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台下的杨玉川听到苏酥的告白,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苏酥的身边。

给苏酥献上了深深一吻。

“苏酥!你这个烂女人,你果然背叛了我!”

男人愤怒的声音吵到了沉迷中的苏酥。

苏酥睁开眼睛一看,金鹏奖的颁奖典礼变成了欧皓晨的庄园,而说话的人竟然是林凯风。

“嗡——嗡——嗡——”

手机震动的声音把苏酥从奇奇怪怪的梦境中吵醒。

手机刺眼的光让苏酥看不清来电人的名字。

“喂——”

苏酥从嗓子里发出慵懒的声音。

“你好,我是夕梦酒吧的管理,杨先生喝醉了,您方便过来接他么?”

苏酥的意识尚且还有一些不清晰,什么酒吧?什么喝醉了?谁喝醉了?

“啊?谁啊?怎么了?”

电话那边男人的声音依然是很有耐心的,毕竟杨玉川的名气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电话那边的人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杨玉川身边的人,非富即贵,哪一个也不是他这个小酒吧的管理能惹得起的。

“杨先生喝醉了,现在在夕梦酒吧,您方便过来接他嘛?”

苏酥恍然清醒过来:“位置发给我。”

司机已经睡熟,苏酥从车库入口随手拿了一把奔驰钥匙,开车前往夕梦酒吧。

酒吧门口,杨玉川已经大醉不醒,歪倒在门口的沙发上。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男人正拿着杨玉川的手机,站在门口焦急的等待着。

“苏……苏酥?”男人一眼认出了来者就是新闻里跟欧皓晨离婚的女人苏酥。

“是我,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能不能搭把手,把他先放到我的车上?”

苏酥帮杨玉川表达着歉意,心里却是把杨玉川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个遍。

“啊……好,好的。”

男人激动地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第一次看到活得明星,还是绯闻中心那种。

看到男人答应了以后却没有动作,苏酥忍不住提醒了一句:“可以帮个忙么?”

男人赶紧反应过来,把杨玉川的胳膊架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扶着杨玉川的腰。

“别……痒,别碰我。”

杨玉川咕哝着,颇有一些小孩子的样子。

也是三十岁的人了,工作上沉稳又端庄,喝多了还不是一副熊孩子的模样。

苏酥出来得有些急,并没有带现金:“辛苦了,我没有现金,要不扫一扫?”

男人先是愣了一下,没有明白苏酥的意思,之后才反应过来苏酥是要给他小费。

“不用,杨先生是我们的vip,也欢迎您常来我们夕梦酒吧。”

苏酥笑着道谢,但是总觉得不太好意思,于是把魔爪伸向了烂醉的杨玉川。

果然有现金。

慷他人之慨一直都是苏酥最喜欢的事情,她毫不吝啬,连数都没数一下,就把那些百元大钞塞到了男人的手里。

男人连胜道谢,目送着奔驰车离开酒吧:“果然是娱乐圈的女人,真漂亮!”

苏酥往往都是担当坐车的角色,尽管有驾驶证,却很少开车,离合油门搞得乱七八糟,一会儿一脚急刹车,后排本就胃里汹涌翻腾的杨玉川更是直接吐了出来。

“我去,杨玉川你还敢吐在我车,你死定了!为啥找我!我睡觉呢,你给我搞起来,然后你睡了。”

苏酥嘴里碎碎念着,整张脸写满了不高兴。

“我难受,我不喝了。”杨玉川极小的声音还是被苏酥听到了。

“还不喝了,你最好酒醒以后还记得住。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把自己喝成了这个鬼样子。”

杨玉川不服气的反驳:“我没喝多,我就是困了。”

“凌晨两点,就你困啊?我不困啊?我真是欠你的,我好好当股东不好吗?还得给你打工,听你指挥,还得去酒吧捡尸。”

苏酥碎碎念了一路,但是并没有把杨玉川丢下。

车子开回了家,苏酥直接把停到了别墅正门口,车辆的声音把管家吵醒了,管家起来看到小姐带了一个醉醺醺的男人回来也吃了一惊。

“小姐,这位是?”

“刘伯,带他去洗洗,臭死了,然后给他送到我旁边那间客房就可以了。”

管家点了点头,做人家管家的,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多事。

苏酥只是扶了杨玉川两下,就感觉沾了一身酒气。

反正这一夜也注定是睡不好了,苏酥索性回房间洗了个澡,玫瑰花精油的香气让她烦躁的心情略有些放松了起来。

披着睡衣,苏酥正准备回床上好好睡一觉。

“苏酥,我好累啊,为什么你选中了我啊?”

男人充满怨恨的声音让刚刚洗完澡的苏酥吓了一跳。不是送到隔壁客房了么?怎么出现在自己的卧室了?

但是显然,苏酥的疑问已经没有人回答了。

苏酥尽量按捺住心里的愤怒,不与醉汉论短长。

“因为你帅啊。乖,睡觉去吧。”

杨玉川裸着上半身,明朗的肌肉线条实在是让人挪不开眼。苏酥没想到,看起来这么禁欲的杨玉川,竟然有这样的身材?

“我帅还是欧皓晨帅?”

男人不依不饶,誓要论个输赢来。

“你帅。你回去睡觉好不好?”苏酥声音温柔得安抚道。

“我不,我不睡。苏酥,你知不知道我为了收拾你甩给我的这个烂摊子花了多少钱,我花了多少精力。你说你怎么就选中我了呢?”

杨玉川不依不饶,索性直接躺在了苏酥的床上。

也许是觉得西装裤不够输舒服,杨玉川索性直接脱掉了裤子,随意得丢在了地毯上。

苏酥已经有些脸红了。

虽然她已经结过婚了,但是与欧皓晨那段无性婚姻对她而来什么都不是,她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穿着如此清凉的男人,就这么大摇大摆得躺在自己的床上。

“你起来,你不要躺在我床上。”苏酥走到杨玉川的身边,想要将杨玉川从床上拉起来。

但是显然,苏酥低估了男人的力气。

杨玉川强健的肌肉并非是花架子,苏酥用尽全力拉着杨玉川的胳膊,都不及杨玉川一使劲,直接把苏酥带倒在了床上。

两个人突然靠得那样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