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酥到底是没有坐上花孔雀林凯风的车,而是跟着司机回了家。

家里,苏文光难得主动下厨,做了一桌子的好菜。

“闺女,回来了呀!快坐下吃饭。我今天看你节目的直播了,搞得真不错,这个小炒肉以后爸也学学,做给你吃。”

苏文光在苏酥面前又恢复了以往好好爸爸的形象。

苏酥本来没什么胃口了,但是爸爸做了那么多菜,苏酥不忍心扫了爸爸的兴致。

“行,爸,我去盛饭。你坐吧。”

苏酥一个很常见的举动,却引得了苏文光的疑惑。

他那个骄纵的女儿,怎么越来越懂事了?

苏文光有些不安的坐在餐桌旁,看着女儿的背影钻进厨房忙碌。

难道……苏酥想给他下毒?

苏文光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钱已经都给她了,公司也在她的名下,难道他是想要自己打工的几万块钱?

狼子野心啊!他上百亿的身家都给她了,他连自己打工的钱都要拿?

苏文光越想越觉得,根据自己败家闺女的做事秉性,好像也有可能。于是他迈着轻轻的小碎步,蹑手蹑脚得走进了厨房。

厨房里,锅里热水沸腾着,苏酥正在往里面倒着米黄色的不明粉末。

“闺女?你干啥呢?我打工的工资也给你,你别毒害我,我还想多活两年。”

苏文光直接上前抢过了苏酥手里的碗。

苏酥被抢懵了,啥情况?谁毒杀谁?咋个意思?

手里的碗被打掉,苏酥赶紧关火,担心苏文光的动作太大,碰到沸腾的热水。

“爸,你想啥呢?胡辣汤。”

苏酥把那碗里的粉末往苏文光的鼻子旁边凑了凑,巨大的辛辣味道呛得苏文光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快入秋了,早晚气温低,喝点胡辣汤对身体好。”

苏酥难得洗手作羹汤,却被苏文光搞了一地,而且还被苏文光误会下毒。苏酥实惨啊!

“啊。这样啊。”苏文光有点不好意思,闺女好不容易大发善心干点活,他还这么误会人家。

“没事,爸你出去洗洗,我做完了端上去。”苏酥也没有气恼,她稍微掸了掸身上的胡椒粉,空气里弥散着辛辣呛人的味道。

“啊——啊——阿嚏!”

苏酥打了个大大的喷嚏,飞沫一丝溅到了锅里。苏酥不得不把锅里的水倒了重新做一碗。

一碗热乎乎的胡辣汤被端上桌,苏酥拿起苏文光身前的小碗,盛了一碗递到了苏文光面前。

“尝尝吧,刚出锅,对身体好的。”苏酥从原主的记忆中了解到苏文光有胃痛的毛病,这些年经常复发,最近天气见凉,正是要吃点热的的时候。

苏文光十分感谢的褒奖了女儿一番,但是并没有动筷子。

苏酥见状,不得不给自己也盛了一碗。当着苏文光的面吃了一口。然后,苏文光终于吃了。

这老东西,警惕性还挺强。

苏酥同时也为原主感觉到可悲,到底是做了多少丧尽天良的事,才让自己亲爹都这么警惕自己呢?

胡辣汤的味道直冲脑门,苏文光吃得满头大汗,一桌子的山珍海味对比这碗来自女儿的胡辣汤,纷纷甘拜下风。

“爸,我今天听林凯风说你帮林氏拿了一个大项目呀?”苏酥漫不经心得问道。

“项目提成给你。”苏文光赶紧说道。

他以为她要的是钱么?苏酥有些汗颜,自己明明不是这样的呀。

“爸,我不是想要钱。这点零花钱你自己留着。我是不明白,为啥林凯风会让你接触核心业务。”

林董事长,是怎么纵容别人对自己家公司指手画脚的?

“为什么不能让我接触呢?林凯风这孩子很不错呀,而且他还特别的喜欢你,今天你做节目,他带着全部门给你撑场面。”

苏文光孜孜不倦得褒奖着林凯风,如果不是女儿不同意,他肯定就把林凯风当成亲女婿了。

“不是,爸,我真是不明白。”苏酥以前觉得苏文光是真的蠢,除了宠女儿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但是他现在这个样子越发让苏酥觉得老头子是在扮猪吃虎。

“不过就是市场部而已,又不接触核心技术。我帮他拿到项目,对林氏集团是好事,对与那老头子培养继承人也是好事,他有什么不让的?”

苏文光早就看透了苏酥的心思。

她想知道,就告诉她吧。

苏酥尚有些懵懂,他不明白父亲既然这么聪明,为什么还要被他牵着鼻子走呢?

“那你真的愿意扶植林凯风?”

“那孩子真挺喜欢你的。”苏文光的回答显然不是苏酥想要的。

“我又不喜欢他,我喜欢钱。”苏酥根本不考虑林凯风,毕竟她整整比林凯风大了六岁。

“苏酥,你不用太疑惑,你喜欢钱,别人也喜欢,各有各的门路,如果你不让我去林氏,我也会用我自己的办法靠近林氏。”

苏文光的意思,是不是,他也知道股价下跌的事情是林氏集团搞的鬼。

“老头,你是不是骗我了?扮猪吃老虎是吧?”苏酥用一种戏谑的语气打趣着。

“哪有,爸爸在乎你的心是真的。”

苏文光语气诚恳。苏酥也不否认这一点。

不管自己是原主那样混账,还是现在这样稍微有点正经事,苏文光一直都是给予她无限的包容。

“你想嫁人,你想离婚,你想做个家庭主妇,你想做个职场女人,不管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只要法律允许,爸爸肯定支持你。”

苏酥被这番话打得不知所措。这就是父亲的爱吗?

“如果我不是你女儿呢?”

如果苏文光知道,眼前的人已经不再是自己的女儿,他会不会很伤心呢?

“胡说,你刚出生我就给你做了亲子鉴定。你就是我的女儿。”

穿书之前的苏酥一生颠沛流离,年少丧父母,青年丧良师,她的生命中一直缺少一个给她指引的人。

所以她总是做事莽撞,不假思索。

可是现在,这个一本小说里的边缘角色,却是带给了她父爱的温暖。

“爸,你真好。”苏酥感激的说。

“那我…以后是不是不用打工了?我是真的想退休了。上班太累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