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一场春雨后,枯寂了一整个冬季的雁荡山,生机勃勃,绿意盎然。

宋玄挽了个剑花,将手中长剑上的血迹甩落,随后长剑归鞘,挂在了腰间。

在其身后,是个不大不小的山寨,若是仔细看去,隐约可以看到,寨子内,横七竖八躺着一具具尸体。

粗略望去,不下上百具。

望着逐渐放晴的天际,宋玄轻吐了一口气。

这是他自穿越到倚天屠龙世界,成为武当派宋青书后,第二个年头。

也是他这两年来,所覆灭的第十个山匪老窝。

杀人,都杀得有些麻木了。

揉了揉额头,他的意识集中在脑海中,随后,一面看起来有些破旧的铜镜,出现在了他的识海中。

这面铜镜,是他前世偶然所得,穿越而来后,铜镜也跟了过来。

毫不怀疑,自己之所以会穿越,绝对和这铜镜有关。

随着意识集中,脑海中的铜镜微微一颤,隐约有光芒闪烁,随后,一行行的字迹,在镜面上显化而出。

姓名:宋玄(宋青书)

年龄:二十岁

修为:后天境第八重

根骨:剑道奇才

武学:斩天拔剑术(自创武学),武当剑法,武当绵掌,震天铁掌,武当九阳功,武当基础轻功......

友情提示一:宿主作为剑道奇才,杀戮,和剑法更配哦。

友情提示二:江湖凶险,生死无常,有时候苟一点,反而能活的更长久。

友情提示三:宿主已完成剿灭十大匪寨任务,获得一次完善功法的机会,请宿主谨慎使用。

.......

将镜子中的信息读取一遍后,宋玄长松了一口气。

而后,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将完善功法的机会,用在了武当九阳功上。

随后,镜子上,一行字迹再次显现而出。

“武当九阳功推演完善中......推演结束,恭喜宿主获得功法《九阳神功》!”

下一刻,宋青书瞬间感觉,一部玄奥的功法,出现在他的脑海中,与此同时,自己丹田中的武当九阳内力,开始变得炽热起来。

一股股热流在体内不断游走,那种舒爽的畅快感,令他下意识的轻哼了一声,随后盘坐在地,开始运转完善后的九阳神功,就那么修炼起来。

直至天色上了黑影,他方才起身,感受着体内的九阳内力,比之前凝练强大了不止一倍,满意的点了点头。

完整版的九阳神功果然了得!

当初穿越成为宋青书这个舔狗,他起初是拒绝的,甚至是排斥的。

宋青书此人,在倚天屠龙剧情中,妥妥的悲剧人物。

明明出身武当名门正派,而且还是武当派第三代的最杰出弟子,未来的第三代掌门人,可以说,开局就是王炸。

结果,一手王炸,愣是被那小子给玩崩了。

好好的武当派掌门继承人不当,非得去给峨眉派周芷若当舔狗。

关键是,还没舔到手。

舔狗不得好死这句话,在他身上,算是彻底应验了。

还好,他穿越而来时,宋青书,还只是十八岁,尚未去过峨眉山,也没和周芷若见过面。

所以,此刻的他,还是根正苗红的武当派三代弟子大师兄,未来前途一片光明。

抛开舔狗属性不谈,宋青书这个武当大师兄的身份,还是很不错的。

武功修为什么的先不说,

关键是,长得帅啊!

.......

长得帅,这是宋玄最满意的地方。

当然,也是他颇为感到头疼的事情。

没办法,这两年离开武当山,外出游历,行侠仗义,每每救人于水火后,总会有些年轻的少女,抱着他的胳膊,说什么救命之恩无以为报,要以身相许之类的奇怪话语。

当然,宋玄自然是拒绝的。

一群只是馋他身子的凡夫俗子,也敢坏我道心?

他可是那神秘铜镜亲自认证的剑道奇才,女人什么的,只会影响他拔剑的速度!

剿灭十大匪寨的任务完成,武当九阳功完善为九阳神功,实力有了明显提升的宋玄只感觉浑身舒坦,心情很是愉悦。

一袭青衫,腰间挂着长剑的宋大公子,哼着歌儿,向着山脚下不急不慢的走去。

直至,来到山脚下,他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

“你妹的,我马呢?”

“老子那么大一匹战马,好好地在山脚下待着,我就上山剿个匪的功夫,就被人给顺走了?”

“世道混乱,人心不古啊!”

就在他叹气感慨时,突然,远处有马蹄声响起,而后,一匹枣红色的高头大马映入了他的视野中。

嘿,这马,正是他丢失的坐骑!

只是,此刻,马背上,却多了一名陌生的女子。

这女子一袭葱绿衣衫,十七八岁的年纪,清丽秀雅,带着一股轻灵之气。

远观近看都有一种神韵从骨子中沁出。仿若凝聚了汉水之钟灵,峨嵋之毓秀,出尘如仙,美若天人。

哪怕宋大公子这两年走南闯北,见惯了各类古装美女,但不得不承认,这女孩,是他平生所见,最为美丽的女子。

马背上的女子,似乎是正被人追赶,不时回头向后张望,待发现站在路中央的宋玄时,疾驰的马匹离他已经不足三丈距离。

这个距离,即使拉动缰绳,也很难令急速驰骋的战马立即停下来。

“快闪开啊!”

女子悦耳但却焦急的声音响起,一只手拉动缰绳,一只手下意识的想要捂住眼睛,不想看到接下来的惨祸。

只是,如她所预料的撞击声并未响起,待她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掌,死死地按在了那战马的脑袋上。

地上,可以看到,有一道一丈来长的摩擦痕迹,

而那人,只凭一只手,竟然使得急速驰骋的战马,硬生生的被阻挡了下来!

这人,莫不是怪物不成?这力气,也太恐怖了吧?

看着坐在马背上有些懵逼的女子,宋玄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

“你偷了本公子的马不说,为何又折返而回,莫非是要杀人灭口不成?”

说话间,他的右手,不知何时,已经握在了腰间的剑柄上。

但凡这女人敢有一句胡搅蛮缠,

那么,辣手摧花,斩妹证道,就在今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