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啊啊!”这头邪魔,至死那一刻仍然不知是自己过份浓郁的邪念,还有那透出体外的灵魂之音吸引了马克。

【夜枭】的力量快速侵染着这颗珠子。

本来珠子周围灵动的小触须也迅速枯萎了。

“我不甘心……我不甘……为什么最后拥有那双腿的是你……”血淋淋的珠子,直到灵魂湮灭前的最后一刻,还在散发着怨恨与诅咒。

有趣的是,黑夜女神的力量,最不怕就是这个。

马克拔出短剑,甩了甩剑刃上的血浆,嫌弃地先用城堡里的烂布擦了擦,最后才掏出一块海伦娜送给他的那一小叠抹布里的一张,擦干净剑身,收剑入鞘。

马克转头,望向枯萎的邪魔生体组织里露出的那双腿,走过去。

不出所料,就在他用手碰到那双腿的瞬间,邪魔的尸体消失了,两张血色卡片自动生成落到他手上。

是【女武神的残腿】和【壁画魔】!

同样是A+的卡片。

马克有点发怔,邪魔恶灵什么的,都喜欢附在女武神的残躯上面,乃至他的身体韧度和脚上的敏捷也增强了,这恰好证明女武神残躯的价值。

马克感慨道:“这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女武神的残躯】连着我的灵魂,你迟早要被牵引过来弄我。既然我比你强,你就该湮灭。”

不过,邪魔倒是湮灭了,女武神那两条大白腿还留在那。

这就有点尬!

马克囧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腋下夹着两条不会动的大白腿回去。

这光景幸好没有谁看到,否则又是一个名场面诞生。

这一次穿过空间缝隙就很顺利。

一阵短暂的失神过后,马克发现自己回到了衣柜。当他从衣柜里走出来时,他发现空间裂缝在他背后缓缓地消失了,就像是愈合的伤口,完美地跟柜子的背板融为一体。

“这是……没法再过去了?”马克眯着眼睛。

令人惊讶的事情还在后头,几乎是他夹着两条大白腿走出柜门的瞬间,给马克随手放在床上的女武神的残躯跟两条腿产生了神秘的牵引力,有点不受控地自己接上了。

一个穿着紧身衣,有两条大白腿,就差个头就成了地球上的维纳斯塑像的灵魂体,就这样摆在马克面前,总感觉再加个头就能当抱枕了。

“……”

马克无语地看着这具身体,忽然发现几个问题:

他不管女武神剩下的头颅和双手,那么这些被邪魔霸占的躯体部位是否还会过来找他麻烦?

如果为了不被找麻烦而像玩拼图一样拼齐了女武神的身体,那这个生前很可能是序列3,甚至序列2的强大女武神会不会自己复活?

复活了还连着他的灵魂?

这又算什么鬼?

想到这里,马克一个头两个大,简直头痛欲裂。

就在此时,他蓦然感到视线里的光景有种模糊。

这状态他不陌生,上几次他被女鬼撕掉手臂时,就是这样摆脱噩梦回到现实的……

“呼!呼!呼——”

精神恍恍惚惚,当马克再度睁开眼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正是海伦娜那张满是惊喜的明艳脸庞。

“马克!你成功了!?”她的声音里满是雀跃。

马克眼睛余光瞥到海伦娜手上那条被浸湿的手帕,再感受着自己浑身上下无一不在的湿漉感,忽然一阵暖心:“海伦娜,劳你费心了。”

“不!马……少爷你安全比什么都好。”

“我更喜欢你直接叫我马克。”

“马……克。”海伦娜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低下了头。

马克感受着胸膛里仍在回响的惊悸,还有灵魂内依然翻腾的灵力,眯了下眼:“稍等我一下。”

马克沉下意识,开始大口大口地深呼吸着,尽量释放自己胸腔中不断跳动的炽热。

他很清楚感觉到自己的灵魂状态有点不稳定,这大概是因为他吸收了女武神的部分力量,先后强化了他的躯干和下肢。

突涨的灵力显然影响到了他的肉体,他隐约感到自己体内的细胞正在高速分裂着、强化着,以求让身体素质跟上灵体的强化。

有点紊乱的灵力,让马克觉得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会从嘴里喷出一股灵能光炮。

他不停调整着自己的灵魂,以求平复沸腾紊乱的灵力,让灵魂与躯体的和谐平衡达到一个新高度。

马克并不知道,他在收尾的时候,【黑夜之鞭】奈特正在接见纳达尔枢机主教。

“纳达尔,你的请求我无法答应。”

