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宋玄那火热坚挺的把柄被柳青莲给握住了。

柳青莲在她耳旁哈气魅惑道:“哥哥,我白莲教有门双修之法,可以采阴补阳哦。你把我采了吧,说不定直接就能突破了呢!”

宋玄按着她的脑袋往后推了推,而后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贫僧法号戒色,这位女施主请自重!”

柳青莲一愣,随后嘻嘻笑道:“原来哥哥你号这口啊,那回头我弄身尼姑服饰陪你玩,你想怎么玩都可以吆!”

宋玄呵呵笑道:“妖女,随你怎么说,别想坏我道心!”

柳青莲笑开了花,拉着宋玄的手按在了她的胸口上,道:“哥哥,你摸着我的良心自己说,真的不想要?”

宋玄无奈道:“好了,别诱惑我了,我又不是太监,怎么可能没那个念头?不过现在真不行,对于修炼,我有自己的计划。

节奏乱了,我会很被动的!”

“这样啊.....”柳圣女迟疑了一下,有些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好不容易孤男寡女,而且看得出来,自家哥哥也是憋得难受,有些想法了。她若是肯加把劲,说不定今日真的能直接拿下。

但,若是真的耽误了哥哥的修行,事后以老哥的性子,绝对会提起裤子不认人,说不定还会反目成仇!

就在她迟疑时,宋玄深吸一口气,以莫大的毅力将这小妖女推开,道:“你再等一等,回头我非得让你哭着叫爹!”

柳青莲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哥,你这思想,多少有点变态啊!”

宋玄瞪了她一眼,道:“下去吧,配合徐达整军备战。等天下一统后,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柳圣女捂嘴轻笑,“你这说的,我好期待呢!”

说着,她整了整自己身上的白色长裙,将鬓角有些凌乱的发丝捋顺,脸上的笑意逐渐收敛,气质逐渐变得清冷起来。

“那,卑职就先告退了!”

看着眼前这气质清冷端庄高雅的女人,宋玄一怔,这女人,真是有意思。

......

三日后,蒙古大军逼近徽州城。

按照脱脱不花的预测,汉人军队必然不敢跟自己的蒙古大军野战,但,偏偏金陵军就打了他一个出其不意。

只见城外,不知何时,早已密密麻麻被数不清的铁甲大军所覆盖。

可以看到,一个个长枪军阵在荒野上早已摆好了阵势,那如林的长枪,森寒的铁甲,在夕阳下熠熠生辉,闪的人头晕目眩。

除了长枪军阵,徽州的城墙上,还有两侧的荒野丘陵上,也早已布置好了一尊尊火炮,纵横交错,一层又一层,密密麻麻的,多达数千门。

《无敌从献祭祖师爷开始》

如此庞大的火炮规模,看的脱脱不花头皮发麻。

火炮前方,则是驻扎着数不清的铁甲火铳兵,也是早已摆好了阵势,黑洞洞的铳口,所瞄准的位置,正是下方的流贼大军。

冬冬冬~~

大地震颤之声响起,宋玄亲自率领十万骑兵,可怕的铁骑洪流从长枪军阵两侧呼啸而来,那全副武装的骑兵,几乎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将蒙古军的先锋部队呈半圆式包围了起来。

“这便是金陵军?”

后方中军阵营,望着那军阵森严无边无际的铁甲洪流,脱脱不花童孔都下意识的睁大了起来。

他的第一个念头,不是金陵军究竟有多强,而是,

太他娘的有钱了!

是的,有钱!

你能想象得到,几十万大军,全都身着铠甲,头戴铁盔的场景吗?

那种扑面而来的压迫感,简直令人感到窒息!

脱脱不花攥紧了拳头,单单只是江浙两省之地,金陵政权便养出了这么一支数十万人的带甲战兵。

而反观他蒙古战兵,大多都是穿的棉甲,锁子甲,唯有重装步兵才能穿得起三层甲。

而对面的金陵军,几乎人人穿甲,这得花费多少的银子才能装备的起?

他实在无法想象,金陵政权究竟是如何弄到如此多财富的。

他们的反贼首领难道不建宫殿不享受吗?

他们的文武官员都不贪污受贿克扣军饷喝兵血吗?

脱脱不花理解不了,他那蒙古大军野战无敌的信念此刻都开始有些动摇了。

战兵有甲无甲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哪怕他手里掌握着号称野战无敌的蒙古兵,此刻都有些没了底气。

毕竟,现在的蒙古军,是已经享受了近百年,而非百年前跟随成吉思汗的无敌军队。

而偏偏对面的金陵军,正是崛起势头最强的时刻!

“大帅,接下来该怎么办,要发起攻击吗?”

中军阵营,有将领手心都开始出汗了,打了一辈子仗,灭了一波又一波的反贼,像如此强军,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

脱脱不花还在犹豫,很快,他就无需再犹豫了。

因为远处徽州城头上的一尊尊火炮,已经开火了。

随着第一轮炮火轰鸣,排列在城外两侧丘陵上的火炮群,也是相继开火,可怕的火炮群成集团规模发动攻击,那长场面,在蒙古军看来,简直和世界末日没什么区别。

蒙古军不是没有火炮,此次出征,也是专门带了数百门火炮,是用来攻城用的。

但和金陵军那密密麻麻多达数千门的火炮集群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炮火轰鸣声宛如漫天雷鸣,带着可怕的呼啸声,多达两千多枚的实心炮弹,一波又一波的在蒙古军前锋阵营中爆发开来。

人仰马翻,血肉崩飞,到处都是哭爹喊娘的求救声。

金陵军的炮火,简直和不要钱似的,疯狂的倾泻着火力,实心弹,散花弹,各种类型的炮弹在蒙古军四处开花,肆虐屠杀着。

尤其是那些散花弹,一炮下去,前方呈扇形的十几米范围内,无论人畜,全都被炮弹碎片打成了筛子,哪怕身上穿着重甲,也根本毫无生还的希望!

这还不是最令人惊恐的,最可怕的是,天空中,几乎每隔半柱香时间,就会有数百枚火箭从天而降。

没错,是火箭。

在金陵政权中,工匠的地位极高,而火器营的工匠们也对得起宋玄给出的待遇,各种适合战争的火器被他们层出不穷的研发出来。

而一根根长达四五米,绑着炸药重约四十斤的大型火箭,便是火器司研发出的战场大杀器。

在点燃了引信后,一根根火箭拖着长长的尾焰,在空中发着令人牙根发酸的呼啸声,可以飞出数千米的距离,甚至,越过蒙古军前锋营,落在了后面的中军阵营中。

就如集束炸弹似的,随着火箭坠落,元军阵营中不断腾起巨大的火光与滚雷似的爆炸,一团团火焰飑升,宛若一团盛大的烟火。

只是这场烟火,是要吃人的!

金陵军,骑兵阵营中,宋玄望着那咆孝不停的一轮轮火炮,以及那璀璨迷人而又带着血色杀机的火箭烟火,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

“一分钱一分货,拿钱砸出来的火器,效果就是好!”

“此战之后,草原人载歌载舞的时代要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