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和裁判经过交流以后,顾然把祖传保温杯也带到了座位上!

这是系统黑科技的产物,顾然一点都不怕被查出些什么。

看着双方已经建立起来的房间,甚至看着房间公屏上,EDGM的几个小崽子,正笑嘻嘻的喊着哥,向他问好。

顾然脸上也是笑盈盈的。

笑吧,笑吧,弟弟们!

等比赛开始后,我让你们哭的喊爹!

顾然想着,手指又摸了摸自己的祖传保温杯。

嗯,一个小时的buff之力加成,3比0,应该够了吧?

心头这样计算着时间,自定义征召房间的BP画面,直接开始被同步投屏:

蓝色方KSG,红色方EDGM!

“第三局,我们常规赛也是败者选边,所以KSG,依旧选择到了蓝色方!”

瓶子的声音在BP画面出现的同时,也同步的响起在现场和各大直播间。

镜头给到EDGM的主教练花风,瓶子还忍不住夸了一句:

“今天迷花风前两局的BP,做的真不错!”

“不迷了!”

今天的搭档琪琪跟着接话道。

“确实不迷了,这场比赛,EDGM如果能3比0拿下的话,EDGM士气大增,后面在面对火豹和RNGM时,想必也可以轻松拿下!”

“那EDGM,就可以直接去A组了!”

话音刚落,KSG一手ban掉了公孙离!

“蓝色方KSG一楼先ban公孙离!这基本已经快是蓝色方的常规ban了!可以在蓝色方一楼拿大乔,还不让你拿公孙离!”

EDGM反手把大乔送上了ban位。

琪琪直接接话道:

“迷花风也很懂啊,大乔,直接就给你ban了,不放给你!”

“第一手,双方教练都在相互试探,第二ban,要动真格的了!”

瓶子目光盯着双方各自的第二个ban位。

阿古朵!

而EDGM,回应很快:关羽!

“点点教练,选择ban阿古朵,显然是想在蓝色方,直接一手出关羽的!啊泽的关羽,值得信赖!”

“但是迷花风猜到了,直接把关羽给你摁掉!他知道你想让啊泽关羽来C,我现在两个赛点,不给你喘息的机会!”

“那,感觉要帮啊泽拿猪了啊!”

“除了我,猴子是天下第一!”

无忧猛士:猪八戒!

解说瓶子的预测,中!

“猪八戒,锁了!猪王啊泽!”

而紧跟着EDGM反手鲁班大师加沈梦溪,直接锁下。

“鲁班大师,很稳,沈梦溪抢一手中路线权!”

“而KSG这边,二三手直接选择拿下了太乙真人,加虞姬!”

琪琪跟着接话道:

“这把KSG是大射啊,小玖在这把后期要站出来,得C的!”

“而EDGM在第三手,则是直接锁下了鲁班七号!双方下路双人组直接明牌!父子组合啊!”

“而且,鲁班七号这个英雄,1级打虞姬,那真是按着虞姬打啊!”

“这一把,小玖的压力很大啊!”

双方的第一轮BP结束,两边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下路明牌,打野都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出!

“瓶子,你发现没有?”

一旁的琪琪,发现了古怪之处:

“KSG在蓝色方,而且双方叫俩,前4个ban位,都没有ban打野,澜,镜,全都在外面,但是两边都没有先拿,尤其是蓝色方!”

“这对KSG,有点亏啊,因为到第二轮ban,EDGM,可能全ban,一个都不给你的!”

琪琪的解说声里,尽是疑惑。

“我也发现了,按理说,镜和澜这种野核英雄,是可以蓝色方的前三手直接出的!”

瓶子也点点头,第三局KSG换人上来后,在蓝色方的BP感觉给他就一个字:

怪!

真的怪,还有点别扭!

“会不会是,神然,镜和澜,熟练度不太高啊…”

琪琪的声音小了一些:

“毕竟,我们在大名单上,看到神然是走对抗路的!”

“有这个可能!”

瓶子对顾然的认知还停留在他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战边!

如今三年过去了,版本早已更迭无数次,顾然还没有出场机会,不会玩镜,不会玩澜,也很正常!

而双方第二轮的ban位,EDGM,仿佛听到了两位解说的议论,先后ban掉了两手辅助,鬼谷子和东皇太一!

KSG则是回ban了不知火舞和兰陵王!

“迷花风,这后两手ban,针对小A的辅助,他的东皇,首秀很亮眼,鬼谷子也玩的很好!”

“他们想把KSG的节奏点小A给摁死!”

“而KSG这边,ban人就有点奇怪了,不知火舞,这个有说法,Ming的不知火舞,也是很强很秀那种,兰陵王这一手…”

“可能是不想让EDGM占视野吧!”

“那问题来了啊!双方教练,澜,镜,两个人都没有ban,但也都没有选!这是在打什么算盘?”

瓶子叫出了声,KPL导播的镜头,则是实时的给到了双方的教练和打野选手:

神然和Yuan!

在神然身上停留的时间,更长,似乎连导播都有疑虑。

“yuan,我们知道,野核虽然说不是顶尖,但也是能玩的,他要在第四手出嘛?”

梦奇!

“哦,先锁了梦奇,带惩击的梦奇,打猪,对抗路是打不出什么结果的!”

“前期的梦奇,有护盾也是很肉的!迷花风把打野,放在了红色方的counter位,想先看KSG的打野神然选什么,他再出!”

“这一手高啊!”

“镜,澜,现在两个都在外面,KSG这边,要不要拿啊?”

瓶子的疑虑声也起了。

镜头在给到KSG对战区的时候,20秒的倒计时,也跟着开始倒数:

20秒,29秒,18秒…

“KSG,先拿了周瑜,打野还在考虑!”

而此时EDGM的对战区,主教练迷花风,胜券在握:

“神然,我之前知道他,百里玄策和老虎刚出那会儿,野核玩得不错!但如今三四年没打比赛了,被你临时抬上来背锅,野核,他真的敢玩嘛?”

“你敢给他选嘛?”

迷花风得意的,战术本往后一放,稳坐钓鱼船,甚至看向主教练点点的目光,都极度挑衅!

拿啊,敢拿嘛?

我赌你们不敢拿野核!

这一秒,迷花风觉着迎来了自己的教练高光时刻!把对面,给算死了!

倒计时12秒,11秒…

点点眉头紧皱,在对面澜镜一个都不ban的时候,他就察觉到问题了,结果,真的,难题抛给了自己!

澜,镜,这英雄都是需要很高熟练度的啊!

此时的倒计时,听在点点耳里,像催命符!

“顾然,镜澜,你,可以嘛?”

点点一咬牙,死马得当活马医啊!

“教练,这两个我都没问题!”

顾然的声音,依旧平静,稳重,但心里的那团火,快要爆炸了!

我要打爆这群,臭弟弟们!

“行,那锁!”

点点松了口。

“体会过碎裂的感觉嘛?你马上就能体会了!”

五楼,破镜之刃(镜),锁!

……

ps:继续求鲜花,求收藏啊啊啊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