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是一个人偶!

不同于蜜妮,这是一个全金属打造、通体呈银色、近似机器人的玩意。

这个跟人等高的玩意,在很多人眼里无比可笑:它双手双脚像根大莲藕,头颅像个橄榄球。

这个人偶没有附带任何说明书,如同一件被抛弃的垃圾,丢在了馈赠列表里面。

马克一眼相中了它。

只因为它的后背上有一个矩形的卡槽,跟他手上的血月卡片形状完全匹配……

换做任何一个思想守旧的教徒,都不会懂这是什么意思。

唯有对机器人有足够了解的人,才会知道,机械神教在这里留下了一个多么宝贵的馈赠。

可笑的是,机械神教的信徒,一般来说绝不可能在这座诸神的歌剧院里胜出。

对于机械信徒来说,古典歌剧跟机械是不沾边的玩意。

偏偏在这一届出了马克这个另类。

马克毫不犹豫地:“就它了。”

司仪愣了一下,点头:“好的,谨遵您的旨意。”

几乎是机器人被选走的瞬间,机械神教里的大神匠就收到了通知。

端坐于一张全由金属零件拼凑而成的奇怪宝座上,这位双肩和腰际有着格外四条机械手臂,半张脸嵌上金属面具,连左眼都是机械体的大神匠忽然笑了。

他转头对身旁的侍从说道:“你刚才不是问,我为什么要给那出新歌剧投【赞赏票】吗?”

“是。”

“因为我发现在那个黑夜信徒回忆中的那家玩具店里,每一个机械玩偶都被完美还原了。”

“啊!”侍从面露惊容。

“那其实是我们秘密信徒开的一家店子。除了我们自己人,唯有对机械知识非常精通的人,才对能别人模糊的记忆予以进一步加工。那可不是连齿轮和传动轴都分不清的神棍能明白的东西。”大神匠爽朗地笑了:“我果然没有看错,命运之线连着那小子与我们机械神教。”

这边,马克真不知道,自己选个机器人都能惹出风波来。

选走了馈赠,马克算是心满意足了。

司仪躬身:“请问,三位要离开血月世界了吗?”

马克突然问道:“离……不,等等,刚刚坠入下层的那五个人怎样了?”

司仪脸上有着古怪的表情:“他们仍在战斗。”

“我可以看看吗?”

“当然,这是胜利者的权利!”司仪手一扬,原本对着舞台的普通观众席顿时化作虚影,消失无踪,展现在面前的,赫然是下方的巨大废墟。

马克心念一动,下面的场景顿时快速放大着,让他看清三百米底下发生的事。

一只体型巨大的人形缝合怪战兽正在肆虐着。

废墟中央,轮回女被逮住了,不过那只战兽明显在玩弄这个渺小的猎物,从这位女子的绝望惊惶之中获得极大的乐趣。

它让她在一片血泊之中挣扎。

她双腿齐膝断开,肠子早已被拖出来,拉得老远。但她浑然不觉,依然尖叫着用双手爬着,企图远离身后这个怪物。

可惜她每爬出一两米,那只恶心的战兽就用爪子扎入她白花花的后背上,将她拖回去。

女子尖叫挣扎着,在她耳边回响的只有恶魔战兽的狞笑。

而在她前方,她的同伴——那个轮回教男子早已被拦腰砍成两半,上半身插在一根碗口粗的废墟尖刺上,死不瞑目的凝滞眸子正盯着她。

这已经不能算是战斗了,对于这个怪物来说,这就好像是一场残虐的盛宴。

马克仔细看才发现:那个瘦削的斗篷男正挂在那头战兽的腰际,他的胸膛被尖刀似的利爪剖开。不停流淌着鲜血的大窟窿中,心脏早已消失,想必被那怪物吃下去了。

这时候,轮回女似乎已经彻底绝望了,她不再哀嚎,双目尽是血泪,翻过身子,静静地望着反复折磨她的战兽。

狮子头人形战兽来到她面前,像是失去了兴趣,一口咬了下去,然后甩了甩巨大的头颅,女子失去生命的身体就像是一具坏掉的人偶,随着它的巨口不停摇曳着。

正是这个时候,它盯上了最后两个目标。

马克原以为,在这种状态下,剩下两人会摒弃前嫌,合力做最后一搏。殊不知,满身血污不复潇洒的白衣男,将右腿被打断、身穿武士服的矫健女子以一种神秘的力量推到了战兽的面前。

“吃她!先吃她!”白衣男抛弃了可能的战友,用尽最后的力气,当了丧家之犬。

废墟说大不大,他这么做,只不过把自己死亡的时光向后挪了挪。

……

“知道这家伙的名字吗?”马克脸上有着毫不掩饰的厌恶。

司仪无表情地把这货给卖了:“他叫兰姆西斯*拉姆齐!”

马克记住了这个名字,没有再看白衣男,反而转过视线:“如果我想救那个女的呢?”

“您可以用您的一张卡去攻击那头战兽,而且不会产生任何损耗。【血月洗礼】的规则允许您这么做。”司仪微笑着补充了一句:“【怜悯】也是胜利者的权利!”

“那就这样吧。”马克掏出了他的【杂号恶魔将军】,随手丢下去。

这一刻,他仿佛站在云端,决定着下面凡世之人的生死。

这一刻,他忽然有种高高在上的错觉。

或许,这就是成神的感觉。

有点……奇妙。

下方,那头有三层楼高,浑身肌肉和皮肤由各种怪物拼凑而成的深渊战兽忽然抬起头来,抖了抖耳朵,流淌着残暴与嗜血的眼睛里露出惊恐的神色。

就在它面前,断了腿的女武士原本已经绝望了。

忽然发现一只赤红色的邪魔从正上方的高空之中呼啸而至。

女武士不知发生了什么,她悲哀地发现,她连一只恶魔战兽都打不过,再来一只她又能如何?

然而她立即发现:后来的这头赤色恶魔分开狂风,急坠而下,其目标赫然是她眼前的战兽。

“轰!”

“嗷——”

女武士惊呆了。

她万万没想到,眼前这头折磨了他们五个人这么久,让他们绝望哀嚎直至心灵崩溃的深渊生物居然在一声惨叫中,被当场轰爆。

数不清的污浊血肉混杂着深渊生物特有的硫磺恶臭一同炸开,在方圆数十米范围内掀起一阵真正的腥风血雨。

女武士本能地用双手护着自己,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这只体型小了一号,可灵力气息明显强了不止一倍的恶魔,屹立于血池当中,朝着她大喊道:

“以吾主【马枪*克苏鲁】之名,赐予你们救赎!感恩吧!无能的人类——”

恶魔将军刚喊完,司仪就对马克躬身:“报上胜利者的名号,也是对失败者的怜悯。”

马克:“……”

此时此刻,被救的和救人的都沉默了。

被救的,立即意识到大概是报纸男成功完成血月洗礼,顺便拉了他们一把。

比起女武士的虔诚拜谢,兰姆西斯的反应更为扭曲:他暴凸着满是血丝的眼珠子,死死盯着天空上,企图从那片迷蒙的血色中找出那个令他痛恨的身影来。

换做其它时间,或许兰姆西斯会尖叫着放出狠话。

这一秒钟他不敢。

没有谁敢保证,那只后来的恶魔将军不会顺手也把他杀了。

而救人的马克陷入沉默是因为他突然想起一句话:请各位给id起名时至少像个人,不然很容易出戏。

honghuang.org