪秀妮是自家的保姆。

后来听说是因为家里女儿生孩子才辞去了工作,因为对林家一家人照顾特别好,所以临走的时候,林父默许多开了三个月的工资。

“还有什么离奇的嘛?”林凯风的小心脏快要没办法承受更多了。

“目前看就这些了,对了,还有,她在五年前跟苏酥的相交甚密,但是在苏绵出国以后,就突然疏远了。”

林凯风瞬间想到了什么,苏酥姓苏,而被待回林家之前的林熙媛也姓苏。

跟王子鸣吃完饭,林凯风赶紧回家打开了关于苏酥的文件。

苏酥的前半生简直可以用不忍直视来描述,成年之前一直是一个娇纵蛮横的小公主,高中以后,苏绵的回归直接刺激了苏酥。

林凯风摇了摇头,看不出来啊,如今的苏酥竟然有着这样的黑历史。

看到这里,林凯风对现在利用苏酥没有了一点愧疚。不过是跟林熙媛一路人罢了。

正想到苏酥,苏酥就给他发了一条微信:“我跟杨玉川商量了一下,适合母婴产品的剧本暂时还没有,如果你真的很想投一个这样的剧,我们可以找编剧写。”

林凯风无语…大半夜就问这个事?苏酥没有自己的生活嘛?

“不用了,再有合适的机会我再考虑吧!”

林凯风本来对投资影视这种事就没什么兴趣,但是苏文光的建议下,接近苏酥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林凯风根本没想到这次的广告收益这么多。

但是成功无法复制的道理他也懂,只不过这次赚了这么多,太容易让人起疑,亏一点,才能把蠢货人设立住。

“慢走不送!”

苏酥回完消息也是长舒了一口气,她跟杨玉川商量之下,他们公司并不适合去做家庭题材的项目,做完竞技综艺,杨玉川想要抓住综艺热度,做一个美食题材的剧。

苏酥想要捧红付嘉许,这就是最好的机会。

“还好还好,林凯风没有那么蠢。”

苏酥的话引起了杨玉川的反驳:“这个林凯风我有所耳闻,看似单纯,实则腹黑。”

杨玉川极少评价别人,但是对林凯风,杨玉川没有好感。

“你白,你哪里都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