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且不说其他天骄纷纷畸变。

苏瑾这边也不太好过。

廊坊区,天梦武馆书房。

在猩红之月的映照下……

苏瑾瞳孔猛然放大,双手死死捂着脑袋两侧。

就在凌晨,他即将凝聚图案时,一股无与伦比的“黑暗”侵入了他的心灵,曾经只能残虐状态才能感受的极端情绪,悉数涌现,差点将他意识引导到暴走。

来自凐神的“模因感染”恐怖至极,竭尽全力想要将他畸变!

异样的情绪渲染着内心,视野内浮现了各种诡异的幻觉!

鲜血……

无尽的粘稠鲜血浮现,宛如活物般在地上小心蠕动……

自己的玉臂,脚趾,手掌,肚脐……全部变成了血红色肠节类肉块。

等身镜诡异的出现在身前,让苏瑾在恍惚间,看到自己成了一只模样惊悚,让人san值狂掉的扭曲肉团,犹如克苏鲁神话中走出的不可名状之物。

“是啊是啊,这才是你原来的本貌……”

“人类本来就是长这样的,以往的【人类】都是披着一层虚假的皮……”

“原来的你是看不清的,你眼中的世界是经过扭曲的,这才是真正的你,这才是真正的世界……”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对人类的认知是不同的,你眼中的人是两脚两手一个头,可在别人眼中都是四肢触手,只不过大家约定俗成称为手和脚,就跟色盲悖论一样,输入认知不同,但是输出结果相同……”

“世界是由谎言构成的,撕开这道虚假之幕吧,去揭露未知,窥探永恒的真理……”

脑海里不断回荡着一道富有蛊惑的声音,想要洗脑苏瑾。

异化的月光想让苏瑾认同自己属于“凐神眷属”的身份,一旦内心生起一丝认同感,就会必不可免的越陷越深,最终彻底转化成真正的怪物!

伴随着蛊惑的加深,幻觉加重,一种极度暴虐负面的情绪疯狂上涌……

“呃!”

苏瑾珉起嘴,瞪大了眼眸,无数被他杀死的人类和怪物的残影幻象浮现,他们身体扭曲成了漆黑深邃的颜色,哀嚎着,夹杂着紫光与蓝光,异常可怖!

浓稠的鲜血扑哧扑哧的溅落在苏瑾脸上,他怔怔地。

是滚烫……

还在升腾起缕缕白色热雾……

这不像虚假的,画面给予了他无与伦比的真实触感。

释放,想要释放……

灭杀、枭首、腰斩、撕碎、肢解……

杀掠、掠夺、侵犯、毁灭……

他瞳孔紧缩,死死注视着眼前,眸底透出一股化不开的残暴“兽性”!

阴影中,苏瑾面无表情的嘴角微微蠕动,微微上扬……不断上扬……最终长发撩起,勾勒起一抹令人脊骨生寒的阴冷笑容,显得无比妖异诡谲。

倏然,他双眸露出些许清明,透出一股堂皇霸道的气魄,猛然挺直了身子,极具高冷御姐范的抬起头,凝视着月球上凐神吹奏的虚影,霸气的冷然一笑:

“还不够格,这种程度妄想影响到我!”

“冥河决,给我运转!”

苏瑾冷喝道,流转于冥河气血开始按照某种规律运动!

纤细白皙的肌肤下,亿万兆微粒毛孔张开,宛如黑洞般吞吐着血色月光中蕴含的磅礴元气!

幽蓝色蝴蝶虚影在苏瑾周身蹁跹起舞,掀起一阵低温寒风。

他的气血越发精炼,变得更加坚韧而精实,愈来愈强的气势在他身上浮现!

资深武者……

资深武者巅峰……

“轰……!”

凭空炸响了一场轰鸣,寒霜遍地,苏瑾微微睁开眸子,神光闪烁!

资深武者境,破!

他周身气势已然达到了半步武师!

但这并不算完,苏瑾缓缓收敛眸中锋芒,聚精会神地修炼起冥河决,完成铸造根基的最后一步。

冥河气血奔涌,迅速地朝着肚脐的丹田位置涌去。

模糊的图案再次浮现!

与之前在“怨鬼”,“船只”,“摆渡者”三者图案变换不同,这次居然隐约地浮现了一株美丽而妖异的血色花蕾,在不断凝实成长,逐渐绽放!

这无疑是冥河秘典修炼到最上等的象征!

这代表苏瑾的气血品质,根基,与之前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因为他在修炼冥河决时,给冥河气血提供了心底最污秽的情绪,又吞纳了月光中,源自癫狂扭曲的“凐神”一缕微不足道的本源,洗炼肉身。

苏瑾现在整个人都透着一股邪性,达到了冥河秘典最艰难的要求,修成曼珠沙华图案,是理所当然的事!

他现在画风变得更加奇妙了。

倘若有人跟苏瑾交手过久,很容易不自觉的陷入癫狂。

心魔劫的威力也因此增强了……

变得更容易引爆对方的理智!

…………

在血月降临后,武馆没有弟子畸变,在外界一片混乱的情况下,赵小殷思考后,准备找苏瑾商议情况,对她而言,苏瑾就像是主心骨般的存在。

既有武力,又富有智慧,是世界上最美最强的人!

然而,到了书房门口,感受到屋内传来一股刺骨寒意后,赵小殷微微蹙眉。

发生了什么事了?

尔后,她忍不住透过缝隙窥探,紧接着就瞪大了美眸。

在小殷骇然的目光中。

无数道妖异血色纹路从苏瑾眉心开始蔓延,旋即延伸到脖颈,玉臂,最终止于腹部,在肚脐下方形成了一株颜色鲜艳,神秘莫测的血色曼珠沙华图案!

旋即,仿佛感应到肉身主人的操控,一道道妖异纹路消失。

若不是那株曼珠沙华的图案,还在苏瑾肚脐下浮现,赵小殷甚至以为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错觉。

赵小殷倒吸一口凉气,感觉颇为惊悚,又有些担忧,很快就悄然无声地离开了这里,准备把事情告知皇甫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