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傍晚,夜幕星河,红月悬空。

“哗啦哗啦~。”

卧室内,一道道水声响起。

苏瑾面色惊喜,正往约莫1.6米高的沐浴用桶里,倾倒着溢出清芬香气,表体晶莹剔透的乳白色药液,光看这卖相,就知道这是超凡脱俗的稀世珍宝。

旋即,他轻轻一嗅,就感到浑身气血有了一分精进,不由眼神一亮。

“搭配千年石乳为主料,与雪莲,何参等宝贵药物熬炼出的【洗髓玉液】,效果果然非同凡响!”

望着眼前在月光下反射美丽弧光的大药,苏瑾口中啧啧称奇。

早上和皇甫雪她们交流完感情之后,苏瑾就去仓库拿了一堆药材,准备按照翰蓝星上,他所掌握的一昧“三品丹方”,熬炼出对自己修为有益的药液。

倘若不出所料的话,这炉药液确实能帮助自己破境!

“修成武师之后,即使不动用心魔劫,我也能在抬手之间,镇压张氏兄弟吧。”

苏瑾双手搭在衣肩上,喃喃自语。

之前与张巨鹿等人一战,他本就抱着磨练自己的心思,想要尝试自己的极限,如果能在压力之下破境,让自己进步,那自然是再好不过。

不过令苏瑾大失所望的是,即使他先故意不动用心魔劫,依靠自身功法展开拉锯战,居然也能战而胜之。

离谱,武师就这?

不过失望之余也有些许惊喜,没想到自己的战力居然这么强了。

冥河决不愧是从传世级【冥河秘典】里脱胎而出的,就是猛!

“唰~。”

苏瑾利索地解下风衣,旋即面色一红,手中动作微微迟钝。

旋即,他内心发狠,缓缓褪去了所有衣物,露出了白皙肌肤,以及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

苏瑾伸头望向沐浴桶里,在水面上,倒映出一道不着寸缕,至纯至美的美丽倩影,尤其是脸颊两侧的红颊,更增添了一分娇羞的美感。

“呼~,放宽心,裸露着肌肤而已,我看我自己有什么好害羞的!”

苏瑾内心反复催眠自己,渐渐平复了内心的悸动。

不得不说,冴子不愧是当年最受欢迎的动漫女角色之一,实在太好看了,连他自己看着水面倒映出的模糊景象,都有股被深深吸引的感觉。

可惜,这个让人惊为天人的美丽女子,竟然是他自己!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月色下,苏瑾升起雅兴,吟诗而叹,最终神色镇定下来,重返心无杂念,心令如山的思想境界。

所谓是心令如山,就是自身意识与每一个细胞同频共振,对肉身达到百分百掌控。

你不让它抽烟它就抽不了烟,你不给它肉吃它就吃不了肉,你让它锻炼它就得去锻炼,让它干活它就得去干活,它抗议和反对是没有用的!

做到自己的行动完全遵循自己的意志,不会出现丝毫意外。

这种境界对于破境而言,大有裨益,减少了破境失败率。

倘若一个完全冷静的人都做不到的话,那别人就更难做到了。

“哗啦~”

苏瑾缓缓迈入药液中,犹如一只优雅而灵动的美人鱼,感受到液体冰凉的触感,苏瑾感到一阵酣畅,不禁微微沉醉其中,发出舒爽的低吟。

一股股精纯的药力流淌,刺激着他的肉身活性,强化着他的细胞。

尽管舒适,苏瑾也不错过这个机会。

他缓缓闭上双眸,端坐于此,五心朝天,运转起了冥河决。

冥河气血围绕着他的奇经八脉,开始运转大周天。

一道道妖异的幽蓝色蝴蝶倏然出现,围绕着浴桶飞舞,协助苏瑾迅速炼化着一道道精纯药力,蕴养着他的肉身,替他完成洗筋伐髓的过程!

这就是从武者突破武师的必经之路,“炼髓”!

只有骨髓更强大更坚韧,才能承受住更多伤害,释放出更强力道!

在肉眼看不见的地方,苏瑾的骨髓被药力冲刷的无比洁白晶莹,连肌肤都好似绽放着光芒,宛如古老神话里的“金肌玉骨”,坚不可摧。

这一步,就是自身二百零六块骨头的蜕变升华,史称“脱胎换骨”,是晋升超凡的第一步!

如果说武者极限就是凡人的极限,那武师就已经开始朝陆地神仙走了。

此时此刻,苏瑾没有想那么多,全身心都放在破境上。

时间缓缓流逝……

木桶里,乳白色药液的颜色逐渐变淡,宛如清水。

这是药力被充分吸收的表现,它的用处逐渐所剩无几。

苏瑾眉间覆盖上一层洁白冰霜,气血越来越旺盛,气机愈发浑雄,很快就远远超越了张氏兄弟……

然而,这并不是他潜力的极限,他甚至还没有突破到武师境界。

与此同时,苏瑾的力道正在节节攀升,如同坐火箭般的暴涨!

1.5吨力道……

1.7吨力道……

2.05吨力道……

2.3吨力道……

“轰!”

空气被排压出噼里啪啦的爆响。

瞬间,地面和窗户,乃至天花板都覆盖起了一层凝霜!

苏瑾戛然睁开双眸,双眼炯炯有神,释放出慑人心魂的神光。

2.7吨力道……

武师境界,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