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廊坊区,美食街,沿边。

“唰!”

一抹刀光掠过。

紧接着,伴随一道嘶吼哀嚎,一头猩红眸子,口中垂涎欲滴的丧尸瞬间人头落地,溅起满地黑血。

【气数值】+0.03!

“给的气数点真少,这么弱小的怪物都没有让我杀戮的必要。”

苏瑾高冷地站在电线杆旁,看着滚落到脚边的头颅,“砰”的一脚踢飞出去。

他已经离开武馆两个半小时了,根据雷达给出的点位,一路朝着市区中心奔去,只因为那里有大量密集的红色斑点,以及少许紫色斑点。

按照估算,距离苏瑾36公里的地方,存在一头实力达到三境的“尸王”,亦或者说“畸变体”。

三境啊,那可是单臂就能达到七八吨力量的异类,一想到能跟这种怪物厮杀,苏瑾就热血沸腾起来!

在前往的过程中,苏瑾在击杀丧尸后有了意外的收获。

他讶异地发现当丧尸死亡,一股微弱的生命力被自己所汲取,有半数被炼化成了精纯的“冥河气血”,修为精进,可另外半数却不知去向。

似乎是被丹田内的先天魔种所吸纳,壮大自身。

模糊之间,苏瑾看到一道头戴凤冕的美丽倩影。

是“魔我”阿鼻?

苏瑾内心隐约有了猜测,旋即就不再纠结这事。

除非苏瑾本人愿意放弃自我意识,不然就算魔种再强,也只能沦为苏瑾的助力,魔种增强反而是好事,或许能在未来的某日起到大作用。

“不过这么走有点慢了,嗯……”

苏瑾注视着雷达上的大红点,陷入了沉思。

旋即,他眉头一挑,望向了位置约莫2.6公里外的红点。

根据雷达筛选条件,这只怪物的实力应该是在二境巅峰左右,恰好在一所大学附近活动,就决定是它了。

先去斩了它,再看看有没有幸存的学生,问他们要一个交通工具。

…………

数分钟后,锦绣大学校门口。

【气数值】+0.06!

【气数值】+0.02!

【气数值】+0.04!

【气数值】+0.07!

……

一连四道提示声响起,苏瑾凝视着前方四具轰然倒地的丧尸,冷冷地将刀身黑血甩了干净。

空气中飘荡着刺鼻的血腥味。

校门口迸溅着大量血液,以及没吃干净的人类骨头残渣。

按照血量的程度,至少有四五个以上的学生在校门口遇害。

不过,应该还有活口。

旋即他又看向周围一排排电动车和轿车。

该进去拿钥匙了。

“轰!”

为了引起注意,苏瑾目光泛冷,一脚踹开了校门,顿时铁校门瞬间倒塌,发出轰然巨响,激荡起道道尘埃。

响声之大,足以让方圆数百米的人听见。

果不其然,无数丧尸犹如嗅到了鱼腥味的猫,绿油油的眼珠发亮,发出嘶吼,疯狂朝苏瑾的位置涌去,数以千计的怪物铺天盖地地冲了过去。

是肉……

美味的人类血肉……

苏瑾被包围了。

以他为圆心的数十米,丧尸们将他包裹得水泄不通。

可苏瑾面容不带一丝惊慌,只是娴熟的横起刀身,犹如看待一群土狗瓦鸡。

下一瞬,最先到的一头丧尸对人肉垂涎欲滴,猛然扑了过来。

…………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一栋男宿舍里。

黄世杰猛然被轰响惊醒,他惊恐地喘着粗气,从床上弹射起来。

他的几个舍友也相继惊醒。

“发生了什么事了?”一个男子手忙脚乱的仓促戴上眼镜,有些不知所措地询问道。

“是军队来救我们了吗?”另一名胖子眼中露出一丝希冀。

“感觉不像,有点像一个鲁莽的人踹翻了铁栅栏的感觉。”一个腹肌男,神色颇为理智,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闻言,另外两人脸色有点发绿,但仍然没有放弃希望。

他们多么希望军队能赶来,把他们救出苦海。

末日爆发后,很多人都在睡梦中变成了丧尸。

尤其是大学寝室,只要有一个人中招,其他人要么被吃掉,要么被感染成丧尸。

也就是他们宿舍运气比较好,没人被血月畸变。

但食物和水电却成了大问题。

一层层走廊内,一道道房间里,游荡着无数丧尸。

但凡敢开门,发出半点声响,就是被无数丧尸噬咬的下场。

隔壁幸存的宿舍,完美的向他们验证了这个问题。

门一开,起码几十个丧尸涌进房间里,拦不住,杀不死,被活活吃掉,他们临死前的痛苦哀嚎,求饶惨叫,还让这个宿舍的人历历在目。

他们为了避免丧尸鼻子嗅到活人气味,又是在地上撒尿,又是开窗通风,这才让丧尸无法发觉,不然光宿舍门早就被撞开了。

突然,胖子灵机一动,戳了戳身旁的哥们,“老三,你前段时间不是花了点闲钱买了个望远镜吗?我们近视散光看不到,但是望远镜可以。”

“对啊!”黄世杰露出一抹恍然,急匆匆地翻起了行李箱,欣喜拿出了望远镜。

“快看看什么情况!”

几道声音异口同声。

面对哥们儿的催促和自己的好奇心,黄世杰急忙走到窗户旁边,拿起望远镜放在眼睛前。

然而,就是这一看,让他呆滞住了。

眼见黄世杰好几秒没动静,眼镜男猴急地喊道。

“世杰?怎么了?”

“我……”

黄世杰咕嘟的吞咽口水,眼神充满了匪夷所思的震撼,“我看到一个手持唐刀的紫发女孩,在丧尸群里翩翩起舞,周围无数幽蓝色蝴蝶萦绕,像是战神一样,手起刀落之间就有无数丧尸倒地……”

“哈?”

面对这番像是梦游的话,其他三人齐齐懵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