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了上一次女儿的小意见,最近几天苏文光都很老实,在家里养养花,健健身。

深居简出的样子真有了两分退休养老的样子。

“苏酥啊,你回来了呀?我让厨师给你做了你爱吃的红酒炖牛舌,你再吃一点嘛?”

苏文光活像是一个孤寡老人,等待苏酥回家以后就赶紧过去问候,

苏酥刚跟林凯风吃了一顿将近六位数的大餐,自然是没有胃口再吃别的了。

“我不吃了,爸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爸,我这里有一个圈套。麻烦你钻进去一下。

苏酥就差直接跟苏文光这么说了,苏文光有些不知所措的说:“我今天没出去见朋友,我就在家养了养花,你要是想让我养狗也行,能挑个小型犬嘛?”

这简直是恶霸女儿和他的可怜老爹。苏酥因为是穿书过来的,一直以来其实对苏文光没有什么感情。

但是这些天的相处,她似乎感觉自己做的真的太过分了。不过,有这么一个宠着自己惯着自己胡作非为的亲爹,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幸福了吧!

“不养狗,爸,我前两天不是去了个慈善拍卖么,这个你知道吧?”

苏酥决定使用循序渐进的办法来告诉苏文光这个噩耗。

“我知道呀。不是说林家那小子花重金拍下了你的晚宴么?今天晚上吃得怎么样?”

苏文光一脸八卦,林家那小子八成是看上了自家的的漂亮闺女。

还是自己的基因好呀!

“还行,他说林董事长想让他接管市场部,但是他也不太懂,想让我帮帮他。”

苏酥有些为难得说。

这是吐露心事了?看来两个人的发展还不错啊!

“对啊,但是你还想帮他是么?”苏文光就差一包瓜子和一个小板凳了。

“所以我就告诉他,我爸最近有时间,能帮忙。”

苏酥的话自己都感觉对不起这个傻白甜老爹。

“行。让我去指导指导他是吧,你跟爸说是实话,你是不是喜欢那小子?你要是喜欢,爸给你好好考察考察他,可别像欧皓晨那小子那样。”

苏文光同意得有点快,苏酥都不敢相信这件事会发展得这么顺利。

“行,谢谢爸!”

短短数日,星空传媒推出的第一部下饭综艺《浪潮厨房》公开选角博下了娱乐版的大部分版面。拟邀名单公布以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从来只听说电影电视剧要选角,综艺的邀请嘉宾都是根据综艺的属性及艺人标签来选的。

直播的时间定在了每天的下午两点到五点,艺人出厂顺序按照真实年龄,有小到大。

光是年龄这个,已经是动了不少明星的蛋糕了。

但是苏酥不仅不在乎,还觉得事情搞得不够大。

直播前期设定是让每个明星做一道拿手菜,并且讲述这个菜背后的故事。

说到底,要不就是你的厨艺够好,要不就是你的故事够特别,否则苏酥绝不录用。

苏酥在此事上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商人思维。只要有人看,她不介意让自己公司的艺人形象全无。

杨玉川特意选的专业导演陆振宇则是与苏酥完全相反,他更在乎画面会不会好看,社会影响是否正面,对明星是否能够出现加成的效果。

杨玉川定下这个导演阵容的时候,自己心里其实也是犯嘀咕的。

苏酥鬼点子多,而且有很大的决策权,可以给陆振宇撑腰。但是苏酥的风评不好,万一陆振宇看不上苏酥,那吃亏的绝对是他的宝贝导演陆振宇。

在忐忑不安中,首秀开始了。

苏酥选择和陆振宇真人出镜,不聘用主持人,这是他们对这个节目第一个诚意。

“各位好!欢迎大家观看《浪潮厨房》的嘉宾选定直播。我是节目导演苏酥。”

苏酥穿着职业包臀裙,头上戴着一顶有些滑稽的厨师帽,帽子的旁边别着一个精致的蝴蝶形状发卡。

“大家好,我是节目副导演陆振宇,感谢各位的支持。”

陆振宇中规中矩得穿着一身白色西装,耳朵红红的,看得出站在镜头前他还是很紧张的。

屏幕中,一个名叫风风超rich的人疯狂刷了200个火箭。每个火箭价值一千元。

小助理赶紧把屏幕对准两位导演,苏酥的是以盈利的目的做的这次直播,但是盈利的方式却不是观众的礼物。

“感谢这位观众,后台把礼物关掉,我们这场直播是公开面试《浪潮厨房》的嘉宾,如果大家喜欢哪位艺人,投票就可以了。秀秀,稍后联系这位朋友把钱退回去。”

苏酥态度真诚,不知道的人真以为苏酥是一个良心导演,岂不知这场的直播,光是来自调味料行业的广告赞助就超过了六位数。

没人会怀疑这场直播的成功,苏酥本就是热度本身。陆振宇已经给苏酥想好了人设:离婚以后开始搞事业的女强人。

【作秀的吧?不收礼物?】

【我试过了,礼物通道这么关闭了。】

【嘉许哥哥啥时候出来啊?期待ing】

“陆导,今天的嘉宾都有谁呢?麻烦您给朋友们介绍一下吧!”苏酥主动推动流程。

“今天的嘉宾都是一些小朋友,有多小呢?年纪最小的刘佳雯昨天刚刚过完十八岁生日。”

陆振宇的话音落下,一个穿着粉红色蓬蓬裙的女孩出现在屏幕中。

“哈喽佳雯,好久不见。生日快乐哦!”

苏酥装作和嘉宾很熟悉的样子。

“谢谢苏酥姐,谢谢陆导。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演员刘佳雯。很高兴来到《浪潮厨房》的初选现场。今天我想给大家带来的是家的味道。小的时候我身体不舒服,妈妈都会给我做的一道菜。”

刘佳雯戏超足,整个人摆出一副及其乖巧的样子。

苏酥超级讨厌刘佳雯这幅做作的样子,虽然不熟悉,但是她耍大牌的事情在圈子里已经不是秘密了。

“那是什么菜呢?”陆振宇问道。

“是海鲜饺子,很多海鲜混合到一起的味道,瞬间可以治愈身体上的各种不舒服了哦!”

刘佳雯故意留了一个悬念。

苏酥恨不得直接在镜头面前翻个白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