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那趴在桌子上,放声痛哭,圣女人设再也绷不住的柳青莲,宋玄不由得心里一软。

香甜软萌,美丽动人的软妹子在你面前失声痛哭,又有几人能一点恻隐之心都没有?

稍一迟疑,宋玄抬手,在对方的秀发上揉了揉,安慰道:“别哭了,你既喊我一声哥哥,那以后,你便是我妹妹。

你既无家可归,以后,便跟着我吧,我做你的家人!”

这句话说完,宋玄心里一突。

这妹子,动不动就喜欢拿全家死绝来发誓,自己认了这么个妹妹,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的,哥哥!”

却见柳青莲猛然抬头,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哪里还有什么悲戚之色,反而脸上还挂着几分雀跃的小欢喜。

草!(一种植物)

宋玄心里不由得一阵无语。

自己贪图这妹子的潜力以及她背后残余的白莲教势力,但这姑娘,八成是馋自己的身子!

跟周芷若的含蓄比起来,这位白莲圣女,更直接,段位更高一些!

“哥哥,以后你就是我唯一的家人了,你让我做什么,人家就做什么,你可不能抛弃人家哦!”

与之前的略显清冷不同,此刻的柳青莲,眉眼如画,声音娇柔,脸颊还带着丝丝红晕,美艳中,带了几许娇憨之意。

“emm......”

宋玄陷入了沉默中,莫非白莲教圣女的培养,除了习武之外,还有茶艺培训课程不成?

看了一眼这妹子那略显期待却有有些紧张的表情,宋玄笑了笑,看来,这茶艺课程学的还不够精,只能算是个新手茶艺师!

宋玄点头笑道:“我宋玄说出的话,自然作数!”

柳青莲脸色顿时轻松了起来,之前,她一直处于一种茫然的状态中,如同丧家之犬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而如今,她心情顿时好了许多。

未来如何,她不想去操心了,有什么不好决定的,让宋玄哥哥来决定就是了。

师父说过,遇到对的人,就算是死皮赖脸死缠烂打也不能放手。

她觉得师父说得对,眼前儿时的故人,如今的哥哥,就是那对的人。

从她揭开面纱那一刻,她心里,就已经认定了这一点。

胡家的仇,算是报了。

师父的仇,暂时还报不了。

接下来,她柳青莲的唯一任务,就是循序渐进,在哥哥的前面,加个情字!

直至最后,变成郎君!

宋玄自然还不知道,他只是图谋人家的势力,随口认了个妹妹,但对方,却连两人以后的孩子,起什么名都想好了。

“既然是自家人,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面对以造反为己任的白莲圣女,宋玄觉得也没必要再藏着掖着,当下道:“实话说吧,我准备造反,而胡家的钱粮,对我有用!”

“造反?”

听到这个,柳青莲顿时来了兴致。

造反这玩意,可就涉及到她所擅长的领域了,说别的她可能不懂,但说起这门祖传的手艺,她可是老手艺人了!

“哥哥说的是真的?”

“对!”

“那可太好了!”

柳青莲兴奋地不住揉捏双手。

老天终于开始眷顾她了,遇到了对的人,而且还是有着共同志向的良人,说什么,她都不能再撒手了!

宋玄仔细的打量着对方的反应,心里也是蛮无语的。

这元朝,还真是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

他跟周芷若说起过要造反,周芷若一副很正常,我们峨眉也要造反的态度。

他跟胡谦说起过要造反,胡谦是纳头便拜,满脑子想要做从龙之臣。

跟太师父说起造反之事,太师父霸气回应“那就反他娘的”!

跟老爹说要造反,老爹一脸欣慰,勉励表示‘需要什么尽管提’。

此刻,跟柳青莲说起要造反,这妹子更是兴奋的差点要扑到他身上。

造反,诛九族的大罪,这若是换个朝代,一般人听到这个消息,正常的反应,都是惶恐不安乃至恐惧吧?

但偏偏,在这大元朝,造反,却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

但凡有点本事的人,谁心里,还没点要造反的念头?

可见,对于那所谓的元廷,天下百姓,已经失望到了什么程度!

“哥哥选择了胡家,莫非是要在杭州起兵?”

说起造反之事,柳青莲话也多了起来,又道:“哥哥,咱们现在就起兵吗?”

“不急!”宋玄看着跟前的造反小达人,安抚道:“现在先以积蓄实力为主,等两年再说!冒头太早,会成为元廷的重点打击目标,只会给人做嫁衣!”

这一点,柳青莲表示认可,“也是,我白莲教,历朝历代都造反,也曾声势浩大掀起过波澜,但最后坐天下的,却从来不是我们,平白为人做了嫁衣!

哥哥以后起兵,需要以白莲教的名义吗?”

宋玄摇头,“不,我会以武当派的名义起兵!以太师父的威名,更容易招揽江湖中人!”

柳青莲有些失落,“也对,有三丰道人那尊老神仙坐镇,确实更容易一些。我也知道白莲教名声不好,哥哥看不上也很正常!”

“没有什么看上看不上的!”宋玄摆手道:“我起兵造反,为的是驱逐鞑虏恢复中华,收复我汉家江山,还天下太平!

只要咱们在这一点上目标是一致的,白莲教众,我也是可以接纳的!”

“嗯,一切都听哥哥的!”柳青莲温顺道:“白莲教虽大部被明教收编,但各地还有些零星的残余旧部。

我准备走一趟,把他们收拢整合在一起,编制成军,以后哥哥起兵时,可第一时间响应,壮壮声势!”

宋玄颔首笑道:“也好,就叫白莲军吧,留个念想,也不枉你师父当年救你一命!”

“嗯!”柳青莲攥起拳头,认真道:“哥哥你放心,那天子之位,妹妹一定会拼尽全力把你托上去!”

说着说着,她脸色又红了起来。

哥哥做皇帝,妹妹做皇后,他们的孩子以后做太子,子子代代无穷尽。

这一刻,她的人生目标,前所未有的清晰起来。

这一幕,看的宋玄啧啧称奇,这妹子,敏感点,还挺多的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