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世杰,你在开玩笑的吧?快让我来看看!”

眼镜男半信半疑,一把抢过了黄世杰手中的望远镜。

可当他戴上望向窗外之后,那幅光景直接让他惊呆。

“卧槽!卧槽!这是什么啊!!”

眼镜男直接震撼地惊叫,“这是异能者吗?还是仙女?我玩游戏割草的时候都没这么容易啊!她和我们真的是一个物种吗?还是说外星人!”

紧接着,另外两人按耐不住好奇心,一一接过了望远镜。

尽管有了心理准备,可还是惊讶住了。

“我们是不是有救了。”胖子一脸激动。

肌肉男则是脸色灰白,望着自己壮硕的胸大肌,喃喃自语,“我要这肌肉何用?我吃蛋白粉都干不过几只丧尸,人家没肌肉都已经乱杀了。”

黄世杰最先冷静下来,给大家泼了盆冷水,说道:“咱们不能对他人报以太大希望,或许人家就不是为了救我们而来,我们接下来还是想办法出去,以及获得食物。”

“不过,好歹多了一个盼头。”黄世杰说到最后喃喃道。

胖子像是抓到溺水时的最后一根稻草,瞬间反驳起来,“万一人家是国家培养的秘密组织成员呢!比如灯塔国队长,超级士兵什么的。”

“有可能,不过世杰说得对,我们不能把生死的希望全托付在外人身上。”

眼镜男推了推眼镜,眼中闪烁着光芒,“我希这个人……姑且称她为人吧,在打斗的时候能渐渐靠拢我们这边,多把丧尸吸引出去,我们的活路就有了。”

面对这种境况,几人展开激烈的讨论。

关于苏瑾在丧尸群开无双割草的情况,已然一个个幸存的学生们看到,他们有的震撼,有的泛起希望,有的忍不住嚎啕大哭,有的开始阴谋论……

不过不管怎样,他都成了半所大学的焦点。

…………

【气数值】+0.09!

苏瑾微微喘气,刀尖嘀嗒血珠,目光炯炯有神,凝视着最后一具丧尸缓缓倒地,才松懈起来。

伴随一道精纯生命力流入他的身体,顷刻被炼化。

苏瑾是气势也节节攀升,最终抵达武师初期巅峰。

力道……2.9吨!

“虽然冥河决让我越战越勇,流逝的体力耐力会通过杀戮生命得到补充,保持满状态,但时间过长的话,细胞也会感到疲乏,降低炼化频率……”

苏瑾若有所思,他站在无数尸体上,喃喃自语,“如果这一次来的丧尸数量翻十倍,以我现在的境界,恐怕就入不敷出,要被活活累死了。”

“况且,精神上的疲乏,是冥河决无法缓解的……”

“果然,得快速破入三境才行。”

旋即,苏瑾拧起眉头,眼神恍惚的张望着手握的唐刀。

他刚才在杀戮中,明明已经触碰到了刀意的门槛,连刀意雏形都即将转化成了“冥河刀意”,威力更甚于常规刀意不少。

结果却因为杀光了丧尸,却没有势均力敌的对手磨砺自己。

导致始终没有捅破那层膜,成为掌握刀意的武者!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吧。”

苏瑾望着雷达上,距离只有800米左右的二境巅峰红点,拇指抵着下巴磨砂,眼神怔怔地望向那个地方。

旋即他右手一挥,在甩干净黑血后,手挽刀花,利刃归鞘。

紧接着便龙行虎步,宛如一尊杀神般,朝最近的寝室楼层走去。

“唰唰唰!”

刀光不断浮现,伴随一道道“噗呲”的血水喷涌声。

冰冷的刀刃,宛如死神的镰刀一般,不断收割着丧尸的生命。

1楼……

过道……

走廊……

楼梯扶手……

伴随苏瑾轻描淡写的一挥手,就看到成片的丧尸倒下去。

他搜查了所有房间,一个个房门被打开,结果却不尽人意,都是一群饥饿到需要互相啃食的丧尸,他们口中撕咬着同类血肉,只为活着。

这种情况应该叫……“互喰”?

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吃掉同类的丧尸明显气息要强一点。

而且,吃的越多的会越强,比进食人类都要进步快很多。

这种情况让苏瑾不由遐想连篇。

苗疆养蛊有述,以毒性酷烈的百虫置皿中,让它们争相厮杀,活到最后的就是蛊王。

不仅毒性更剧烈,还能诞生种种异能……

可如果到最后,人类越来越少,丧尸们只能通过进食同类来存活,那他们互相啃食,在数亿丧尸中活到最后一只,将会成为多么可怕的存在呢?

苏瑾忍不住望着天上的太阳,他仿佛看到了现在仍然在月球表面上不断敲击奏乐,异化着月光和潮汐的凐神虚影。

那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啊……

苏瑾对凐神这种存在一无所知,他唯一清楚的是。

凐神的本体并不在月球,而是在遥遥万里外,另一片大陆之上……

至于为什么他会清楚?

那天凌晨,血月降临之后,苏瑾就发现生命雷达的屏幕上,赫然浮现了一个庞大到无与伦比的深赤色斑点,带给了他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而月亮上,根本就没有红点显示,纯粹就是一片冰冷而死寂的宇宙真空。

凐神的本体,绝对就是海对岸的大陆上,那就是一切灾祸的起源!

“迟早要斩了你。”

苏静冷冷说道,然后顺着楼梯,向更高层进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