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叫什么?”

宋玄踩在光头男的裆部,平澹开口。

“贫僧法难,来自铁骑会!”

“铁骑会?”宋玄稍一思索,道:“就是那个什么蛟搞得帮派?”

“对对!”法难忙道:“青蛟任少名便是我们会长,前辈认识他?”

“不认识!不过现在嘛,认识了!”宋玄在心里将铁骑会记下后,继续道:“昨夜你们抓的那两个少年郎,如今在何处?”

“前辈是为了那两个少年郎而来?”法难一怔,心里懊恼的要死。

早知道这两人来头这么大,他昨晚何必要招惹他们?现在倒好,姘头常真被杀,就连自己的小命如今都不保。

“前辈,贫僧说出来,你能不杀我吗?”

宋玄没说话,而是转头向着门外望去。

但见四周,上百道黑衣身影急速围拢而来,在看到房间内的情况后,这些人几乎一言不发,抽出兵器便冲了进来。

一般人看到自家大哥都被人踩在了脚底下,正常反应都是探查敌人的情况,或是开口谈判赎人。

但这些黑衣人却完全不管不顾,只是一个劲的冲锋,至于会不会因此使得他们此次的统领法难死去,那不关他们的事!

很显然,这群人都是些狠茬子!

只管杀人,不管救人!

尤其是为首的一名先天武者,勐虎扑击之势好似苍鹰,裹挟着猎猎劲风,双脚在地面上勐然一点,点出道道震鸣,势如奔雷般杀向宋玄。

距离飞快拉近,当双方距离仅间隔四五丈时,那黑衣先天武者速度更是暴涨了几分,口中发出狂吼,好似勐虎啸林,周身煞气滚滚,潮水般涌向宋玄。

一刹那间,伴随着惊人的杀机,此人双手,双脚,头颅,肩膀……他浑身上下每一个部分都像是变成了杀人利器。

这是个专门训练出的杀戮机器,虽只是先天初期修为,但一般的老牌先天武者与其生死搏杀,都未必会是他的对手。

对此,宋玄只是袖袍一挥。

随着宋玄的举动,这黑衣武者的攻击之势顿时一滞,好似感觉自己引以为傲的杀戮之躯撞击在了山岳之上。

他甚至连声音都没有发出,身体便倒飞了回去,在半空中发出“卡察”“卡察”的骨骼碎裂声,整个胸膛都塌陷扭曲了,眼看已是活不成了。

随手灭杀一名先天武者,宋玄并未就此罢手。

只见他抬手迎着门口处冲来的黑衣人们轻轻一点,霎时间,好似星辰爆裂,千点万点炽热的光芒夺人眼目冲天而起,像是织出了天罗地网,将袭来的黑衣人尽数笼罩。

嗤嗤~~嗤嗤~~

血肉被割裂的声音此起彼伏,一具具碎裂成了几截的尸体仆倒在了地上,刚一触地,便有火焰升腾而起,将他们的血肉碎块燃烧化作了一滩滩的灰尽。

这是宋玄对于剑元的一种特殊应用之法。

将一道剑元在瞬间崩碎,可化作万千寒星,这招因为剑元劲力分散开来,威势小了不少,对于宗师级的高手或许用处不大,但对于宗师以下的武者,简直就是清场神技。

别管你有多少人,但凡在这剑网所笼罩范围之内,通通都得被切割成一滩碎肉而后化成灰!

将喽啰清理干净,宋玄这才好整以暇的看着脚下的法难,呵呵笑道:“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我......”法难咽了口唾沫,颤抖道:“前辈,我若说出来,能给我留个全尸吗?”

“可以!”宋玄颔首笑道:“其实本座还是很好说话的!”

......

寇仲和徐子陵二人是在庄园内的一处地窖中找到的。

被放出来时,两人浑身是血,看样子没少挨揍。

骨骼断了几根,内脏移位,若非两人所修炼出的长生真气太过了得,护住了二人心脉,一般武者遭受这种创伤早就咽气了。

“师父!”

看到宋玄的那一刻,寇仲二人直接哽咽哭了出来,那模样,就是小孩子在外面受到了欺负,在看到大人时的瞬间,各种委屈一股脑的都爆发了出来。

“师父,那群人简直不是人,我们在山下看到他们随意杀人取乐,仅仅只是出声劝说了几句,就被他们打伤捉了回来。”

宋玄嗯了一声,有些好奇道:“为师倒是有些奇怪,你们为何没被杀?”

他这一问,徐子陵脸色顿时红了,指了指法难道:“和他一起的那个妖尼姑,觉得我们两人长得不错,说是养个几天她拿来采补用!”

宋玄哈哈一笑,“那可惜了,早知道就留着那贱婢,你们所修之法很特殊,倒时候就说不准是谁采补谁了!”

别看寇仲二人才修行十几日,和人对战什么的还不太行,但若是涉及到真气吞噬或者精元采补等方面,长生真气的妙处就能体现出来了。

你一个先天武者想要采补修仙之人?

呵呵,那可真是嫌自己寿命太长没地方用了!

“师父,您把那妖尼姑给杀了?”

宋玄不在意道:“怎么,觉得可惜了?”

说着,他指了指不远处的房间,调侃道:“为师给她留了个全尸,刚死不久,你们若是有需求,现在还可以趁热!”

寇仲二人对视了一眼,讪笑着连忙摇头。

自家这师父,喜好多少有点变态啊!

在确定自己这两个便宜徒弟没有生命之危后,宋玄的目光落在了吓得站都站不稳的法难身上。

他虽人称恶僧,但都是对别人为恶,他喜欢看别人在自己屠刀下瑟瑟发抖惊恐无助的表情,但不代表自己也喜欢被别人当牲畜打量着。

“我记得铁骑会在江西那边吧?你们跑到扬州这里所谓何事?”

人也杀的差不多了,徒弟也救了,心情还算不错的宋玄终于想起了询问对方的目的。

法难闻言连忙恭敬道:“前辈莫非不知,两位武道宗师即将在瘦西湖上论武的事情?”

“哦?这事传开了?”

法难点头,“江湖中最近新出了一位武道宗师名为宋玄,半月之前指名道姓要挑战宇文阀的宗师宇文伤。

对于武者来说,宗师之战那可是盛事,据贫僧所知,天下间已经有不少高手从各地赶来,只为一睹宗师的风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