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暮霭昏昏,月光残照。

庄园最深处,竟然掩盖着一间极其隐秘,充满黑科技感的大型实验室。

地面上,到处都是散落的营养液、培养皿、注射剂、透析仪器……

以及流淌着诡异黏液的触手,长出密集青色鱼鳞的蝙蝠翅膀,有着密密麻麻扭曲痛苦人脸的马背,碎裂的黑指甲,耸立数以万计汗毛的驴子眼珠……

这些玩意儿似乎还极具活性,尤其是那只触手还在地上不断蹦跶,好似无比渴望“活着”。

这让人完全可以想象,在末日降临前,这里的科学家到底做了怎样惨绝人寰的疯狂实验。

当然,也可能不是科学家,而是卯月教的邪神信徒。

“真是可怕,人性的恶居然能堕落到这种程度。”

南辞踏进去,面色颇为愤然,攥紧了拳头无处发泄。

苏瑾也是同样想法,不过面色比较淡然的说道:“没事了,刚才我观察过,恐怕那十头千眼邪怪,就是这里的邪恶科学家,它们罪有应得,死亡就是他们的归途。”

“倒是那个……是什么玩意?”

苏瑾微微诧异的开口,目光凝视着前方高台上,悬浮于半空中,散发着诡异与不祥气息的菱形血色结晶,双眸隐隐有一种刺痛感,极为不适。

他有预感,那里面一定蕴含了极其庞大的能量。

之前那股吸引着自己的渴望感觉,就是这枚结晶溢出的气息。

不过……

苏瑾感觉手臂微微泛痒。

他思索。

这貌似是一种在身上要长出动物鳞片般的痒痒感觉……

等等?

这熟悉的画风……

卧槽,是畸变!!

苏瑾瞳孔猛缩,顿时感觉毛骨悚然,一股寒气直冲天灵盖,浑身都在颤栗,不由迅速低下了头。

他也不忘同伴的狗命,霎那间,玉手直直搭在南辞头上。

在对方非常懵逼的眼神下,直接把头按了下去。

“诶呦,你干嘛~。”

措不及防下,南辞垂着头抱怨道。

“那玩意儿不能看,我刚才有了畸变的趋势。”苏瑾虽然有点慌,但仍然语气淡定,面无表情的解释道。

“畸变?真的?!”看到苏瑾这么认真,南辞神情也严肃起来。

眼见苏瑾沉默起来。

南辞也不说话了,开始思索那个惊鸿一瞥的结晶到底是什么?

到底是见多识广的世家天骄,不一会,南辞眼神一亮,猜到了是什么,便拽了拽苏瑾的袖子,引起他的注意。

“这是邪神的神性结晶。”南辞沉声解释道,“不用害怕畸变,我们是试炼者,身上有烙印,只要花费一枚救世勋章,就能收容了它。”

“邪神结晶?听起来很强,那这玩意有什么用啊?”

苏瑾拇指抵着下巴,些许疑惑。

南辞一脸诧异,“难道你的师尊长辈没教过你吗?”

“没有。”苏瑾冷不丁回道。

“……那我解释一下。”

南辞无奈的扶着脑袋,说道:“邪神的神性结晶收容后有两种作用。”

“最优选择,是不使用它,等到试炼结束时结算,这枚邪神的神性结晶可以充当一枚【B+级救世勋章】,作为奖励,堪称珍贵无比。”

“那另一种呢?”

“另一种就比较浪费了,使用之后能晋升天赋,比如把C级天赋晋升到B级,但是这种晋升的幅度比较低,对B级天赋使用,也绝不可能提升到A级……不如留着,当作救世勋章奖励。”

南辞隐约察觉出,冴子眼底一闪而逝的“渴望”,出声道:“这玩意儿我就不要了,用不着,你拿着吧。”

“好。”

苏瑾没有矫情。

毕竟,这玩意的效果或许对他真不错。

面对提升自己实力的机会,苏瑾不会轻易放过。

紧接着,在南辞的注视中,冴子以玉手捂住眼睛,迅速跑到了高台之上,一手狠狠握住了浮空的菱形结晶,面容露出微不可察的讶异。

【恭喜试炼者获得特殊物品.邪神的神性结晶,是否消耗一枚D-级救世勋章收容?收容成功后可作为B+级救世勋章结算,或捏碎以升级天赋。】

“收容。”

苏瑾轻声念道。

紧接着一道白色流光从他身上窜出,笼罩起了邪神结晶,不断涤除着里面的“癫狂神性”,使其更安全无害,成为有益于世间生命的白色石头。

“嗒。”

约莫两分钟后,流光消失。

苏瑾缓缓捡起了收容后的邪神结晶,神色若有所思。

“走吧,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收获的了。”

南辞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语气颇为轻快欢乐,丝毫没有因为没有获得邪神结晶而感到失落和悲伤。

整个人就像一个快乐风男,乐就完事了。

“嗯。”苏瑾颔首,准备走人。

却见南辞直接拦在他身前,一脸振奋地发出战书,“我们来打一架吧,你不用法相,纯靠个人本事!”

“为什么我不能用法相?”苏瑾没有拒绝,但皱着眉头反问道。

“因为我是在你没有领悟法相的时候,要挑战你,但是被你推辞了。”

南辞饶声道,振振有词,“更何况你一开法相就能把我秒了,这样打架还有什么意思,不是找虐吗?”

“也行,反正打你很简单。”苏瑾淡淡道。

“?”

听闻此言,南辞额头缓缓冒出一个问号,感觉自己有被冒犯到。

他火气上涌,嚣张地嗷嗷直叫:“肘,先打打试试,被我打败了别哭鼻子嗷!”

紧接着,两道光影闪烁。

大地踏裂,器械破碎,天花板洞穿出无数黑漆漆的窟窿大洞。

很快就在实验室里激烈的厮杀起来!

招招致命,各自都全力以赴,绝不会有一丝放水。

放水,就是对彼此的不尊重!

…………

半响后,庄园外。

苏瑾早已惬意地麻溜走人了,骑着重机车往魔都高速赶去。

南辞浑身颤抖,鼻青脸肿的从里面走出来了,他用袖子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嘴里发出嘶嘶的疼痛抽搐声,刚想骂娘,却看到一众天才小弟眼巴巴的凝视自己。

“老大,你这伤势怎么回事?刚才是在和冴子搏杀吗?战况如何?有没有占据过上风?在冴子不动用法相前,你们俩的胜算几几开啊?”

宁不平讶异地张嘴,询问道。

其他人也十分好奇地注视着他。

眼见大家都是看自己,南辞感觉,如果说自己被冴子一顿暴揍,面子肯定上挂不住,便咳嗽两声,清了清嗓子,眼神发虚,硬着头皮地说道:

“五五开吧,我经常压制她的……她的刀法很犀利,不过她也没有认真起来,法相一出我就被秒了。”

“老大强啊!能和冴子五五开!不愧是无限接近天骄的狠角色。”

宁不平赞叹道。

紧接着便是一众天才的相继奉承,夸赞声不绝于耳。

观众们都快笑疯了。

还五五开?经常压制冴子?

明明是你一直被吊起来打好吧,冴子连法相都不需要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