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喝醉酒的人身上总是特别滚烫,但是没有喝酒的苏酥此时也是浑身滚烫。

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她只是去接了醉酒的杨玉川,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没有给苏酥思考的时间,杨玉川直接把苏酥搂在了怀里。

苏酥腰肢纤细,一双玉腿纤长均匀,女性特征部位丰满柔软,杨玉川不满足得在苏酥的发丝间蹭了蹭。

“你好香啊,你好好想想怎么补偿我吧!”

苏酥被吓得不敢动,然而杨玉川却没了接下来的动作,而是逐渐呼吸深沉得睡了过去。

你大爷的,吓死我了!

但是不知为何,苏酥的心里竟然有一点点失落。

不透光的窗帘让清晨来得特别晚。杨玉川有些不适应得翻了个身,这个床软得厉害,像是睡在了棉花上一样。

胃里依旧是犯着恶心,宿醉的记忆破碎凌乱,他记得自己刚处理完邹智志赔偿的问题。

然后…然后他怎么就去酒吧了呢?

啊,对。杨玉川想起来了,下班以后他随手刷朋友圈。看到了前女友的照片,那是一张婚纱照。

其实毕业八年,两个人也有八年没有再见过面了。杨玉川也说不上是多喜欢她了。

只是突然在朋友圈看到了而已。但是仅仅是这一眼,已经入一颗石子落入水中一样,波动了他心中的涟漪。

杨玉川并不知道爱情算是什么,到了大学,人家都谈恋爱,于是他也半推半就接受了女同学的告白,两个人的感情算不上多好,但是也没什么大的矛盾。

平平淡淡度过四年,杨玉川留在本地工作,女方远度国外进修,两个人和平分手。

从小喽啰到部门总监,再到公司CEO,杨玉川的晋升之路就像是开了挂一样。但是与之相对应的,杨玉川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

合作过的圈内制片人发了一条婚礼邀请,杨玉川随手点进去看了看,心里还算着要随份子的事情,却看到了前女友的脸。

八年前,两个人分道扬镳,如今她已经觅得良人,而自己还孤身一人。

一杯又一杯,杨玉川把自己灌得烂醉。

酒后的记忆更加破碎,他似乎是见到了苏酥。

不对!苏酥?这里是哪里?

杨玉川猛地睁开眼睛,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呼吸之间,是不知是哪里来的异香,熟悉而温暖。

他伸出手想摸索手机,却摸到了一团柔软。

“啊——”

女子惊呼的声音伴随这巴掌落在杨玉川的脸上。

“苏酥?”

杨玉川睁大眼睛,眼前的人竟然是苏酥。

苏酥披散着头发,睡眼惺忪:“你干嘛呢?”

杨玉川尴尬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怎么就偏偏被苏酥捡尸了呢?

“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杨玉川下意识想要离开,却发现自己衣衫不整。

“我去给你找衣服。”

苏酥从床上起来,不一会就拿着洗净熨好的衣服走了进来。

“谢谢!”

杨玉川接过衣服,依然是那种温暖的味道,好像与苏酥有关的一切都是这种味道的。

“你换衣服吧,我去洗漱。我让管家去煮解酒汤了。”

苏酥遁逃进洗漱间,脸上止不住的滚烫,杨玉川掀开被子的那一刹那,她已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偏偏越是不该看,越是忘不掉。

奔驰车上还有酒后的味道,司机换了一辆车,把杨玉川和苏酥送到了公司里。

“昨天晚上……”杨玉川有些不确认,破碎的记忆并不足以支撑他确认这个问题。

“昨天晚上你喝多了,酒吧服务员给我打电话,我就过去接你了。什么事让你喝成这个鬼样子?前女友结婚了?还是前男友结婚了?”

苏酥尽可能让气氛轻松,却不知自己的玩笑话直接击中了杨玉川。

“都跟你说了我不是喜欢男人的那一种了,你还不信,现在信了吧?”

苏酥没有正面回答,更加让杨玉川认为两个人一定是发生了。

“不是!没有!就是……哎呀!”

苏酥又气又急,偏偏又不知道怎么解释,最终只能是气得跺了跺脚,扭过头不再说话。

“那个……昨天是不是没……对不起啊,我会负责的。”杨玉川突然想起,早晨起来似乎是没有看到用过的防御工具。

“负责你大爷。闭嘴!”苏酥恼羞成怒,如果不是在车上,苏酥绝对会忍不住再次动手。

杨玉川在苏酥的反映中,笃定了一切。

对于这件突如其来的艳遇,杨玉川觉得十分遗憾,他竟然对旖旎一夜毫无印象。

如果下一次……

苏酥并不知道杨玉川如此的想法,只知道有些东西已经在这一夜之间突然改变,并且再也回不到从前。

“昨天林凯风跟我说想赞助一部家庭题材的电视剧,回头你让他们找找剧本,看看有没有适合加入母婴产品软广的。”苏酥讲起了正经事。

“行,我现在去安排。”杨玉川拿出手机,发了两条微信,最近几天,就会有合适的剧本送到杨玉川的手上供他挑选。

车子平稳得停在了公司正门口。杨玉川和苏酥并肩走进了办公大楼。

“杨总好,苏总好!”

“杨总好,苏总好!”

路过的员工纷纷打照顾,以往苏酥并不会当事,现在就如同做贼心虚一样,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白皙的脸颊逐渐变红。

众所周知,老板是不需要工作的。

苏酥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里,心里想的全是衬衫之下,杨玉川分明的肌肉,其实他也挺好看的。

相比于欧皓晨那种极具张力与荷尔蒙的长相不同,杨玉川浓眉大眼,更加传统。他不戴眼镜,但是斯文气息十足。

从前苏酥未仔细看过,现在看,才觉得杨玉川竟然是禁欲系美男。他总是不慌不忙有条不紊。

苏酥乱想着,抬头看到杨玉川正现在办公室的玻璃门前看着自己。

发现苏酥看到了自己,杨玉川有些尴尬得轻咳了两声。

“你不工作想什么呢?”

苏酥怎么肯承认自己在想他,依然是要嘴硬回答:“我不工作也赚钱,再说了,你是老板还是我是老板?”

杨玉川从前只觉得苏酥这个样子讨人厌,现在竟然也觉得可爱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