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悄然流失,苏瑾鼓荡着思维,不断以脑海中数以万计的功法内容,融入【血河不死功】之中,模拟,推演,凝聚气血接连不断的测试……

无数部武学精髓被他融会贯通,流入残卷当中。

一条条失败的岔路被他踏过,“成功”的结果逐渐浮现!

苏瑾两世为人的灵魂天姿,至强悟性,经过天赋“人之道”的十倍加持,已经达到一个十分恐怖的境地!

如果不是因为他只是理论老师,积累也比较少,恐怕真能补全堪称【传世级】的血河不死功!

两个时辰后,苏瑾凝视着手中这卷补全完毕的血河不死功,深深陷入沉思。

“这部功法,应该算是半步精妙级了吧?”

苏瑾喃喃,神色颇为满意,“从冥河教的传承中演化而出,以后也能通过我眼界的增长,修为的变强而不断进步添新,迟早会重新成为精妙级功法,乃至……重返传世级,与我一同威慑东洲!”

“既然如此,也不能称为血河不死功了,你的新名字……不如叫冥河决吧!”

苏瑾嘴角微微扬起,敲定了这部已经焕然一新的功法名称。

他保留了原典能掠夺他人生命力,反哺自身的“功能”,虽然气血没有那么极端魔性、强横霸道,但也对杀伤力做出了弥补,用皇甫雪曾经赠予他的残破精妙级功法,增加了一个“特性”。

修炼冥河决的武者,自身凝练出的气血会晋跃为最上等“冥河气血”,刀气斩出,犹如幽蓝色的妖异蝴蝶飞舞,又好似燃烧着的零度冰焰……

与苏瑾持续战斗,无异于要陷入一个低温,甚至极度寒冷的环境。

这个环境对苏瑾来说如虎添翼,犹如主场之战!

但对他的对手来说就不同了,不仅浑身细胞会逐渐被冻僵,行动迟缓,肉身一旦被斩出伤口,生命力就要苏瑾被慢慢掠夺,直到生命的终点!

除此之外,对伤者还有个debuff!

一旦出现伤口,苏瑾的刀气就会犹如燃烧着的幽蓝色磷火,绕是你气血强大,自愈功能完善,可那道刀气会如附骨之疽,一直在你伤口处燃烧。

一旦不能脱离战斗,伤口就无法恢复,自己的血液会不断的流出,越来越虚弱,直到彻底失去战斗能力,任人宰割。

虽然这只是一部半步精妙级的功法,可终究脱胎于传世级,又有苏瑾这种绝世妖孽的修缮,早已不逊色于精妙级功法,甚至远远胜之!

旋即,苏瑾的眸光看向了心魔劫的修炼方法!

这玩意损毁太多,修炼方式又玄之又玄,修缮起来远比功法要困难的多。

所幸,他现在对这种引动情绪的“心魔”,隐约有了认知!

要不是苏瑾领悟了刀意雏形,触摸到了精神意志层面,还真摸不着头脑。

只是……

绕是如此,他也只能通过某种取巧的方式,补全心魔劫。

时间缓缓流逝……

两个小时后,苏瑾缓缓呼出一口气,睁眼时,一道精光划过!

心魔劫,补全完毕!

原版的“心魔劫”是精妙级武学,他竭尽所能,只修缮到了半步精妙级,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苏瑾版的心魔劫弱,反而要强出原版不少。

从邪性和威能方面来看,苏瑾版心魔劫已然不弱于半步传世级武学了!

当然,这样搞是要付出代价的。

原版心魔劫修炼起来,就已经具备相当大的风险了。

因修炼心魔劫而走火入魔,陷入癫狂的圣子圣女不计其数!

而苏瑾版心魔劫,风险还要超出原版十倍不止!

原版重在其势,亦炼其心。

苏瑾版则是先引发自身心底最深邃的“负面感情”,以海量情绪结合最初识(先天识),汇聚一丝灵魂、一道气血,在肚脐眼凝聚出一颗【先天魔种】!

过程中一旦有一丝失误,对于整个人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轻则武道前途尽毁,重则灵魂意识死亡,永坠阿鼻地狱!

而这仅仅度过了一半危机!

凡修炼心魔劫者,自己先会受到心魔拷问,方能在体内凝结魔种。

凝结魔种,无异于要先面对自己内心深处最负面情绪。

那是最绝望,最惊惶,最嫉妒,最暴虐,最贪婪,充满了破坏欲与邪欲的“自我”,倘若不能镇压住她,自我意识将会泯灭,被魔种意识所取代。

届时,虽然‘冴子’仍然算活着,但却已经变了个人。

不对,应该说是成魔了!

而且是天底下,最暴戾,最恐怖的“魔中之魔”!

当然,付出这么多,好处自然也大大的有。

练成以后,魔种既出,出手招式之间都能引发他人情绪;钝刀子割肉,无形影响他人状态,让对手沉沦而不自知,以心魔劫引爆更是无比恐怖!

这一招心魔劫,也将成为苏瑾直面天骄的最强底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