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苏酥不知道内幕,怕是真的会被她骗过去。也许是这孩子太早接触成年人的世界的缘故,她在生活中的演技远远高于她在戏中的演技。

向上阿谀奉承,向下眼高于顶。

这样的女孩子在这个圈子也许暂时吃得开。但是人品才是安身立命之本。苏酥断言刘佳雯的演艺之路绝不会长久。

不过在这场直播中,与她年纪相当的几个男孩女孩确实是很少有比她更红的。

直播刚刚开始,已经有不少观众把票投给了刘佳雯。

这次的看点除了刘佳雯,还有一个男团成员付嘉许。

付嘉许出道的时候没少被群嘲,有人说他长得丑,有人说他假装很努力得样子很讨厌。后期经过了几次选秀综艺的洗涤,付嘉许也勉强出圈。

除了这两个孩子以外,其他的人都没什么知名度。

但是苏酥并不觉得刘佳雯或付嘉许就是稳赢了。毕竟这是一场关于厨艺与故事感的比拼。

“所有艺人选手准备就位的话,咱们的比赛就正式开始。烹饪时间为90分钟。烹饪结束以后,你的故事和你的味道,决定了你能不能出现在《浪潮厨房》的综艺现场。”

陆振宇讲完比赛规则,各位参赛艺人统统开始的手里的动作。

为了公平,每位艺人的买菜预算为3000元,由艺人开出菜单,节目组统一采购。

三千元一道菜,这个预算已经是非常高了。要知道很多家庭一家人一个月的买菜预算都没有三千元。

苏酥本意是让做出来的菜品尽量呈现出精美漂亮的一面。也不辜负这下单综艺的名头。

但是付嘉许却另辟蹊径,仅仅花了二十块钱买了一斤猪肉和几个青椒。

他这是来节目组卡bug挣钱来了?

“付嘉许要做什么啊?”苏酥凑在小助理耳边问。

“好像是小炒肉。”

小炒肉不应该是用牛肉么?苏酥虽然没做过,但是她吃过啊!

“小炒肉怎么没用牛肉啊?”

“付嘉许问三千块钱,要是没花完怎么办,我就告诉他没花完都归他。”

陆振宇对这个付嘉许也是很感兴趣的。明明只有十几岁的年纪,却过得这么拮据。

“陆导,你知道付嘉许家里什么情况么?他很穷吗?”

苏酥已经开始脑补平民窟美少男的剧情了。

“不穷啊。小康家庭,家里有个地板厂。”

对于苏酥这种大富大贵的家庭对比,一个小小的地板厂确实只能算得上是小康家庭。

“那咋还这么抠门呢?”

苏酥发出了灵魂疑问。小助理秀秀忍不住笑出了声。

“咱们这节目卧虎藏龙,都是大咖。他可能是觉得自己反正也过不了,通告费以外,能赚一点是一点呗!”

几个人的话一字不差得落在了直播观众的耳朵里。

除了部分人的重点放在了开地板厂是小康家庭以外,大部分人都开始玩起了付嘉许赚菜钱梗。

【啧啧啧,谁家塌房了?表面富二代,实则买菜钱还要坑节目组的。】

【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嘉许哥哥好持家么?想嫁】

【楼上的,别跟我抢老公。哼】

【上节目赚买菜钱,节俭嘉许太可爱了吧,爱了爱了。路转粉了。】

苏酥在镜头后面闲聊天,丝毫没有注意到舆论的风向已经偏向了付嘉许。

“要是他进下一轮了,是不是还得糊弄咱们?要是他能进就好玩了。”苏酥已经开始脑补到以后节目开播,大家做了一桌子超级大餐。

只有付嘉许做了一桌子家常菜,虽然抠门,但是温暖。

“看看别人都做点什么吧!”陆振宇还记得自己是在直播中,对待每一个艺人都要尽量雨露均沾。

“那你先看吧,我去看看付嘉许的小炒肉,他好像要开始炒了!”

苏酥确实够任性,因为觉得付嘉许有趣,就抛开了所有人,直接去关注段嘉许了。

陆振宇早就有心里准备,苏酥毕竟不是专业的导演,除了会出一些馊主意以外,也搞不出什么名堂。

无奈人家是金主爸爸,自己作的妖自己能负责。便也只能随着他去了。

苏酥站在付嘉许身边,让付嘉许有些紧张了起来。明明两个人没有离那么近,明明房间里充斥着各种食物的味道,但是苏酥身上的香水味依然钻进了他的鼻子里。

听说真正的食客都不会喷香,因为会影响品尝到的味道。

“哈喽,你怎么没选择牛肉做小炒肉呢?”苏酥问道。

“牛肉要三十九一斤,猪五花只要十五块钱。”付嘉许乖巧得回答着。

这些话没有被播出,陆振宇带着镜头已经去雨露均沾了。

“我给你提供食材,你给我换成牛肉行不?”苏酥就是觉得猪肉做小炒肉这件事不对。

“不换,我就爱吃猪肉的。”付嘉许冷酷得像是一个不近女色的和尚。

还是个不爱吃牛肉,只爱吃猪肉的和尚。

“那行吧,你厉害。”苏酥屈服了。她也开始满场瞎转悠起来,海鲜饺子可是一个不好做的东西,她倒是有点好奇,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刘佳雯能坐成个什么样子。

“海鲜好处理么?你家都用波士顿龙虾包饺子么?”苏酥故意凑到镜头前说出这句话。

“不是的,我的家庭条件一般,这种饺子也是很少吃的。也正是因为平时很少吃,所以才特别喜欢这个味道。”刘佳雯否认自己有钱

“那你这个龙虾肉没有弄干净呀?要不要我帮你?”苏酥看着有些心疼。

一整个龙虾,只有中间的肉是被剥下来的,其余全部都被刘佳雯扔进了垃圾桶。

“不用不用,苏酥姐你那么娇贵,怎么能动这些东西呢?我在家常年做饭,这些东西我手到擒来。放心吧!”

这女的……怎么这么茶啊?

苏酥转身离开,不再多言语。

这些话就这样被播出了。

【今天又是更加讨厌苏酥的一天,如果不是有苏酥,这节目肯定更好看!】

【佳雯妹妹有点阴阳怪气诶!】

【女人和女人的战争,几句话已经火药味十足了。】

【求求苏酥赶紧别说话了,我要yue了。】

看着自己的满屏差评,苏酥索性直接坐到了导演的位置上玩起手机,不再讲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