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第一小局的比赛结束后,导播的镜头,给到了双方对战席的选手。

“RNGM,状态似乎更好一些啊!”

“磨合出来了吧?虽然我经常说,晚秋这名选手,有点神经刀,但在B组这么久的磨砺下,稳了很多,真的稳了很多!”

解说台上,电竞才情诗人李九的声音缓缓响起:

“KSG的晚星,说句实话,赛场经验还是过于年轻了啊!”

“而且,我只能说,猪王啊泽,这一把尽力了!真的已经尽力了!”

“他只是一个坦克猪啊!这个猪,他把他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已经做完了!你还想让他怎么办呢?”

李九说着说着,语气忍不住就重了起来:

“晚星!在很大程度上来说,你说他是新人,对,他也算!但是春季赛他已经和KSG一起磨合一个赛季了啊!”

看着镜头前低着头在自责的晚星,李九一字一顿,字字虾仁猪心:

“一个赛季,新人的失误可以理解,因为你是新人!但,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你不能一直用新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你要敢于打破!”

“所以,这一场的晚星!我!很!失!望!”

李九直言不讳!

他想来都是有一说一,连曾经狼队的假赛世间,他都敢堂而皇之的在解说台上讲出,不然也不会被直接停职将近一个赛季!

“也希望KSG尽快调整吧,毕竟,现在B组的每一分,对于他们来说都很关键!”

一旁的黄超赶紧接话道,同时也拉了李九一把!

但其实,他心里还有一句MMP:

TMD,神然那么C,不上,KSG的教练脑子被驴踢了嘛?

……

而解说台上,李九如此直言不讳的话,显然也引起了KSG粉丝们,极大的认同!

于是乎,KSG刚刚发布的第一小局告负的微博直接就被众多的枸杞哥粉丝们给冲烂了:

“卧槽!KSG的教练绝逼脑子被驴踢了!换条狗上,都知道把枸杞哥给抬上来!”

“这新打野,打的是真JB烂!抬走抬走!”

“垃圾教练,什么SB骚操作?”

“毕竟年轻有手速啊!但没经验!”

“预测一手,下一场抬那个白白上来,2比0!再换枸杞哥!让二追三!欧耶/狗头”

“我枸杞哥三连MVP,MVP榜单第一?不值得一个首发?”

“呵呵,KSG,还真指着一个老将一直C着,带你们进季后赛?别做梦了!”

“楼上的,搁这酸?巅峰有2200嘛,搁这儿BB?BB尼玛呢?”

……

而此时,KSG的后台休息室。

输掉了第一场的KSG,队内气氛明显有些低气压,上一局,C麻了的啊泽,面无表情,他已经尽力了!

但是,啊泽的余光,却是时不时的瞟向饮水机旁!

不止他,一曲,小玖甚至是小A,几个人也在偷偷的看着饮水机的那个角落,那个虽然只是坐着,却如同山岳般巍峨稳重的身影!

而主教练点点和战队经理,两个人仅仅一个眼神交流,便迅速确定了对方心意!

“下一场,好好休息!在台下好好看看!多学学!”

主教练点点合起了BP本,笑着拍了拍打野晚星的肩膀。

这一笑,看在晚星眼里,让他整个人的身体,都轻微的抖了一下!

但此时的他,想起了自己连续两波的拼惩失败,他似乎已经意识到了些什么!

然后,在KSG众多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目光注视下,主教练点点和战队经理,KSG的两大巨头,径直的走向了饮水机旁!

“顾然,下一场,你上!”

没有什么拐弯抹角,也没有很多粉丝或者网友们预测的再来一次让二追三…

主教练点点和战队经理,两大巨头直接拍板!

第二场,顾然轮换晚星!

主教练点点,看着顾然,只有简短的三个字!

这是来自教练组的一种信任!

沉甸甸的…

要是换做晚星或者白白这些新选手,可能会诚惶诚恐,甚至有那么一点点的压力!

但!

对于已经在KPL运年6年的陈酿顾然而言…

被轮换,就像喝水那么简单!

“会的!”

顾然的声音,平静,自信,但脸上的表情,给人的感觉和画风,却是出奇的硬朗,稳重!

单单只是看顾然的表情,KSG的三个巨头,心里直接稳了一大半!

甚至,主教练点点看顾然的眼神,隐隐还透露着期待!

“然哥要上了嘛?”

面无表情的啊泽,脸上突然就露出了笑。

换然哥上了啊,那稳了!

“然哥,带我们赢啊!”

“然哥,你想拿啥,我拿个能配合你的!”

一曲和小A,纷纷站起来表态,脸上之前的失落和颓然,在瞬间一扫而空!

本来低气压的休息室,开始变得其乐融融!

“教练,我们模拟下第二局的BP吧!”

顾然一说话,整个休息室,稳重画风,顿起!

……

而此时的评论席,大阴阳师猪哼,更是对KSG教练团无脑抨击:

“KSG,缺一个主心骨啊!指挥完全混乱!”

“下一场KSG要是再不换人,大胆预测,这场3比0了!”

“也不一定吧,万一,把枸杞哥抬上来了呢!”

一旁的老王笑着道:

“神然再牛,再厉害,还能把把让二追三?”

猪哼一脸的离谱:

“就像李九说的,新人归新人,但你不能一直当新人啊!KPL,永远属于强者和进步者的舞台!”

解说席在看热闹,现场观众以及直播间前在期待,评论席则是在无脑吐槽!

而在这样的诡异情景下,KPL导播的通知,缓缓给到!

“刚刚得到导播的讯息,上一场输掉的KSG,第二局,依旧选择了蓝色方!”

灵儿的俏脸上,笑意盈盈,说出了让很多人都期待已久的轮换:

“而且,他们选择了换人!”

“打野选手晚星换下,枸杞哥神然,上场!”

……

ps:凌晨0点上架,热芭彦祖们,最后再求一波收藏和花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