“老朋友,这是好事啊!一旦那小子挣脱厄运梦境失败,正好将他吸纳进黑夜的怀抱……”

老纳达尔还没说完,就给奈特打住了:“老朋友。以区区一个旁系女子就想勾走德斯天尼家的天才嫡孙?这买卖未免算得太精了吧。”

老纳达尔被戳穿目的,脸上却毫无波澜。

这就是政治。

如果马克听到这消息,他也会直呼好家伙的。

地球上,类似的骚操作也比比皆是:比如驴党为了搞象党,甚至给自己看得顺眼的象党议员候选人捐款,就是为了挖人以及把对手搞分裂。

现在,奈特有不同看法:“我是黑夜女士的代言人。她的意志就是我的使命。既然黑夜女士要放任马克*德斯天尼保持中立,我必须遵守。何况,我怎么觉得他能自己搞定呢?”

奈特嘴角浮现的微笑,让老纳达尔有点不舒服。

枢机主教正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侍者敲门了。

能在这种时候打断他俩对话的,只有奈特事先吩咐过的那几件事。

奈特淡淡地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报!”

“是!”侍者恭敬地:“马克*德斯天尼已经摆脱厄运梦境,灵魂没有缺损,反而强了。”

奈特和老纳达尔的眼睛都是微微一睁。

奈特笑了:“看来,你也好,我也好,我们都小觑了这个年轻人啊!”

体质的增强不难,只要没达到人体的生理上限,多的是方法增强体质。

灵魂的增强才是最难的。

要么像光明牧师那样,靠着数十年如一日的刻苦冥想,不停温养自己的精神,以神灵赐下的秘术一点点把精神力转化为灵力,增强灵魂。

要么就像马克这样在刀尖上跳舞,以莫大危机中的机遇来大幅提升自己的灵魂力量。

这种在地狱大门口反复横跳的活儿,其他人是真学不来。

纳达尔枢机主教哑口无言了。

不多时,马克亲自来感谢了奈特和黑夜女神的帮忙,然后告辞了。

离开了【机械飞升号】也就一星期多的时间,马克发现这里变化好大。

海伦娜在船上增设了一个工程舱,一进去,就发现大量机床。

“这是?”

“只是修补蜜妮小姐的话,我那个小工房就够了。我看到少……马克你有了那把大号左轮手枪之后,要改造如此高阶的枪械,就必须有与此匹配的工房。何况还有一个机器人,等马克你什么时候淘汰了,我想把它拆开研究一下。”

海伦娜低着头,双手放在小腹,十个指头在互相打架。

很明显,她的机械瘾犯了啊!

米舒尔家的机械狂基因果然强大。

“好吧,会给你机会的。”

“谢谢你!”海伦娜高兴得整个人跳起来了。

“是了,你说蜜妮改造完了?带我去看看吧。”

“嗯。”

马克跟着她去另一个舱,一进门,他就傻眼了。

为什么我刚进门就只能看到一双脚在晃悠晃悠啊!

马克差点以为蜜妮当无头学姐了。

半空中,一个漂亮的人偶歪着脑袋,以好奇的目光跟马克对视着。

马克扶额的同时,无法掩饰脸上的惊讶。

海伦娜的手艺真心没法说。她不光补上了蜜妮木头脑袋上的缺口,给上面覆盖上一层极度近似人皮的硅胶,关键是,她连人家脸上的机械结构都给换了。

蜜妮本来只能上下开合的木头嘴巴,愣是给加上一组类似于人体嘴唇的复杂筋腱,这让马克刚进来时,蜜妮做出了一个表示惊讶的嘟嘴表情。

皮肤方面,不是把硅胶简单地覆盖上去,为了让皮肤看上去更逼真,海伦娜给硅胶上扎了不知多少个小孔,看上去跟人体的毛孔毫无区别。

站远一、两米的话,绝对会以为蜜妮是个真人。

唯一的惊吓就是,她的胸部有点……

“蜜妮你这个叛徒——”舱门边上,传来拜森小姐泪奔的声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